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令斯塔克教授头痛的学生(师生AU)

学生盾X新任教授铁,一发完

@Tony生气的时候PP特别翘 虽然没有抽到你的点梗,但是这个送给你!开心嘛!

最近看了妮妮演的查理巴特利啊,校长妮真是美味

一切的开始都发生在那一天的下午。

托尼清楚的记得,在史蒂夫跨入教室的一瞬间,他脸上带着的绝对是恶魔的微笑。

教室里的女生们立刻骚动起来,中间夹杂着小声尖叫。因为迟到,史蒂夫单手撑住门,朝他微微鞠了一躬。他的身影逆着光,托尼还看的不是太清楚。

“进来吧。”他简短的说。

无独有偶,那也是托尼任职的第一天。作为新晋的教授,托尼觉得自己的第一堂课很重要,直接关系到他以后在学生们心目中的地位。他理想中的第一课的效果应该是人人崇拜的,毕竟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教授了,在教师群里是个公认的天才范例。然而今天却开局不顺,这个男孩就像和他对着干似的,在他自我介绍的时候突然出现。

托尼看着坐在第一排的是史蒂夫,他低着头,认真的盯着面前的书本,那脸上的神气多多少少使他放心了一些——起码他不会再惹事生非了吧。托尼调整好状态,清清嗓子,开始讲课。

不对,完全不对。

托尼转过身去写板书,然而那些嗡嗡的声音却老是没有停止。等他扭过头去,大家却又都住了口,只剩下面前的史蒂夫带着微笑看着他。

托尼有些气闷,但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讲课,女生们越发大胆起来,托尼听见她们在小声的叫史蒂夫的名字,变着法儿跟他聊天。

简直可恶!托尼心想,就是这个叫史蒂夫的家伙,带着一脸阳光灿烂的微笑毁了他的课。可是他没法对此表示生气,作为一个老师,他不应当与学生太过计较。

他收敛怒气,整理好讲义宣布下课。没有一个学生跑过来问他问题,他刚刚明明设置了好几个疑难点。毫无疑问,这堂课学生们一点也没有听进去。托尼看着他们簇拥着史蒂夫往教室外面走,心里的不快又一点点积上来。

“那个史蒂夫罗杰斯到底是谁?”回到办公室的托尼把笔一丢,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闲闲地问。

“噢,他啊,”娜塔莎低头整理好讲义,“他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吧。篮球队主力,学生会长,还主修美术……优点都给他占尽了。”

“主修美术?”托尼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信息,“那他来听量子物理学课程做什么?”

“他去听了你的课?那是有点奇怪,”娜塔莎说,“我记得他好像一点也不擅长自然学科啊。这下可好,他要是挂了科怎么办?”

挂科。托尼脑袋里仿佛灵光一闪。如果史蒂夫罗杰斯这个学期挂了他的课,那么他下次一定就不会在来选修这个课程了。这对他们两个而言都是件好事,托尼想。他还是有机会可以重新树立形象。

既然抱定了这个注意,托尼出起卷子来便毫不留情。主修量子物理的学生们一片哀叹,斯塔克教授的题目简直就是趟地狱。考试过程中托尼紧紧地盯着史蒂夫,生怕他有什么异动,然而史蒂夫始终安安静静地坐在他的位置上答题,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平时听课的确听得很好,托尼心想,不过物理可不是你听课就能够开窍的。

他满怀信心地去批改史蒂夫的卷子,果不其然一片惨淡。托尼头一次觉得满眼的红叉叉是如此赏心悦目,一想到下个学期再也不用听到同学在他上课的时候叫“史蒂夫”的声音他就心情大好。他把批玩的卷子丢给娜塔莎统分,自己舒舒服服地坐回椅子上。

“63分。”娜塔莎说。

“什么?”托尼一跃而起,“不可能!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及格?

“我没有算错呀,”娜塔莎尽责地又看一遍,“他运气可真好。”

“什么……”托尼拿回卷子。

突然他看到那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纰漏。那是一道多答案的题目,然而史蒂夫只写了一个答案。按理来说这也能给分,然而托尼看着题目,脸上慢慢的浮起一个微笑,“娜塔莎,这里有四分我改错了。”他胜利地对她说。

他种下这个种子,耐心的等它生根发芽。

史蒂夫显然是不会满意这个结果的,如果他重修通过了的话那么努力依旧白费。托尼打开了在教室的角落放了一个录像机,如果史蒂夫真的被他激怒而开始用言语或动作威胁他的话(青春期的男生很容易做出这种事不是吗?),他正好可以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作为证据。

托尼对这个方法很满意,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事情的后续会变成那样。

“斯塔克教授。”史蒂夫站在他面前,他的个子很高,居高临下地看着托尼,“您给我的卷子该错了。”

“没有啊,”托尼说,“虽然很抱歉你没有及格,但是这个卷子真的没问题。”

“是吗? ”史蒂夫说,“我不这么觉得。”

“听着,小子,”托尼从椅子上倾身向前,盯着史蒂夫,“我告诉你实话,你不喜欢量子物理,你也不擅长它,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受苦呢?我可以告诉你其他方式让你挣回学分,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在选修这个课程了,好吗?”

“不可以。”

托尼简直要崩溃:“你这什么毛病……为什么?告诉我你一个好端端的美术生为什么要来学物理?我多少次看到你做题做的头痛你明明不喜欢为为什么还要死撑呢?这么好的年纪多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好吗?”

“因为……”史蒂夫猛地弯下腰凑近他,托尼吓了一跳,被他压回椅子里。

“我听说,物理系有一个教授非常可爱……”他蓝色的眼睛此刻有些暗沉,“我想亲自见见他。”

“你你你你你……”托尼说不出话。

史蒂夫笑了:“见到本人之后,果然很可爱。”他低下头,鼻尖与托尼的鼻尖只相隔几寸,他的呼吸像小刷子一样扫到他脸上,托尼的脸飞快地变红了。

“上课恼怒的时候,明明很不爽我却还是很耐心的帮我解答问题的时候,修改笔记的时候,斯塔克教授……在我眼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加可爱了啊。”

“你……”托尼收拾好自己的呼吸,他不是没见过大阵仗的,史蒂夫毕竟只是大学生,段位太低了一点。“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你通过。”他冷冷的说。

“为什么会把我想象成这种人?”史蒂夫疑惑地说,“不过你的话也很有道理。如果这样不能放我通过……”他一只手伸到托尼身后扣住他的背,把他的身子拉过来,隔着课桌吻上他因震惊而略显呆滞的唇,“那这样可不可以?”

“唔……”托尼想要挣扎,史蒂夫把他牢牢地控制在桌子与椅子之间,一面只管吻着他。作为篮球队队长他的力气大得惊人,但是仍旧小心翼翼地护着托尼。在托尼看来,他的吻显得很没有章法,但是他却被他撩拨得浑身酥麻,这种情况实属罕见。难道这个男孩真的有种魔力?托尼的手无意识的扯住他的衬衫,仰起头让他亲吻自己的锁骨,这种介于天真与成熟之间的性感他简直无法抗拒,他现在唯一期待的是光天化日之下不要有人推门进来。

一吻罢了,史蒂夫稍微放开他,但仍搂住他的身子,生怕一不留神他就要跑了似的。“对不起,斯塔克教授。”

托尼恨恨的抹了一把嘴唇:“现在说这个有用吗?”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对不起我扰乱了你的课堂。”史蒂夫的眼睛里全是笑意,“我当初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盯着你看。”

“信你的鬼话……”托尼反应过来,“完了,录像带!”等于说刚刚的那一切全被录了下来。

“你不会希望用这个来威胁我换课吧?”史蒂夫走到录像机前,“或者是我可以用这个来威胁你?”

……托尼抿着嘴不说话。这个男孩看上去那么温柔,可在他的眼里俨然已经长出了小恶魔的翅膀。

“你想威胁我什么?学分?及格?”

“不知道哎,”史蒂夫耸耸肩,看上去很伤脑筋的样子,“也许只是和我出去吃一顿晚餐。”

“……什么?”

“啊,还有,让我下个学期继续选修你的课程。”

“……”

“还有……”

“还有?”托尼简直要崩溃了。史蒂夫回过头来,就像他第一次见到他那样逆着光微笑着:“嗯,还有。”

“我可以叫你托尼吗?”

好吧,托尼心想,好吧。他看着面前金发碧眼的高大的男生,心里意识到这可能仅仅只是个开始。

【end】

摸鱼啊摸鱼
天热不想动……

评论 ( 23 )
热度 ( 3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