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锤铁】战争不讲道理,斯塔克也不讲(一发完)

无脑傻白甜预警 ,
很久没有写过这么轻松的东西了呢

标题是AA里锤哥的一句话

【】

索尔发现托尼.斯塔克最近有点怪。

一向大方的钢铁侠突然之间开始变得斤斤计较,甚至还有些无理取闹,其中的道理就是连他也搞不清楚。

索尔静下心来想了一下,发现这个变化最开始出现在他上一次回阿斯加德的时期。

再仔细想想,索尔具体到了某次战斗中。那时他才刚刚回去三天,隔壁的冰霜巨人们就马上很不要脸地找上门来,那场面就像是排好队,迫不及待给大王子送来一次练级的机会。

正当他正率领着部队与巨人们交战正酣时,一个阿斯加德小兵哼哧哼哧的跑过来,给索尔递上一个特制传话筒。

“嘿!索尔!在吗?”托尼的声音从话筒另一边传来,“克林特吵着周五在大厦举行电影之夜呢,有兴趣参加吗?……就稍微问问,不来也没关系。”

“呃,等一下,斯塔克,”索尔一闪身躲过一击,小兵举着传话筒不离不弃的跟在他身后。“你想看什么电影?我现在要定下来!”托尼在另一头大声喊,因为信号不太好。

沃斯塔格在他身边哈哈大笑。索尔汗都下来了,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这种情况,“那个,斯塔克……”

他面前的冰霜巨人嗷了一声,挥舞着大棒就对着他砸下去。

“怎么?你很忙吗?”

“对,我晚点回复你,”差点被压扁的索尔从地上爬起来,一锤子敲飞那个冰霜巨人:“我现在正在战……”

“他现在正在泡妹子呢!暂时没空!”沃斯塔格抢过传声筒吼了回去,甚至在索尔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战场上一瞬间一片寂静。

“你你你在做什么?!”回过神来的索尔怒气冲冲。

“开个玩笑而已啦,斯塔克这个花花公子肯定懂,”沃斯塔格笑嘻嘻的摆摆手,“别这么紧张嘛。哈哈哈哈斯塔克你看看,他居然还怕你误会他哈哈哈……斯塔克?”

另一边已经挂断了。索尔、沃斯塔格、小兵和冰霜巨人面面厮觑。

“……啊哦?”

——————————————

没错!就是从那天开始,斯塔克对他的态度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先是吃早饭的时候,大家一起坐在桌子边看娜塔莎分曲奇。自从上一次这个由猎鹰妈妈亲手制作的曲奇遭到大家的一阵哄抢以至于险些拆了大厦以后,娜塔莎就主动提出由她来按量分配,在她恶狠狠的注视之下,现在谁也不敢搞事情。

索尔刚拿到自己的那一份,一只手就迅速地伸了过来,无视了娜塔莎的瞪视把曲奇捞得一干二净。“你自己明明也有啊,”大王子简直心痛至极,“吃这么多很发胖的。”

“我喜欢,要你管。”托尼头也不回,“想要的话就自己来抢。”

显然这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索尔按耐住了自己。算了,毕竟是斯塔克,拿了就拿了吧。要是浩克这么做的话他估计会用锤子把他敲到新泽西去。

托尼的背影在走廊尽头停了一会儿,像是在等他扑上来的样子。索尔很大度地站在原地,没有动。背影稍微停顿了一下就走了,看起来很失望。

再就是电影之夜。这次的电影是由克林特做主挑的,非常无脑的爱情片。索尔抱着爆米花早早的来到放映室,却发现已经有人坐在了他的位置上。

“斯塔克?”索尔有些不敢置信,“那是我的位子!”

“今晚我想坐在这里。”某壕一动不动,“整个大厦都是我的,有意见?”

“没意见,”谁敢对这位饭票有意见,“那我坐你的位置?”

“你。敢。”

索尔觉得这是存心刁难他:“那我坐哪?地上?”

托尼翻了个白眼。他坐在索尔的位子上,身体甚至还没有占去三分之一,留下了很大一块空地:“你说呢?”

索尔环顾四周,认真的想了想,一撩披风就往地上一坐:“嗯,其实这个角度也挺好的。”

于是大家就笼罩在托尼的低气压下看完了一整部爱情电影。

有时索尔会向珍抱怨:“斯塔克也太不讲道理了,而且他好像只针对我。”

“噢?真的?”珍的反应把索尔吓了一跳,“快快快,仔细讲讲。”

她在听完索尔的叙述之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你知道吗?有时小男生也是这样,他们会故意欺负他们喜欢的女孩子。”

“啊?”索尔不明所以,“你的意思是斯塔克只有三岁?”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没救了……”

——————————————

“索尔,上方支援!”

“来了。”索尔飞到纽约上空,把小怪们吓得吱哇乱叫,“下面情况还好吗?”

“我没问题,你和斯塔克只要负责空中的战斗就好。”

索尔抬头看了一眼,白茫茫的云层之上,只有一摸金红色的身影正在和他并肩作战。他的心底莫名一暖。

“集中注意力,索尔。”

“哦哦,”索尔收起笑容回过头来,“这边的战斗也马上就要结束了。”

“等等,有一个人背着炸弹朝斯塔克跑过去了!”

索尔心里一紧:“快点躲开!”

“警告,斯塔克中弹!”

“装甲失去动力了!”

索尔想都没想,朝着爆炸的方向冲了过去,把正在下坠的人接在怀里:“你怎么回事?不是叫你躲开吗?”

托尼虚弱的笑了笑,指向身后的大楼:“我躲开的话就会炸到那边……没事,只是一套十几亿的装甲而已。”

“只是一套十几亿的装甲……”鹰眼忍不住吐槽一句。

“什么叫只是一套十几亿的装甲?!”索尔生气了,“重要的是你啊!等我几秒,把炸弹拦截下来不就好了!”

托尼这几天来头一次对他露出了笑容。“战斗结束了,”他说,把脑袋靠在他胸前,“送我去医务室吧。”

———————————

战斗后的晚间聚会气氛总是非常热烈。大把大把的客人不请自来,但是斯塔克大厦总有能力供应他们所需的一切。“为英雄索尔干杯!”几十只高脚杯碰在一起,酒撒了一地。

隔壁的浩克还在和别人吹牛:“我一拳下去最起码二十个!”

“哇噢————”

索尔笑了笑,抬起头,看见托尼正在不远处的吧台旁边,被一群金发美人簇拥着。有点刺眼,索尔心想。

他抛下酒杯走了过去,“当真?”

“有什么当不当真的。”托尼斜倚着吧台,“这就是我。”

“泡妹子而已,我出道那会儿还没你呢。”

索尔气笑了:“我可活了很多年。”

“真的?”托尼不屑的笑容刺激着他的神经,“按理来说应该经验很丰富才对,我怎么看不出来呢?”

“什么意思?”

托尼耸耸肩:“没事。”

他放下酒杯,准备往外走。索尔及时地拉住了他,一把把他圈在怀里:“经验丰富?嗯?”他望着托尼慌乱的眼睛,“我可以向你证明一下。”

托尼的睫毛颤了颤,闭上了眼睛。索尔吻上他的唇,旁边传来吃惊的吸气声。

他们旁若无人地热吻,唇舌交缠,难舍难分。“你终于开窍了,大块头。”斯塔克贴着他的嘴唇气喘吁吁的说。

索尔轻笑了一声:“你以为我没看出来?”

“哦,所以你只是在装傻吗?”

“是你的演技太拙劣。”索尔说,重新俯下身来,“现在先,不要计较这个。”

“好。”托尼的眼睛笑弯弯的满是阴谋,“你的房间还是我的房间?”

——————————

索尔坐起身来,窗外是纽约的晨光。“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嗯?”躺在他身边的托尼揉揉眼睛,索尔俯下身亲亲他。“我觉得你很不讲道理。”

“呃?为什么?”

“因为你一声招呼也不打,就随随便便地把我的心给夺走了。”

“……”托尼难得地脸红到耳根,“原来你还这么会讲话。告诉我是不是看那些爱情烂片时学来的?”

索尔笑了,重新钻进被窝里。托尼自动贴上来,舒服的枕住他的胸口:“还有,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原谅你把我折腾到腰酸背痛这件事。”

“那当然了,因为我是‘suor’嘛。”

“……这个黄色笑话你准备讲多久?!”

【end】

锤哥的黄色笑话嘛……复联访谈里面有提到过hhh

且看且珍惜,因为我不能再这么傻下去了嘿嘿

这次写的超级短……就当作是摸鱼好啦

超级喜欢锤铁!尤其适合开车!

评论 ( 9 )
热度 ( 3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