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1

第十一章 Steve说他恋爱了(上)

日更呀日更,明晚准时更新~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目录在这里

╳                                                                                           

                    【复仇者内部聊天室】

                                    11:50

[雷之神]:大家有今天的作业吗?

[恶作剧神]:没有。@雷神,你的披风被我调包了,顺便一提

[雷之神]:!!!换成了什么?!!

[恶作剧之神]:HULK的床单

[雷之神]:卧槽

[SteveRcaptainAmerica]:注意语言THOR

[STRONGEST EVER]:卧槽@#$&%*

[ youknowwhoIam ]:说了叫你换个大点的键盘啦

[ SteveRcaptainAmerica ]:注意语言HULK

[红鸠翼]:cap你怎么了?

[ SteveRcaptainAmerica ]:你知道怎么打空格怎么打符号吗

[红鸠翼]:……左上一键和中间一键。

                                      

                                 12:03

[ SteveRcaptainAmerica ]:学   会   了  !谢   谢   你  !👍

[youknowwhoIam]:看出来了。

[人生就是小甜饼!!!]:cap和Tony你们的名字是用脸滚出来的吗?怎么这么复杂……

[B&N]:某人还觉得他自己的称呼很好听。

[小黄蜂嘿嘿嘿(*'▽'*)]:说真的有作业吗?借我

[ STRONGEST EVER ]:+1@$#%&*

[雷之神]:+1

[人生就是小甜饼!!!]:+1

[ SteveRcaptainAmerica ]:抄作业是不对的,大家不要这样。

   

        【SteveRcaptainAmerica 禁言五分钟】

[B&N]:别被发现了你们

[深蹲局长]:……解释一下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小黄蜂嘿嘿嘿(*'▽'*)]卧槽这不是内部聊天室吗

      

       【SteveRcaptainAmerica解除禁言】

[ SteveRcaptainAmerica]:呵呵。

01.

浴室里水声潺潺,雾气升腾。

Thor隔着一个单间朝Steve大叫:“cap我的鞋呢!?”

“不知道,你问Sam。”

“在你左手边的架子上。”Sam在Steve右边的单间。

“没有!!!你们谁拿走了!!!”

Steve脱掉衣服,拧开热水龙头,让水流到自己身上,整个人都瞬间轻松了起来,就连Sam和Thor的拌嘴也显得没有那么烦人了。

“问你们一件事。”Steve借着水声的掩护,鼓起勇气。

“什么——哎你别拿脸盆丢我!”“那你还我拖鞋!说吧cap,不然我和Sam要打起来了。”

“就是如果……你突然吻了一个人,那是不是代表你喜欢TA?”

打闹声一下子就停下来。

“谁啊?”

“唉这你就别管了。”Steve把水温调冷,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全身都在发烫。

“喔——Steve~~~”隔壁一阵哄笑。

“回答这个问题不要多想!!”

“简直就是废话中的废话,”Thor笑着说,“那是肯定的啊!”

“不一定吧,”Steve犹豫了一下,“我之前没有过这种想法——好吧也不是完全没有——我觉得这种关系在我们中间会不会显得太奇怪了?可是我那天的行为真的很冲动,所以这到底算不算我的真实想法……”

“哦,你的意思是你不小心?”

“嗯。”

“唷————”另外两人笑成一团。

“别笑了!现在我该怎么办!”

“追啊!”Sam猛地一拍墙壁,“又不吃亏!万一他对你有意思呢?”

“……啊?等等,我不想这样!不是这个意思啊!”

可是Sam和Thor已经听不到他说话了,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Steve真的好纯情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cap就这么被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敬她是个汉子!”

这帮狐朋狗友,Steve想。要是他们知道那个“她”其实是谁了之后,估计就不会再笑得这么开心了。


02.

当Thor打过来的时候,Tony正在工作室。

电话那头的Thor很激动:“Tony!我要告诉你一件大事,你绝对想不到!”

“说吧。”Tony手上不停,仍旧在摆弄零件。

“Steve和别的女孩子接吻了!”

Tony整个人一下僵住,知道Friday出声提醒他:“boss,boss,笨笨着火了boss。”

“抱歉,”Tony把小机器人救下来,抱到工作台下面:“你刚刚说什么?”

“Steve今天从外边回来,告诉我和Sam他和一个人接吻了哈哈哈哈!没想到平日里一本正经……”Thor后面说了什么,Tony都没有听见。

Steve恋爱了?不知道为什么,Tony心里一股失落的情绪慢慢地膨胀起来。他不清楚这种感觉从何而来,但是它几乎蛮横地控制着他,挥之不去。

Tony失魂落魄地挂了电话。这一天他再也提不起精神做任何事,脑袋里想的都是Steve已经恋爱了,爱上了一个姑娘。他是他的朋友,按理来说他应该向他祝贺,然后再趁机揶揄几句,开点玩笑。但是他发现他已经无法用戏谑的态度对待这件事了。

怎么回事啊他?出毛病了?

“你还好吧?”第二天在去学校的轿车上,Pepper问他。

“好啊。”Tony有气无力地回答。Pepper更加好奇了,Tony知道她瞒不过她任何事,于是他索性告诉了Peper整件事:“Steve说他恋爱了。”

“恋爱了?!”Pepper似乎大吃一惊。

“嗯。和一个女孩。”

“女孩子?!”

“……你怎么反应这么大?”

“没事,我只是……”Pepper摆摆手,看上去很是失望:“和我的预期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她突然按住Tony的肩,语气沉重:“我理解你,Tony,别让这件事困扰你。随他去吧,振作一点,啊。”

Pepper突如其来的慈爱目光让Tony不知所措:“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来,鼓起勇气,拿出TonyStark的气场!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好?”

03.

Steve没有料到的是,第二天早上当他走进教室门
,就有人“砰”地一声打开一瓶可乐:“庆祝SteveRogers名草有主!”紧接着就是一阵欢呼声,而更可怕的是,Tony居然也在其中。

“Thor!Sam!谁叫你们说出去的!”Steve气愤地大喊。

“别激动嘛Steve,大家都只是欣慰你终于开窍了而已。”Thor大力拍拍Steve的肩,“在座的哪位没跟人出去约会过?只有你了哎!”

“见了鬼了……”

“我打赌那个女孩子一定好漂亮的!”Jan大声说。

“一定成熟又知性!”Clint点点头。

“身材肯定特别好……”

“所以是谁啊?是谁啊?到底是谁啊?”

“哎,哎,Steve不说,我们不问,”Thor摆摆手,“他有权利保护那位女孩的隐私……”

“你还觉得你特别通情达理是不是?!”

“现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cap追到那个女孩,然后就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掉他的终身大事啦!”

“噢噢噢——!!!”

“我没有……”

“送花!送花好!”

“我不想……”

“香水呀!女孩子最喜欢!”

“你们听我说!”Steve提高音调,“我没有考虑过这种事!现在没有!听着,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没有任何基础,你们不要妄加揣测——”

“——cap说得对,”Hank严肃的说,“你们也不要急着瞎出主意了。”

“终于有个明白人。”Steve很高兴。

“搞不好会弄巧成拙的。”

“对对对。”

就在Steve一颗心快要放下的时候,Hank的下一句话差点杀了他。

“所以先约会才是第一步嘛。”

“……啊?”

“对了!”Jan马上无条件支持,顺便夸了一把Hank,“说得太对了!老谋深算!所以我们应该要把那个女孩约出来。”

“噢不——”

“不行。这么没有准备可不行。”

“——太好了。”

“那么就叫Tony教你一下吧啊哈哈!他可有经验了!”

众人看向Tony,Tony其实一直没有参与刚才的谈话,而是靠着桌子在发呆。Steve紧张地盯着他。

“怎么了?”他问。

Hank把刚刚的话复述一遍。Tony听完后笑得特别残忍:“好啊。”

【TBC】

剧情的发展越来越狗血了(本来就是

文的进度也已经过半,下面问大家一个问题:番外写肉还是不写肉(★・'ε゚)ノ























评论 ( 20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