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暧昧与成熟的告白(一发完)


学生虫X美术老师盾X教授铁

一个关于天才学生和天才美术老师为了赢得天才教授而勾心斗角的故事~

给@世界上最好的RDJ!高三一年要加油!吃胖!睡好!做真题!

1.

史蒂夫站在科学楼的门口,望着里头正在上课的学生们。从窗户里他可以清楚地看见托尼正站在讲台前,穿着西服套装,一副眼镜轻巧地架在他的鼻梁上。史蒂夫盯着他看,希望他能够发现自己。

过了一会儿,讲台上的托尼顿了顿,似乎要转身。史蒂夫的心跳都加速,这是三个月来他第一次见到托尼,他想他,他也希望能给他一个惊喜。史蒂夫看着托尼慢慢转过来,满怀期待的扬起手……

“斯塔克先生,我有一个问题。”少年的声音清脆,但在史蒂夫听来却充满了挑衅。

“什么问题,彼得?”托尼立马背过身,走到彼得旁边:“啊,这里的反幂函数是有错误……”

史蒂夫扬起的手落下来,在身侧握成了拳。

第几次了?自从他考察回来之后,这个小屁孩就再也没有消停过。他似乎一直跟在托尼的身边,史蒂夫有几次很想走过去和托尼说话,但都被他巧妙地阻止。
“斯塔克先生,我……”“斯塔克先生,你认为这个……”“斯塔克先生……”

去他的斯塔克先生!史蒂夫确信这个小屁孩绝对是故意的,他意识到他必须采取行动才行。于是史蒂夫打开手机,输入这样一条讯息。

【从外地回来发现暗恋的人身边有一只跟屁虫怎么办?】

他刚刚点下发送,下课铃便响了。史蒂夫看到托尼拿着讲义,一边走一边把外套穿好。而他的身边……果然。

“刚刚的解法真是太厉害了斯塔克先生!”彼得说,很自然地接过托尼的眼镜,把他装在镜盒里。“等一下我请您去吃饭怎么样?我真的很想弄懂那个反幂函数
……噢。您好,罗杰斯教授。”

史蒂夫直接无视了彼得的目光,走上前:“嗨,托尼,好久不见。”

“史蒂夫?”托尼眼睛睁得圆圆的,“你回来了?你怎么回来也不通知我一声?”

“这可是个惊喜。”史蒂夫微笑着说。“怎么,我这次在外面辛苦了这么久,一个安慰的拥抱也不肯给吗?”

托尼笑了:“你怎么突然之间这么粘人了?就像彼得一样……”

“……”史蒂夫的笑容忽然凝固。

“好吧,好吧,”托尼凑上来抱住他。史蒂夫把头凑到他的肩膀上,让托尼甜美的气息把他包裹。他搂在托尼腰上的手微微收紧,在他的耳边轻语:“我很想你 ,托尼。”

彼得的目光里简直要冒火了。

“我也想你,史蒂夫。”托尼放开他,“这次收获怎么样?对了,改天一起吃饭吧,你可以把这些讲给我听。”

“好。”史蒂夫含笑点头,然后转身离开。“有魅力的家伙,不是吗?”托尼感慨的对彼得说,“文艺的男人啊总是讨人喜欢。”

彼得勉强笑笑,打开自己的手机。【暗恋的教授身边有一个关系暧昧的同事怎么办?】 ,此刻这下面已经有了几条信息。

1L 打他一巴掌吧
2L给世界增添一点绿意
3L加我好友,看50部刺激——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彼得烦躁的把帖子翻到最下面一条。

12L 关系暧昧?要是想让那个男人死心的话,就和教授的关系更加暧昧一点好了。

彼得握住手机,脸上慢慢浮起一个志在必得的笑容。“斯塔克先生,”他快步走上前,紧紧地挽住托尼,手指假装不经意的下滑握住托尼的手指。“我们走吧!”

2.

网络上的朋友们……还真是热情啊。

史蒂夫看着手里的笔记本电脑。不到一天,他就已经接到三十条回复了。除了一些感叹他相册里的照片真帅的女孩子和喜欢绿意的环保人士,史蒂夫发现多数人都在催促他尽快下手。

5L那个小子天天跟着他,你很危险啊
8L居然暗恋了这么久都不告白……被人钻空子真的是正常的
9L告白啊,他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噢
11L告白告白告白告白……

史蒂夫啪地一声合上笔记本,有些头痛地靠在沙发上。他确实想过告白,很多次。

他和托尼已经一起共事了很多年。一开始他们互相看不顺眼,基本上天天吵架。但是后来史蒂夫却不可控制地被他深深吸引,惊慌地发现他居然喜欢上了托尼。他尤其记得,那是一个下雪的夜晚,他和托尼从联欢晚会上出来,两人都微有醉意。他把托尼送到家门口,托尼靠在他的怀里,一副人畜无害的温良模样。史蒂夫神使鬼差地吻了下去,托尼柔软的唇比酒还令人迷醉。托尼有些站立不稳,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他们在灯光下拥吻。虽然托尼对此事毫无印象,但这是史蒂夫最美好的回忆。而那个时侯小屁孩还只有五岁!谁给的他这个自信?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走到窗边。他能看到不远处托尼的房子正亮着灯。史蒂夫的心里开始慢慢的形成了一个计划。

3.

“后来有一次,我在去开会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车子坏了……”餐馆里,托尼举着咖啡杯高谈阔论,彼得在一旁微笑着听着。他盯着灯光下托尼温暖的笑容,自己的心情仿佛也忽然开朗起来。

他第一次遇到斯塔克先生是五岁的时候。他作为他的偶像,陪伴了他整个童年时期。他拼命考上这所大学,就是为了能够多跟斯塔克先生接触,看着他的眼睛,听他说话,这是一个少年能够想到的最幸福的事。

斯塔克先生总是给人一种很张扬的感觉,但是彼得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对他却十分关心和体贴,他会耐心的回答他的问题,会陪他聊天,假装不经意地给他一个大大地拥抱。彼得沉醉在这种感觉之中,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越陷越深了。

“所以,彼得,事情就是这样了,”托尼说,“总结一句,就是我很厉害就对啦。”

“嗯,”彼得回过神,“斯塔克先生一直很厉害。”

“哎呀,你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托尼的眼睛笑弯弯的,“坐过来吧。”

彼得做到他的身边,托尼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你要知道,彼得,你现在越长越快,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对你了。”

“什么意思……?”

“因为你快不是一个男孩,而是一个‘男人’了啊,”托尼语重心长的说,“讲实话我真的很欣慰,哎不过也有点伤心,现在真的是后生可畏啊,你很聪明,彼得,我希望你能够比我做的更好。”

“斯塔克先生……”彼得望着他。

“不讲这么严肃的话题啦,”托尼笑着说,“你小子长大承人了,就可以做许多以前不能做的事情了噢,比如说和姑娘出去转转什么的。但绝对不可以过分,这是来自老师的忠告!想当年我……”

彼得没有听见托尼的碎碎念,他盯着托尼的嘴唇,突然凑上前去,在那上边轻轻一吻。

“……”托尼愣住了。彼得也愣住了。他们还维持着那个姿势,身体靠得很近,彼得觉得自己的脸瞬间烧了起来。

“我说叫你做以前不能做的事情也不是意味着你可以把我当做女孩子来练习啊。”托尼笑起来,拍拍彼得红透了的脸,“真是可爱。”

“我没有……斯塔克先生……”

“哈哈哈没有关系我不介意的啦~”

4.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可以走了。”史蒂夫说着,收起颜料,“记得按时交作业。”

“嗨,史蒂夫,”托尼走进来 ,“等你好久了。”

“对不起,今天的内容有点多。”史蒂夫说,“等我收拾好东西我们就一起去。”

“嗯,我不急。”托尼拖过一张椅子坐下,“你这次考察怎样?给我带了礼物没有?”

“你怎么这么会猜?”史蒂夫递过一个盒子,“打开吧。”

“唔,项链?”托尼拿起那条闪闪发光的金属,“你也把我当成女孩子?”

“什么叫也?”

“彼得昨天亲我了呢,”托尼笑了笑,“我说他长大是想让他不要那么害羞,自己要找个女朋友啊。结果被他理解错了,真是可爱到不行哈哈哈哈~”

史蒂夫一点也笑不出来。他接过托尼手里的项链,“我来帮你戴上,低下头。”

他把项链围在托尼的脖子上,托尼低头坐着,史蒂夫看见他衬衫里露出的一段白皙的肌肤。“好了,”他说,但是没有放开托尼,反而更近一步。

“嗯,史蒂夫?”托尼看着逐渐向他压下来的男人。史蒂夫站在他的双腿中间,俯下身撩起那个项链:“这上面有我的名字,托尼。”

“我希望你一直带着他。”

“什么……?”托尼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吻封在嘴里,史蒂夫的亲吻很有技巧,深深浅浅的试探着他,另一只手抚上托尼的大腿。

托尼闭上眼睛。史蒂夫的手指慢慢滑进他的衬衫:“我记得你一直说你很喜欢成熟的恋爱,托尼。一个更加成熟的恋人,嗯?”他的手在挑逗他,托尼闷哼一声,身体微微一颤,“你说过你喜欢这个的,托尼。你喜欢我吗?”

“史蒂夫……”托尼头往后仰,因为史蒂夫正在亲他的脖子,“嗯……不要这么做……停下……”

“他说了停下。”少年站在门口说。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上帝,彼得!”托尼赶快整理好衣服,“你不该来这里。”

“不该看到这个是吗?我也不小了,这是你说的。”彼得走过去拉起他,“走吧斯塔克先生,我们还有一个研究课题没有完成。”

他忽略了史蒂夫探究的目光,径直拉着他走出去。“彼得……”托尼不知道该怎么说,“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个,这太糟糕了。”

彼得停下来,摇摇头,“没有,斯塔克先生。你喜欢他吗?”

“……啊?”托尼愣住,“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我是说,我们相处了很多年,但这是第一次……”

“那好吧,换一个问题,”彼得说 ,“你喜欢我吗?”

“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彼得。”托尼叹了一口气,“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彼得看着他,凑过去在托尼的额头上亲了一下。“那好吧,斯塔克先生。”

窗口的史蒂夫默默地打开手机:“更新。依旧任重道远。”

“怎么回事?那小子成功了吗?”有人评论。

“没有。”史蒂夫回复。他看到同一个论坛的下面一篇帖子也刚好更新,标题是 【暗恋的教授身边有一个关系暧昧的同事怎么办?】

而那个男孩也正好在写:“没有呢,一切才刚刚开始。”

【end】

初衷就是想写小虫表达爱的方式还很青涩,完全的小少年纯情的感觉,然而大盾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又具有诱惑力的形象了,哎呀好难抉择呀两个我都好喜欢(你闭嘴吧)

大家喜欢哪一个呢?

评论 ( 38 )
热度 ( 4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