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抽奖结果】用点名器抽奖www

为了保证公平性,这几天憋着没看评论。然而就算没被抽到也没有关系哈哈哈,你们的梗我有时间会慢慢挑着写!准备好随时被我艾特哦!今天通通看了一遍,你们的脑洞都好棒!有些小可爱还写了很长一条!毕竟不能让你们努力想的脑洞和花了那么多精力打在评论里的字白费是不是xd




再说到抽奖

回忆起了当年老师按点名器时的凌厉眼神和台下瑟瑟发抖的我

风水轮流转,我终于也用了一次



好了,以下这三位就是点名器钦定的小锦鲤

 @污水冬 获得了盾铁车

 @世界上最好的RDJ 获得了凯蒂猫

  @Renata 获得了指甲油和小熊本

你们的点梗几天后奉上www记得私信告诉我地址

评论里其他小可爱的梗我会尽量在有生之年都写出来(……)但是如果你想自己写的话就和我说一声哈,爱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