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07

刷屏抱歉(/ω\)明晚十点左右更新

目录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有任何想说的都可以评论~空巢咸鱼鞠躬~

00.

“Stark,这一天果然还是来了。”Steve眯起眼睛,紧紧地盯住对面的Tony。

“是啊,总归躲不掉的。”Tony歪了歪脑袋,“看到你站在我的对立面,说实话真的很令人伤心。”

“总有人要做出选择。你知道我是不会让步的。”

“Steve,看看我们身后——复仇者们已经分裂成了两半。这是我们想要的吗?我一直在尝试避免战争。”

“这是你的宣言,Tony,以后我会缅怀这段历史的。”

“你会吗?还是交给后人铭记吧。”

“……”

“……所以我们还踢不踢足球赛?”Clint很不耐烦,“还是你们要这样面对面地说上一整天?”

“这是我叫他们做的。”thor道,“勇士们在决战之前总要来一场光荣的对话!”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Natasha冷冷地说。

“当然。裁判呢?”

Cuolson走过来,“在比赛开始之前先问你们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要把这场球赛取名叫‘civil war’?”

Jan一脸‘显然’的表情:“这样才能吸引观众啊!再说,印在海报上多帅啊!”

Cuolon挑挑眉:“随你们。下面是比赛规则,听好了:不准变小,不准变绿,不可以腾空,不可以使用杀伤性武器——说的就是你,IRON MAN。不可以使用辅助工具,例如蛛丝;不能带刀,0.37口径,0.45口径以及任何型号的手枪。不准带步枪,霰弹枪,榴弹发射器,南瓜炸弹,原子弹,氢弹……DEAD POOL,把东西放下,对。不准使用一切魔法,包括魔杖,锤子,悬戒,幻术……文明比赛,友谊第一,听懂了吗?”

“听——懂了——”稀稀拉拉的回应。

Scott悄悄问Quill:“等等,他说了这么多,怎么一直没有说道cap的盾上?”

“新来的吧,”Quill笑了笑,“谁还不知道Cuolson是cap的大——”

看台上的Cuolson猛地回过头,目光犀利。

“大大大大前锋!大前锋呢?”

“我虽然是新来的,但也知道队伍里没有大前锋这种东西。”Scott鄙夷地说,“你还可以再怂一点,兄弟。”

01.

其实Tony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参加比赛。

为什么?因为神盾局为了尽量减少比赛会出现的“意外”,下令所有人禁止使用超能力。包括他的盔甲。

当然这项禁令在学生中相当不受欢迎。Thor算是闹得最凶的一个:“那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老师很不高兴地看了他一眼,“这次我们设计了许多新颖的环节,我相信你们会觉得很有趣的。我们的意思是,要保证这场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就像外面随便一所学校的校运会那样和平有序,而不是每场比赛后都要花上三个小时清理建筑废墟。通知和比赛项目一会会公布在大厅里,下课可以自己去查看。下面开始今天的内容。”

「你参不参加比赛?」Tony上着课,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纸团。

「不。」他写。

「别这样啊,」loki回复道,「我们可以一起去耍耍thor和cap。」

「我就算了。」

「啧,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儿嘛,天才。」

“Tony!”下课后Sam叫住他,“你参不参加比赛?”

“你怎么也问我这个问题?”

“哦,不是我要问。有整整一个排的女孩子在打听。”Sam和Tony一起往教室外走,“她们想给你组个拉拉队呢。”

“那我注定要让她们失望了,”Tony笑着回答,“因为我根本不想——”这时他们走进大厅,Tony的话说到一半猛地停住。

他看到Steve正被一群女生包围着,用笔在显示屏上打勾:“篮球,足球,长跑……”

“Steve!Steve!Steve!”众人欢呼。

Sam悄悄凑到托尼耳边:“你还有30秒钟的时间在不被别人发现之前逃走,Tony你……”

“我从来不会逃走。”Tony把书包往长椅上一甩,走到人群中:“嗨各位!有人愿意做我的拉拉队吗?”

“噢——!!!!”

托尼在欢呼声中接过笔,露出一个笑容,并努力忽略掉身旁Steve看向他的眼神。

02.

“OK,既然你报名了,咱们就一定要把所有事都办好。”Loki严肃的说,“明天就是长跑比赛,我们得好好准备准备。”

“哎呀你们连状况都没搞清楚!”Clint叼着一块小甜饼从上铺倒挂下来,“神盾内部消息,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长跑。”

“什么?”

“保证不要告诉别人啊,”Clint翻下来,“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我们在比赛之前上交自己的制服吗?明天跑道中间会设置一个帐篷,里面放有装着你们制服的袋子,所有人经过的时候随手拎一个,然后在下一个大棚里把衣服换上,再跑完全程。”

“也就是说,抽到谁的制服都全凭运气吗?”Tony开始后悔自己参加这个比赛了。天知道他会抽到谁的衣服呢?万一是HULK的怎么办?

“别担心,”Clint大力拍拍他的肩,“兄弟会帮你的。听着 ,我知道神盾存放制服的位置,我们可以趁着晚上溜过去,挑一个适合你的做上标记,明天只要记住拎这个就好啦~”

“听起来是如此简单,”Loki讽刺地说,“那儿到处都有巡逻,你们下得了手吗?……你们看我做什么?”

Clint慢慢的说,“你说的对……”

“我们的确需要一点帮助……”

“想的美!别想让我掺合你们的事!”

“是吗?不然我就告诉老师上次那个臭屁蛋是你放的。”Tony坏笑。

“你……怎么可以凭空污人清白……”Loki慌了,“好吧,就这一次!以后谁都再也不许提那件事请!”

03.

“你觉得是这里?”

“嘘嘘嘘,小声点。”Clint悄悄的往前一步,探头看了看,“没错。我们需要先把机器人关掉,然后解开门上的密码。Loki。”

“神盾监控器已经被我做了手脚,现在他们看到的是一些幻象。动手吧。”

Clint深吸一口气,拉开弓,对准机器人身后的主开关。

“砰。”

【系统已下线。】

“很好,现在Tony,打开门锁——”

“搞定。”Tony打了个哈欠。

“我恨学霸。”Clint恼怒地说,三人走进房间,“这里的袋子还真不少。”

“一个个看吧。Thor的怎么样?”

“太重。”

“stephen的呢?”

“太累赘。”

“carol呢?”

“当真?这是女装!”

“那……”

“嘘!”Loki让他们先别说话,“有人来了。”

三人凑到窗边一看,Steve正向他们这边走来。

“卧槽怎么办怎么办?”

“快跑!”

“来不及了会被他发现的!他会发现门口那些机器人!我们完了!”

“别紧张,”Tony说,“你们继续,我来拖住他。”

他翻过窗,接近Steve:“嘿!我的意思是,晚上好,cap。”

“晚上?”Steve质疑地看了他一眼,“这都午夜了吧。”

“……这个嘛……”

“好像这不是你第一次很晚还在外面闲逛了,Tony。”

“我,我睡不着。”Tony心虚地移动身子,挡住Steve的视线。

“是吗?”Steve笑了笑,“什么事情会困扰伟大的天才呢?”

“这……是个秘密,嗯。”秘密?他还可以再逊一点吗?

果然。“你是不是在隐瞒什么,TonyStark?”Steve盯着他,“你后面是什么东西?”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Tony往后看了看,Loki对他摇了摇头,连忙缩回去。

“还要更多时间?哈?”Tony用口型说道。

“你在跟谁说话吗?Tony?”

“嗯?啊!没有!……我没有!”Tony急忙回头。Steve的表情变得危险起来:“半夜出来是违反校规的。你到底想干嘛,Tony?”

“我……”Tony咬咬牙关,“我在等你。”

Steve一下愣住了。

“我有事想跟你说。”Tony抬起头,看见他错愕的表情。“Steve……我……”

深吸一口气,Tony踮起脚,在Steve的耳朵上亲了一下。

身后传来一声清楚的“卧槽”,但Steve仿佛没有听见。Tony看到他的脸以肉眼可见慢慢变红,Steve张了张嘴,结果什么也没说,转身快步跑走了。

“Stark,我很少这样说但是,”Clint站起身,“你、真、了、不、起。”

“你胆子真大,Tony,”Loki说,“那可是cap啊,也不知道我们学校其他人要是看到这一幕会怎么想……”

“咳咳,Loki,臭屁蛋。”

“……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我没有办法!”Tony说,“他就在那儿,就快要发现你们了!这是急中生智!”

“刚刚起码有一千种办法,而你偏偏用了最基的一种?”Clint双臂交叉抱在胸前,“你敢说你没想法,嗯?”

“他是很辣但是-等等,我们不是来找衣服的吗?好了没有?”

“好了好了,到时候你就穿我的衣服,已经做好标记放在那儿。”Clint说。“现在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觉得Steve很辣——”

“……我不想说这个!”

另一边。

Steve以罕见的力气撞开宿舍门,直接把Thor和Sam都吓醒了。

“你干嘛?!”

Steve冲到浴室里:“发烧了,去洗个冷水澡。”

“……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