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9


第十九章 我们的舞会(上)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目录在这里

00.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讲台上,老师感慨地说,“总的来说,我们这个学期成绩斐然。总共只发生了5起打架斗殴事件,70多起违纪情况,有了显著的进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很遗憾,因为大部分人都有违纪前科,所以今年的年度优秀生只有两个,我可以很骄傲地宣布其中一个就在我们班,那就是……”

“HULK!!!!”

“……并不是你,坐下。是SteveRogers!”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大家鼓掌。

“接下来就是大家更加喜欢的话题了,舞会!舞会已结束就可以把你们这群小兔崽丢回家了。时间是这个星期六,地点学院大厅,这个你们都知道。但是,”老师神秘一笑,“第一,每个人都需要带一个舞伴,这个学期我们不提供机器人服务了。所以,男孩们女孩们,尽情发挥自己的魅力吧。第二,两位本年度优秀学生必须负责领舞。”

Steve相信自己在一瞬间听到了很多女生心碎掉的声音。

“也就是说你们不必各自找舞伴啦!多好啊!”

“可……另一个年度优秀学生是谁啊?”

“楼上那个班Carol 。”

Steve身后的Tony一口水喷了出来:“你开玩笑吧,她?”

“冷静, ”老师说,“是Steve跟她跳啊,你激动什么。”

“可是她不会把Steve捏碎吧……”

“够了,Clint,别这么夸张。”Natasha说,“她人挺好的。”

“我只知道她是学校的大姐头,”Clint耸肩,“喂,你也看到她跟Tony掰手腕的那次了。简直猛得不得了。”

是啊,Tony心想。那可是他的黑历史。“上回可差点就打起来了。”

“也对。欸Tony要不你给Steve弄个礼服版的战甲吧?”

“不要!我才不要和她再打一次!”

“你碰不到她的啦,她都是用飞的。”

“我也会飞啊!上次就是因为起雾然后撞到一起了!”

“放松点,Tony,”Steve回过头来对他一笑,“我不会惹她的。”

“可是,”Jan继续恐吓,“上次掰手腕你还记得吗?你的手还好吧?”

“……”Tony不堪受辱,不说话了。

Carol简直就是他的黑历史合集。其实Tony跟她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两个人都挺争强好胜,总是要暗暗的相互比较。这一次Carol得到了全年级最棒的舞伴,势必会过来耀武扬威一番(之前Tony断言过她不会找到舞伴),这场舞会他注定要丢脸了。

不行!他是谁!著名的花花公子TonyStark!会有成把的女孩抢着和他跳舞!哪一次舞会他不是全场的焦点,带着大家最羡慕女孩,优雅地出尽风头。

他一定要找一个完美的舞伴,Tony想。

一天过后。

“陪你跳舞啊?”Natasha端着茶杯,“我已经答应别人了。”

“要我陪你跳舞?”Jan很惊讶,“哎呀早说啊,我已经答应Hank了!”

“我?”pepper摇摇头,“我不能和上司跳啊,很难为情的。”

“……”Jessica盯着他,“你看我的表情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等等 ,”她在Tony转身要走的时候又叫住他,随手给了致命一击:“你不和Steve一起?”

……

为什么要和Steve一起啊????

01.

花花公子被一连串的拒绝和“你怎么不和Steve一起”打击到了。

而生活往往就是在你以为事情不可能再糟糕的时候,总会再次超乎你的想想。

“哎呀!Tony!”Carol故作惊讶地大声说,“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天上看到你耶!”

Tony庆幸自己有面甲,他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嗨,Carol。”

Carol笑笑:“这么有气无力,不像你啊。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天才先生?”

“嗯,没什么。早安,回见。”Tony转身想飞走,却发现Carol不动声色地揪住了自己。

……这丫头力气真大。

果然。“你找到舞伴没有?”

“还没。”Tony硬着头皮说。

“啊?都说了叫你的要求别定太高嘛!你瞧姑娘都被你吓跑了!”

“……我没有……”

“罢罢罢,我知道你会找到称心如意的舞伴的。”Carol一脸坏笑。

“嗯,谢谢你。”

“那回见啦。”

Tony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咬牙切齿:“回见。”

Carol飞走后Tony慢慢的降回地面。他到底该怎么办?难道真的只能做一朵壁花?这实在是太羞辱了。

突然前方传来Thor的声音:“抱歉,Amora,但是我真的不会跳舞。”

“是不会还是不想?”

“是不会……”

“是不想。”Amora生气,“Thor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无礼?”

“……要不下回我打猎给你看?哎哎你别走啊……”

“晚了!都是因为你,我现在拒绝了十二个男孩的邀请!当然不把deadpool算在内。但是现在呢?我要出丑了!”

“对不起……”

“不需要!”Amora眼睛一瞟,看见了躲在草丛里的Tony。“你以为除了你我就没选择了是不是?你走吧。”

“Amora……”

“走走走!”Amora把Thor支开,向Tony走去,换了一种柔和的声调:“嗯,我已经看见你啦……出来吧。”

她伸出手,勾起Tony的下巴:“长得还不错,身材也好……TonyStark?”她的手中突然出现一捆绳子,“我们得好好谈谈。”





03.

女孩真是变幻莫测,Tony心想。

他现在坐在学校的咖啡厅里,接受着一干人同情的目光,而Amora兀自在他对面喝红酒。“是这样,Tony,”她的声音低低的,“我有个问题。”

“你有舞伴吗?”

“……啊?”

“我希望你来做我的舞伴。”Amora说,“但是没错,不要太激动,我是个女巫。”她倾身向前,“我能看穿你的内心。”

“他的舞伴是全校最优秀的女孩,哈,是吧?”Amora笑笑,“你一定很孤独。”

Tony挣开绳子:“长话短说,就直接说你想和我合作吧。”

“不错,我是这么个意思。”Amora的手指沿着杯壁滑来滑去,“那么,可爱的Tony,我知道你已经答应我了……”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震撼的出场。你打算穿什么?”

Tony低头想了一下,露出一个笑容,“你放心。”

……

“你叫我来干什么,cap?”

Steve转身,“不出意外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夜间训练了,Tony。”

“怎么,你今晚还想着怎么压榨人啊?”

“不,我是想你教我跳舞。”Steve微笑着说,“免得明天出丑。”

他朝他伸出双臂,“过来吧。”

Tony犹豫了一下,走过去。Steve的手环在他的腰上,眼睛盯住他的眼睛:“我听她们说你的舞跳的很好。”

“教教我。”

“嗯,好吧。”Tony咽了口口水,从这个视角他可以看到Steve半敞的衬衣领子里面,“不过首先你的手放错位置了。”

他按住Steve的手,把它从腰上拉到肩胛骨处:“这才是绅士礼仪。”

“然后,一只手握住我的手。对。”他认真的教导着,Steve温柔的低头看他,“我们的胯部要贴在一起。过来一点。对了,向前一步,Steve。”

他们在空旷的训练场中央起舞。Steve盯着Tony的脸,在他的眼睛里面看见了自己的身影。“谢谢你这么耐心地教我。”他说。

“这有什么。”Tony笑了笑。Steve搂着他转了一个圈,“你看,这很容易。”

“是啊。”

他们跳得很好,Steve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好过。他们仿佛天生就符合彼此的节拍:“很有进步嘛,先生。”

“你也是。”Steve说,他们同时停下来。夜风吹过,两人似乎都有几分醉意。“Tony?”

“嗯?”Tony抬起头。有一瞬间他们隔的相当近。Steve伸出手,轻轻扣住他的下巴:“再过来点,Tony。”

他们慢慢靠近。就在两人快要嘴唇相贴的时候,外面突然一阵喧哗:“快快快快最后一晚大家快集体溜出去爽一把!NIKI已经被灌醉啦哈哈哈哈!cap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

“噢,没什么。”Steve看看身边,Tony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是打发夜晚而已。”

“那跟我们一起走吧!”Clint开玩笑地说。

“好。”

一时间大家面面厮觑。cap竟然答应了?头号好学生竟然要和他们一起出去?难道明天太阳打西边出?

其实Steve根本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他只是点点头,跟着他们向外走去,一边伸手摸摸嘴唇。

【TBC】


下一章正式完结啦~感谢大家不离不弃地追了那么久~









评论 ( 6 )
热度 ( 7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