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ALL铁/RR贱*荷兰虫】lofter三百粉点梗·抽奖

占TAG抱歉~

感谢大家支持我这么久,胆小鬼与自大狂也快完结了,一点福利送给你们。

从评论里抽取三个粉丝

一位送点梗+这个


俄罗斯马苏拉Masura珠宝指甲油3.5ml绿纱丽

一位送点梗+这个图中的盾铁夫夫

还有一位送点梗+私藏的超大凯蒂猫(未拆封,但真的超大,我可以抱满怀,超幸福)

所有都包邮

点梗的话这次仅限all铁(盾铁、杜铁、虫铁、冬铁、锤铁、星铁)和贱虫(RR贱*荷兰虫),写车也可以,但是我车技一点也不好www

另外,最近事情很多,所以我写文的速度会比你想象的要慢-----得多(可能你都快忘记这件事了然后忽然接到一个艾特,没错那就是我)

要是没人理那就全部黑箱自己好了hhhh

评论 ( 44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