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甜蜜宇宙〈二〉(多宇宙设定)

明晚准时更新~本次出场:ANAD蛇队,Tony,616Antony和Steven


—ANAD—

“钢铁侠!”Sam快步走进来,“你刚刚在干什么?反监视九头蛇指挥部?这样下去你会暴露所有人!”

“我知道。”Tony摆手,“如果我能感觉到心跳的话它现在大概已经爆表了。我只是想知道他们在打算一些什么,这是拯救计划的一部分,记得吗?”

“现在几乎没人相信你的那个计划了,Tony。”Sam说,“我们时间不多,而且自身难保。今天早些时候我出去过一趟,我看到他们像毒蛇一样在城市里穿行,无孔不入。我们现在只能采取更加稳妥的措施。”

“我知道。”Tony说,“但是刚刚他提到了那个装置,对我——你懂的,对着我的身体。他说那个装置已经快完成了,就在今晚。Sam,不管怎么说,这是我们的机会。我想今晚出去一趟。”

“去哪儿?”Sam顿了顿,“九头蛇指挥部?你疯了。”

“我没有。正好相反,如果我成功的话,形式会有巨大的转变。”

“但是极有可能你在进门之前就被打成筛子。”

“AI是不会被打成筛子的,Sam。Steve知道我会来,他也会让我来。没有人可以完成那个装置,除了我。”

“为什么他想要完成它?对他又有什么好处?”

“那个,”Tony说,“是打开另一个维度的大门。如果我的猜测没有错,那应该可以通向平行宇宙。Steve不会满足于只占领这里,我了解他的野心。”

“我还是会说你疯了。Tony,如果你踏出去,”Sam严肃的说,“为了不让他追踪到我们,我们会断绝和你的一切联系。你会孤立无援。”

他起身离开,“好好想想吧。我们不能没有你。”

午夜。

Tony深吸一口气,跨出车子。雨水从他身上穿过,但他却丝毫也感觉不到。他向前一步,站在探照灯下。

“口令。”机械声音说。

Tony微笑了一下:“复仇者集结。”他一字一句地说。

“是TonyStark!”有人大叫。

“高级警戒,高级警戒,所有人员立即就位——”一瞬间灯火通明,上百支武器同时对准了他。

“把枪放下,士兵。”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Steve走下舷梯,“他只是AI。”

他走到他面前,“嗨,Tony。”他轻声说,就像对待离别的情人,“好久不见。我希望你是过来完成那个装置的。”

Tony僵了僵,“我是。”他跟在Steve后面,士兵们纷纷立正:“九头蛇万岁!”

“抱歉,”Steve回头说,“通常情况下他们是不会大喊的。除非发生了什么令人兴奋的事。”

“……嗯。”Tony跟着他走进房间。自己看着自己的身体,这个感觉有点怪:“你是想把我塞回去吗?”

“今晚你是我的客人,我尊重你的想法。”Steve说,“所以你希望这样?”

“不。”Tony条件反射地撇开头。他一直留神,保持着和这个男人三米开外的距离。他看到那个装置就摆在他的身体旁边,指数表正在逐渐上升,眼看就快要到达峰值。

“你们先出去吧。”Steve对身边的士兵说。他关上门,“有什么问题吗,Tony?”

目前为止一切正常,Tony想,这恰恰是最糟糕的。他从来没有这么希望自己的实验失败过,因为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极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好满足了Steve的侵略欲望。Tony不希望自己成为几十亿无辜百姓的罪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转移Steve的注意力。

“还要在等一会儿。”Tony说,“这里的信号干扰太强了。”

“因为我不希望任何人打搅你。”Steve看了一眼沉睡中的Tony,“……任何一个你。”

Tony动了动,他打破界限靠近Steve,蓝光映在他沉郁的脸上。如果他有蜘蛛感应的话,这会儿应该叫疯了。但是Steve没有什么别的动作,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脸上。

“我很想你,Tony。”他温柔地说。

Tony强忍住自己想要躲开的念头:“你感觉不到什么的。”

“我知道。我在和你的身体独处的时候,我总是费尽心思想让你睁开眼睛,和我说话。但是现在我算做到了。另一种存在的方式,不是吗?”

“不是。”

指数接近了临界值,但是他只好陪他继续:“如果我此刻醒来,你会怎么样?”

Steve出乎意料地摇摇头,“我不知道。”他继续靠近他,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缩短到不能再短。“Tony。”Steve的手指按在他的眼睛上面,着迷地喊他。

装置开始倒数:“五,四,三……”

“Steve。”只有一瞬间的时间供他把握,Tony趁他反应过来之前凑过去吻住他。虽然这个吻没法给两人带来任何意义,但是它成功地让Steve呆愣了一秒。

“二,一。”

装置发出的耀眼的白光将他们都吞没。Tony感觉到Steve咒骂了一句,抽出枪对准他。Tony闭上眼睛,下一秒一个身影挡在了他身前,金红色的金属表面泛着光泽,看起来是那么熟悉。

“Steven,看来我说对了。”Antony放下面罩,眼睛紧紧盯着对面的人,“另一个宇宙的你还真的就是一个混蛋。”

“可你同时也说过那个的HULK皮肤会是粉红色。”Steven说,他脸上的神情是所有人都怀念的——一个真正的美国队长应该有的神情。

Tony看挡在他面前的Antony,愣了愣,“快跑,”他低声说,“快点。”

“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会逃跑的。”Anthony转过头来对他说,然后也愣住了:“你是?”

“先不要问这个,”Tony强撑着站起来,“快点跑。”

“他说的对。”Steven收了盾牌,看着站在面前的那个男人,“我感觉这里不对劲。……他和我几乎一模一样,但是他的制服……上帝。”他低声说,“Antony,开启你战甲的潜行模式。”

“晚了。”Tony低声说。面前的那个Steve站起来,脸上带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另一个宇宙啊……”

“没有关系,你们都是我的客人。”

—3490—

“怎么回事?没有反应?不对啊。”Antonia来来回回摁了好几遍,“哪里出问题了吗?”

“数据的计算没有错误 。”Hank说,“除非是你的猜想错了。”

“我很确定我没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会没反应,难道今天我真的运气这么不好?”Antonia有些烦躁,“他应该是坏了。啊,我真想念那个扳手……”

“那个啥?”

“没,没什么。让我再检查一遍。”Antonia重新俯下身。她身后的Hank有些尴尬地咳了一下,“嗯,Toni,外面有人找你。”

“什么外面,这里是酒吧的地下实验室啊。”Antonia回过头,被站在玻璃门外的Steve吓了一跳:“卧槽!你怎么进来的!”

Steve无辜地看了看被撞坏的门:“对不起。”

“道歉也没用!”Antonia很生气,“这可是我亲手设计的三层加强安全门!现在他就像一堆垃圾!”

Steve张了张嘴想说话,一个冰凉的手掐住他的脖子,面前的Antonia已经穿上装甲:“说,你是谁?”






—ANAD—

即使是对身经百战的Antony和Steven而言,这也是一次特别狼狈的逃跑经历。他们气喘吁吁地穿过小巷,避开九头蛇机器人,最终回到了Tony的地下基地。“他到底是谁?”Antony一边按住Steven流血的手一边问。

“他就是你。”tony说。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还是冷静得很快。“就像你就是我一样。只不过我们在不同的宇宙。”

“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是九头蛇。”Steven咕哝,让Anthony帮他包扎好伤口,“只是他也不会好受,好像伤得挺重的。我发誓再有机会我要好好揍他一顿。”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Antony说,“最重要的是,我和Tony的装置成功了,这就意味我们可以有机会拜访其他宇宙。刚刚我们逃跑的时候我顺手把他顺了出来,我们也许可以用这个去寻找援军。”

“可是如果在找到一个九头蛇怎么办?”

“只要我们的方式得当。”Antony说,“Steven,你记不记得一年前曾和我交流过的那个人?他也叫Tony。”

“嗯,但那时间很短,只持续了两分钟。”Steven点点头,“他看起来可比你们要小多了。”

“但是他很聪明。”Antony说,“也许他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TBC】

好热啊≥﹏≤好想吃海鲜
放一天假,今晚准备和基友去看大护法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