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哈铁】放开他是我的(一发完)

@眠狼 太太的文,小虫和哈利两个少年可爱的对决哈哈哈哈,小甜饼希望吃得开心!!

太激动了产出的速度从来没有这么快过\(//∇//)\

1.

曼哈顿岛今天一如既往地繁忙。大厦顶层的办公室外,忙碌的人们往来穿梭,谁也没有注意到里面紧张的气氛。

彼得和哈利站在办公桌的两头,互相死死地盯着对方,好像两头年轻的狮子在对峙。

“你是谁?”哈利抱起双臂。

“你又是谁?”彼得说,“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来找托尼。”

彼得的脸沉了下来:“斯塔克先生现在很忙,不是谁想见就能见的。”

“噢,是吗?那你来这里干什么呢?”哈利笑了一声,他看见彼得的校服:“中城中学,不错嘛。”

“我已经是个大学生了。MIT,怎么样?希望你以后能考得上。”

“不怎么样。”彼得冷冷地说。他心里已经十分确定,站在他对面的这个男孩虽然带着一脸天使的微笑,但绝对是个小混蛋。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几秒钟后,托尼一脸疲惫地推开办公室门。

“斯塔克先生!”

“托尼!!!”

两只小狮子改变方向,动作一致地朝托尼扑过来,把他吓了一跳。

“托尼你累了吧,快坐!我已经给你泡了杯咖啡了!”

“斯塔克先生梅姨给你烤了核桃面包要吃吗?”

“托尼我来给你挂外套!”

“这里是今天的报纸!”

“托尼……”

“哇哇哇,”托尼摆摆手,“小伙子们,你们今天是怎么了?噢,嗨!哈利!你来啦!”

“是的,先生。”哈利喜滋滋地说,侧身把彼得挡住:“刚刚结束实验我就来了,因为我想最好还是把研究报告给你看一下,这上面有……”

“唔,唔,”托尼拿过来翻了翻,“我晚上好好看一下。顺便把你的笔记给我,我帮你扩充扩充。”

笔记?斯塔克先生居然肯帮他看笔记?还有,他叫他什么,托尼?

站在哈利身后的彼得捏紧拳头。这个男孩到底何方神圣?为什么斯塔克先生这么青睐他?

“彼得,上次给你的那小装置还好用吗?”托尼问探出头来问。

“噢,好用。”彼得立刻把哈利挤到一边,“关于上次增加的几个小功能还有……”

这小家伙谁?哈利眯起眼睛。以前还没有他呢。那个地方冒出来的?

不行,他必须采取行动了。几年不见托尼,身边居然就多了这么个小跟班,这样下去还得了。

“我还有几个小问题……”彼得发觉一股力量在把自己往后拉,他不由得后退了两步,哈利趁机挤过来:“托尼你一定很累了,这种高中生的小问题就我来帮他解决吧,不打扰你。”

“What the F……”

“这样吗?”托尼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你们才见面没几分钟就已经这么要好了啊。”

两人对视一眼:“我们没有!”

“才不是!”


2.

“今晚任务进行得怎么样,有好好当你的友好邻居蜘蛛侠吗?”

“你知道我一直都是这样,斯塔克先生。”彼得降落在阳台上,收起战衣的滑翔翼。

“你今晚的状态很好。”托尼笑着说,打开房门让他进来,给他倒了杯果汁。“想必新功能已经操纵得很熟练了吧。”

“这些功能都很棒。”彼得笑道,他在灯光下看着托尼的脸,心底一阵温暖涌动,把他的劳累消除得干干净净。

每天巡逻之后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

彼得放下果汁,朝托尼走来:“斯塔克先生。”

“嗯,什么事……”托尼俯身在查看日志,突然发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彼得?”他轻声叫他。彼得的双臂收紧,把他牢牢裹在怀里,“你怎么了,累了吗?”

彼得摇摇头。“斯塔克先生,”他用低低的声音说,“你知道我一直……”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托尼你在吗?Friday刚刚让我上来的!”

“糟糕,是哈利!”托尼说。他挣开彼得,拿起床头的面罩给他戴上。“快走,不能让他知道你是蜘蛛侠。”

彼得很委屈:“那我也可以把战衣脱掉啊。”

托尼走到门口回过头来:“告诉我,你里面穿的是什么?”

“……丁字裤?”

“你快走。”

“讨厌的小鬼。”站在大厦顶楼吹冷风的彼得咬牙切齿地说。




3.

“哈利,”托尼打开门,“你怎么这么晚还来?”

“没事,我搬到附近了。”哈利说,“我是来还你书的。有谁来过吗?”他看到了桌上的那杯果汁。

“那……是……我自己的。”托尼说,接过书放在架子上:“随便坐吧。”

哈利走到他身边坐下。“我有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先生。”

托尼笑笑:“是啊,我恐怕憔悴了不少吧。”他不在的这段时间,他真的经历了很多,“哈利,我要还是在你这个年纪多好。”

“不要,”哈利说,手指触到托尼的脸,沿着鬓角慢慢滑下,“那样我可能一辈子也遇不到你。”

“是吗?”托尼抬起头来,朝他露出一个微笑,“谢谢你。”

“你什么都可以对我说的,托尼。”哈利说,“什么都可以。我知道你经历了很多,抱歉我没能一直陪着你。”

“不,哈利,”托尼把头靠在哈利身上,“你已经很好了。你想好了要什么奖励吗?”

“什么?”

“考上MIT的奖励。”托尼说,“你要什么?”

哈利摇摇头。

“别这么害羞嘛,”托尼用胳膊肘捅捅他,“送你辆车怎么样?虽然你还没有驾照,但是谁知道呢?先准备着吧。”

“这也……”

“以后你就可以做我的专属司机,我们一起出门去兜风。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这太棒了,托尼,我简直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

“没事,我也送了彼得一辆。”

“……哦。”

4.

“彼得!”托尼扛着浑身是血的彼得飞回办公室,把落地窗的玻璃撞得粉碎,“坚持住啊小子!”

他把彼得放在地上,找出急救箱:“先给你止血。”托尼说,一头从战甲里冲出来,“你还好吧,快跟我说话,医生已经在路上了。”

他脱下彼得的战衣,用酒精棉球轻轻擦拭他的伤口:“相信我,会没事的。”这话更像是在安慰他自己,因为托尼连声音都在颤抖。

彼得艰难地睁开眼睛,看着蹲在他身边,一脸紧张的托尼。“嘘,”他笑了,伸出手抓住托尼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胸口上。

“我没事,托尼。”

托尼愣了愣,看到彼得正一脸微笑地望着自己。“浑小子,”他骂了一句,“叫你不要冲上前去挡那个炸弹。”

“好啦好啦。”

“你要受伤了梅会杀了我。”

“所以只是因为梅姨吗?”

“啥?”托尼的动作停下来,彼得皱着眉头,“你不是因为梅姨嘱咐才这么关心我的,对吧?”

“当然不是,”托尼反应过来,笑着摸摸他的小卷毛,“我一直都很关心你。”

“斯塔克先生……托尼。”

“嗯?”

“头低下来一点。”

“怎么了?”托尼问。彼得撑起身子,另一只手扣住托尼的后脑勺,就这么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我喜欢你,托尼。”

他吻住他的嘴唇,捉住托尼的小舌同他纠缠。谁也没有发现哈利就在门外。



5.

托尼……在做什么?

托尼在和他接吻吗?和彼得,那个男孩?还是说……和蜘蛛侠?

他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托尼的身边了。

拜托,他是蜘蛛侠,才不是什么高中生!这可比MIT还要酷,因为他可以做他不能做的事——陪在托尼身边,同他并肩作战。

这可比他要厉害多了。

“赵医生,请务必好好照顾他。”托尼看着彼得被送上直升机,松了口气转过身来。

“哈利?!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拿笔记。”哈利失魂落魄地说,走向托尼,“对不起。”

“没事。”托尼说,“不管你看到了什么都不要说出去就行了。”

“对不起。”哈利还是这么说。

“都说了没……”托尼明白了他的意思。“哦,天哪,哈利。”

他走过去把哈利搂在怀里:“听着,你不一定要是一个超级英雄,好吗?你是一个天才,一个很好的孩子。”托尼望着他的眼睛,“没有你的话,我可能会一辈子都困在自我质疑的梦魔里。”

“嗯。”哈利慢慢地抱住他,“我可以要个礼物吗,托尼?”

“当然,我说了要送你的。你要什么?”

“给我一个亲吻,好不好?”

“……嗯?”

哈利的眼睛最终还是让托尼心软了。他侧过头去,亲吻哈利的脸颊:“今天你们怎么都这么奇怪啊。”

6.

“所以这次的董事会议……”托尼和哈皮推开门,坐在沙发上的两位少年一跃而起,一个拉住他一只胳膊:“托尼!他抢了我送你的围巾!”

“他把梅姨的蛋糕吃完了!”

“你给我放手!”

“不你给我放手!”

“还没搞定?”哈皮悄悄问托尼,“两个小屁孩,不至于吧。”

“拜托,”托尼扶额,“不要跟我讲话。”

【END】

写的不好吃还不要见怪啊啊啊啊,每次腹稿打得很好一下手就糟了QAQ

评论 ( 41 )
热度 ( 6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