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08

第八章 复仇者运动会(下)

猜猜各位英雄们都会换上谁的制服~

目录


01.

第二天下午,运动场上。

“同学们!”Fury清清嗓子,“我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学生们:“哦!!!!!”

“第一项是换装跑!”

学生们:Σ(っ °Д °;)っ?!

“等等老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老师!”

“反对的话加作业。”

“……非常有新意的活动,老师,非常棒。”

“这不就行了?”Fury很高兴,“运动员各就各位!”

Tony走到Steve旁边,“呃,嗨。”

“……”Steve非常别扭地看了他一眼:“嗨。”

“我想解释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嗯,”托尼摆摆手,“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多想。”

“……”

“我那个时候头脑极度不清醒我说我在梦游你相信吗?”

“……不。”

“三……二……”

“千万不要误会,Steve——”

“……一……”

“——Steve你听我说——”

“开跑!”

Steve跑得比兔子还快,一眨眼就冲到了最前面。看台上开始尖叫:“Steve!Steve!你是最棒的!”

“Steve第一!”

“……等等 ,”有人发现了不对劲,“那是Stark吗?”

“卧槽大家快看啊Stark超过了好多人!”

“Stark冲到前面去了!”

“嘿!Steve!”Tony对着他的背影大喊,“你听我解释!”

“Stark?!”Thor大吃一惊,“你怎么跑到前面的?……你居然超过我了?!”

“妈呀Stark和Steve并排了!!”

“哈,哈,Steve,”Tony上气不接下气,“ 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Steve看了他一眼。

“我不是gay……”

“各位选手请注意,前方为第一个大棚,请做好准备。”

“还让不让人解释了……一会再说。”

大家冲进大棚。里头一片漆黑,托尼的手摸索着,寻找Clint给他留的标记。他很快就摸到了,拎着它冲进第二个帐篷,速度过快差点撞到Steve的身上。

Steve吓了一跳,用手扶住Tony的头:“你最近在搞些什么鬼?”

“和你、比赛啊,”Tony感激Steve没有误解他,“你又没有注意到看台两边为了站我俩中的哪一队都快打起来了?”

“跑得这么累还有力气说一长串话,”Steve转身去解袋子,Tony敏锐的察觉到他的声音变了。

“……呃,Steve?”Tony凑过去,在黑暗中他什么也看不见:“你抽的是谁的衣服?”

“我不知道,但我肯定这绝对不是件好事。”Steve的语调很沉重,“好像是……Natasha的衣服。”

“噗嗤。”

“不许笑!你的是什么?”

“我才没你这么惨呢,”Tony弯下腰,“我的是Cl——槽。”

“注意用词。”

“我拿错袋子了啊啊啊啊啊!”

“做人不能挑三点四,”Steve很欣慰,“起码你能陪我一起出丑了。”

02.

“唉唉唉看!Steve和Stark出来了!”

在两人拉开帘子的一瞬间看台上安静了一阵。接着便是一阵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哎我手机呢!快快快录下来!”

“我要诅咒Fury。”Tony阴沉地说。

“想不到Jan的衣服和你这么相配。”

“哼,你和Natasha制服的适配性也很强。我们还是快点跑吧,穿成这样还拿最后一名那就太丢脸了。”

“嘿!”Peter从他们身边跑过去,“Stark!你的盔甲也不是太重嘛!”

“……你头上全是汗……”

“既然你穿了Tony的装备, ”Steve看了看,“那谁穿了我的……”

“嗨呀~”Wade晃了晃手中的盾牌,“好轻呀!不过这面罩可真紧!你不觉得闷吗?”

“不觉得。”Steve冷冷地说。

“我可不可以把短裙卷上去?”Tony一边跑一边问,“穿着它迈不开腿。”

“你在想什么?不可以!”

“别紧张,我穿的是四角裤……”

“Tony!”

“SteveRogers,TonyStark,并列第三。”

Tony喘着气一屁股坐在草地上,“还好没丢脸。”

“这个有待商议。”Jan走过来,“毕竟你们俩的视频已经穿得到处都是了。来来来大家先一起自拍一个!机会难得!”

Natasha盯着Steve,的脸色很不好看。Steve悄悄地往Tony身边挪了一点。

“挺可爱的。”Tony说,看向Steve,“用词不当别打我,但是这件衣服真的挺可爱的。”

Steve脸又要红了。

Tony后知后觉:“……我是不是又说了什么让你误解的话?”

03.

“3000、3490、3750、4000万!”Sam拿着手机说,“嚯!cap你要火了!”

“什么什么给我看看!”Thor抢过手机,“有人跟你告白了Cap!有人送礼了cap!哎Sam这满屏幕的yooooo是什么?”

Steve用毛巾擦干头发,摇摇头翻身上床:“熄灯了,快睡觉。”

然而Thor和Sam继续讲话:“你觉得Steve是怎么塞到那套衣服里的……有传言Natasha的腰只有十七寸呢……”

“不知道……看看看!这里有条留言说Tony穿得好好看,他要被掰弯了……”

“岂止一条……你看……”

Steve忍无可忍,啪的一声关掉灯,盖上被子:“说真的,该睡觉了。”

Thor和Sam睡得确实很快,但Steve却一直辗转反侧,他知道他在想什么。

Tony平时不怎么运动,也不穿紧身衣,总是被人误以为是一个书呆子。Steve今天才发现,穿着紧身衣的Tony其实有非常漂亮的曲线,领口露出的蜜色肌肤
和清晰的锁骨,竟有那么几分……性感。

Steve想到Tony那焦糖色的大眼睛,玫红的嘴唇,昨天晚上吻在他耳朵上时的柔软触感,温热的呼吸……

该死的他在想些什么?!

熟睡的Sam和Thor又被惊醒了:“又去洗冷水澡?”

“……嗯。”

Steve的自制力一如既往地良好。当第二天他站在Tony面前时,Steve仍然是一副“太阳很大”的表情。

“你刚才的失误……”

“等等,”Tony气喘吁吁地放下哑铃,“我举个哑铃还能有失误?”

“当然,会拉伤韧带,”Steve没有承认刚刚自己其实在走神,继续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还会骨折。”

“这么严重……”

“拉伸一下韧带吧,来, ”Steve的手掌按住托尼的后背,轻轻往下压,手掌与皮肤隔着波波一层衣料接触的感觉让他的心怦怦直跳。

“你明天是不是还有一场篮球赛?”

“嗯,最后一场。”Steve弯下身子,双手握住Tony的腰。汗水浸透了Tony的白色T恤,后背线条隐隐显露出来。Steve控制住自己不把手放上去。

“明天我会去现场支持你的。”Tony说,“啊啊啊轻点!只要我今晚不被你搞死就行,大兵。……我好像又说了令人误会的话是吧……”

04.

第二天的比赛一开始就状况不断。首先,篮球网是蛛丝做的,球一投进去就会被黏住;开场五分钟就换了三个球;Thor用锤子投篮居然得了两分。到了后期大家开始用传送门作弊时,为了打败洋洋得意的stephen,Thor大喊了三声:“海姆达尔!!!”成功的把Steve也传送进去,接着先掉出来的Steve就被后掉出来的盾砸晕了。

当Steve再次醒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正一个人躺在医务室的床上,四周空空荡荡,一个人也没有。

“Steve!”有人轻声喊他。门开了一条缝,Tony悄悄地溜了进来。

“Tony?”Steve疑惑地问,他的头还有点痛。“你怎么来了?其他人呢?”

“还在Fury的办公室挨骂呢,”Tony走到他窗前,“呀你膝盖破皮啦!等一下我帮你擦一下药水。”

他把Steve的裤腿卷上去,用小棉签沾着药水按在他伤口上,然后再把乱七八糟的绷带整理好。阳光照亮了他的小半边脸颊,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扑闪着。

Steve呆呆地看了他很久,直到Tony晃晃他的眼睛:“怎么啦?还痛?”

“嗯……嗯?”

“最好不要啊,”Tony脸上浮起一个孩子气的微笑,“不然我会控制不住做一些我没法解释清楚的事了。”

他俯下身去,吻在Steve另一只光裸的膝盖上,“亲亲痛痛飞飞。”随即便笑着跑出门外,剩下Steve石化在医务室。

刚刚发生了什么……?!

【TBC】

喜欢这种互相的小试探~学院就应该甜甜甜

关于各位的服装,大家猜中了没有啊~

明晚准时更新噢



评论 ( 10 )
热度 ( 10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