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0

第十章  超级英雄也会生病(下)

他为什么要亲吻TonyStark?
日更呀日更呀~明晚准时更新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评论吧,大佬们,给你们递糖了/doge

目录

01.

Tony的烧到了下午终于退了,他本人也在折腾了一番以后沉沉睡去。Steve收拾好东西,帮他理了理被子,搬一张椅子坐在床头,从书包里拿出画册。

他已经好久没有画过画了。

铅笔在纸上沙沙做响,Steve一笔一划的勾勒出Tony的线条,而他此时正脸朝上躺在蓬松干燥的枕头里,睡得很熟,呼吸均匀。

Steve细细的描绘他的鼻梁,头发,眼窝,目光和鼻尖一路向下,然后在一个节点上停住。

Tony在睡梦中翻了个身,因为鼻塞的缘故,他的嘴唇微微张开,带着玫红色泽,弧线完美,仿佛在发出无声的邀请。

Steve一动不动的僵在那里,他的呼吸都停住了,然而心脏却怦怦直跳。Tony再熟睡,四周没有人,没有人会知道他想干什么——

他几乎是不受控制地俯下身去,等他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吻上了Tony的唇。两片嘴唇轻轻相贴,他们呼吸相闻。Steve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在Tony熟睡的时候偷偷亲吻他,这件事情真的太疯狂了。可是Tony的嘴唇比想象中的还要柔软,带着令人心奋的温度,一直烫进Steve的内心深处。Steve索性闭上眼睛,尝试吻的更加深入一点。

出乎他意料的是Tony根本没有反抗。熟睡的Tony是那么温顺,平时凌厉的锋芒被睡眠洗刷的一干二净,一副任人摆布的模样。Steve吻开他的嘴唇,探入他的口腔内,直到他滚烫的舌尖瑟缩着接触他的舌尖,然后与之纠缠,难分难舍。

“唔。”Tony的呼吸有些不畅,轻轻呻 吟出声。Steve立刻紧张地放开他,从迷蒙中清醒过来,后知后觉的红了半张脸。

卧槽,他刚刚做了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一向不爱说脏话的Steve此刻满脑子只剩下了“卧槽”和“千万不能被Tony发现否则大概会被打死吧”这两个念头,所幸Tony依旧没有醒来。Steve慌慌张张地收拾好书包 ,还顺便撞翻了椅子,可是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此刻赶快离开大厦才是最好的选择。

他可不想被钢铁侠的手炮给轰飞!

电梯打开,Steve正准备一头冲进去,却发现一个女孩正站在里面,用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他。

“先生?”

“呃……我……”Steve汗都下来了,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很不适合说谎——头发乱乱的,脸上红色未褪。于是他抿了抿嘴,拽着书包冲下了安全通道。

“哎……先生? 您确定要走楼梯吗? ”Pepper想要喊住他,可是Steve已经不见踪影:“我们在一百层啊。”

02.

Tony醒来的时候,Steve已经不见了。床头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热水在茶壶里。记得按时吃药。我明天还会来,Steve.R。”

“大骗子明明说好了要一直陪我。”Tony说,他有看了一遍纸条,心情好了起来:“算了,你要是再继续缺课的话Fury也不会放过我的。”

“Fury?我觉得那不是你首先应该考虑的事情。”

“噢老天。”Tony长叹一声,“不是吧,我感冒才好一点你就要来折磨我?”

Peper带着一脸怒容走进来:“小报上已经传疯了,就因为你不愿意见任何人,现在他们都以为你身患绝症。你打算怎么解释?”

“嗯,请你帮忙?”

“TonyStark你这个混——”

“谢谢你,Pepper。”Tony先声夺人,噎住Pepper后面的话,“你最好了。”

Pepper张了张嘴:“别以为我会听你那一套。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他的头不再剧烈地疼痛,身体的热度似乎也降下去了。Tony不得不承认Steve在照顾人方面真的很有两把刷子,因为他可是公认的很难对付的病人之一。

“噢,小纸条?”Pepper看到Tony一直在玩那张纸:“他留给你的吗?”

“什么?”

“那个男孩子啊,我来的时候看到他慌慌张张地冲出去了。”Pepper说,“我还以为你不让我们来是因为不喜欢别人照顾你,原来是不喜欢我们来照顾你啊……那个男孩是谁?”

“呃,同学而已。”

“噢,同学而已啊。”Pepper学着他,拖长音调,“真的吗?”

Tony感到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烧了:“真的!”

……

询问他的情况,这很好,毕竟他是这个队伍的领袖,有必要了解每个人的状况。

跑过来照顾他,这也很好,因为他是他的同学,他有责任对他给予关怀。

可是然后呢?他是怎么了?

他为什么要亲吻TonyStark?

“Steve?”Tony的声音把Steve唤回来,“你在听吗?”

“什么?噢,噢,在听。”

“所以说啊,这个新型的氢电池底部的构造……”

“那个,Tony,”Steve按住他的手,“抱歉打断你,不过我有一个问题。”

“什么?”Tony把书合上,“没事,你说。”

“你……有没有跟别人接过吻?”

“啊?”Tony怎么也想不到Steve突然会问这种问题:“发生什么事了吗?”

“就……稍微问问。”

“我啊,”Tony思考了一会儿,“你这么一问我才发现我真没注意过……等等啊:五岁和玛丽,七岁和薇奥拉,十一岁和温斯顿家双胞胎姐妹,十二岁和……”

结果托尼数了五分钟还没有数完,Steve开始后悔自己问了这个愚蠢的问题。“直到去年和艾玛……没有!咦,居然没有!”Tony被自己的结论震惊了,“我居然还没有和女孩子接过吻?圣母玛利亚!我的初吻居然还在?”

其实已经不在了,Steve心惊胆战地想。他居然夺走了TonyStark的初吻,这下又该罪加一等了。即便如此,Steve的心底依旧有一点小小的窃喜,因为这也是他的初吻。

“所以,Steve,你问这个问题干嘛?……你在笑吗?”

“没什么。”Steve赶紧收敛脸上的表情。

Tony看了他一眼:“居然一直保留着初吻,说不定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情呢……以后也要更加珍惜一点。”

“嗯,一定要这样。”

03.

“这么说那个Rogers又来过了?”Rhodey和Pepper走进来,“他倒是来得满勤的嘛。”

“哼哼。你们俩去帮我召开发布会了?”

“对,等着你感谢我们呢,”Pepper说,“James为这件事还跟他爸爸扯了慌。”

“是啊,希望我爸不要看电视。”Rhodey走到窗边,“我得赶快回去了。下次你要再生病,休想我们这样帮你擦屁股。”

“知道啦,知道,”Tony笑了笑,“谢了,兄弟。 ”

“这是什么?”Pepper拎起桌上的一个夹子。Tony看了一眼:“那是Steve的画夹,他可能忘在这儿了吧。我明天还给他。”

“你不好奇他都画了些什么吗?”Rhodey一脸坏笑。

“肯定好奇呀,可我不能乱看。”Tony把被子盖上去一点,“现在你可以开窗了。”

“啧。娇生惯养。以前没有看到你这么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因为病了一场嘛。别废话,你不是赶着回家吗?”

“是是是。Jar,麻烦开一下窗。”

“没问题。”

窗子被打开,夜风一下猛地灌进房间,好巧不巧地吹翻了桌上的画册,画飞得满房间都是。

一屋子的人默默的看着那些画在空中飞舞,那上面全是Tony:吃饭时的他,上课时偷偷修手甲的他,开心时的笑容,与Clint吵架时气鼓鼓的脸颊,安静睡熟时的模样……

“哇,他真的很关心你。”Rhodey呆呆地说。

Pepper点了点头:“附议。”

04.

第二天感冒痊愈的Tony回到班上,接受过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后径直走向Steve的座位。

“解释一下。”他把画册放在他课桌上。周围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事,竖耳倾听。

Steve拾起画册来略略翻了翻。

他的话轻描淡写:“哦,这些只是练习而已,想要的话下次给你画个好点的。”

?这跟他想的不一样啊?

“不对,”Tony端正态度,摆出严肃的表情,“我是要你解释一下这里面为什么全是我!”

周围的人的身子不约而同地向他们的方向倾斜。

“因为你……是个很好的模特啊。”Steve坦然的说。

“……真的吗?”

“嗯。身材匀称,脸也很好看,适合用来做练习。”

“这样啊。”Tony讪讪地收回手,“我以为你……”

“嗯?”

“没,没什么。”

“那就好 ,”Steve松了一口气,望着他笑了笑,“很高兴你的身体又好了,Tony。”

恰逢此时上课铃响,大家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Clint收到Loki的小纸条「Q:你觉得Steve和Tony蠢不蠢?」

「简直要蠢死了。」Clint写。

【TBC】

一波三折的一章……

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们真的很蠢……明明知道自己对对方的心意却迟迟不肯表白……急死人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