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锤盾铁】三小无猜(锤铁+盾铁,一发完)

本文送给 @P16 太太😙傻白甜饼预警

三巨头从小就是感情很好的小朋友,但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他们之间的关系悄然发生了变化,再也不可能像从前那样平静……

结局皆大欢喜,如果你是洁癖的话请赶快跑哈哈哈哈哈我认真的


1.

“史蒂夫!”清脆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史蒂夫快下来玩!”

“不行我今天要帮妈妈洗碟子!”史蒂夫的声音迷迷糊糊地传出房子。

“洗碟子有啥好玩的,快下来!”

“不行!!”

站在楼下说托尼和索尔对视了一眼,一齐朝着史蒂夫的窗口清清嗓子。

“史蒂夫——快点——下来玩!!!!!!”

“好啦好啦!”窗户被嘭地一声不耐烦地推开,史蒂夫露出一张气鼓鼓的脸,但是当看到托尼和索尔脸上的笑容的时候,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就下来。”

“耶!”

“我好不容易溜下来一躺,他不能不给我面子,”索尔对托尼如是说,“毕竟我是你们的大哥哥嘛,你们凡是都要听我的话噢。”

“某人又在吹嘘了。”史蒂夫拿着他用纸板做的盾牌跑下来,“你们拿好你们的武器没有?”

索尔扬扬他手中的木锤,托尼则把纸箱套在头上。

史蒂夫很满意:“好,那我们就开始吧!今天的任务地点是……”

“中央公园!”

“玩具反斗城!”

“还有街口那家甜甜圈店!”

他们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傍晚的时候,纽约开始下起暴雨。“去哪儿躲雨呢?”

“我家?”托尼指指他们头顶高耸的斯塔克大厦。

“好吧,”索尔抓住他们的后衣领,双脚蹬地飞上去,“只要别被贾维斯抓到就行了。”

“没关系,贾维斯是我的好助手!到时候我们玩三剑客的时候,请他来做那个坏蛋主教好不好?”

贾维斯端着牛奶曲奇站在门口听到这段对话,突然有点不想进去了。

娜塔莎受到妈妈们的委托来找他们,推开卧室门,看到三个小小孩正横七竖八地睡在大床上,估计是玩累了,连鞋子都来不及脱掉。托尼的头枕在史蒂夫胸前,一只脚被索尔抓在手里。“他们是不是好可爱啊,罗曼诺夫小姐?”贾维斯感慨地说。

小女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2.

他们的友谊一直持续了很多年。史蒂夫一直认为托尼和索尔是他最好的朋友,这一点毋庸置疑,直到他十六岁前的几个月。

那个时候他因为学习刻苦,被校长推荐转入一所名牌中学:“据说托尼也在那所学校呢,”史蒂夫的妈妈一边叠衣服一边对他说,“这下你该有玩伴了,你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吧,想不想他呀?”

当然想。史蒂夫几乎每天都在想托尼,因为那是他最好的朋友。索尔的学校,单就字面意义上来说,”在天上”。因此他们的见面机会也很少。史蒂夫很高兴他能同童年好友重逢,不再是每年一张贺卡而已。但是这次见面,却跟他想象的完全不同 。

托尼变化太大了。

“史蒂夫!”当然他依旧很热情地喊他,越过走廊朝他跑过来。他的头发也依旧卷卷的,柔软地贴伏在额头上,在那底下,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嘴唇红润,正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史蒂夫不由自主地脸红了,他实在想不到,仅仅只是几年不见,托尼居然变得那么充满魅力。

托尼冲过来一把抱住他:“啊我好想你!”史蒂夫的头埋在他的肩上,他身上的蓝莓香味幽幽地钻进他的鼻尖。托尼身上一直都有这个味道,但是从来没有哪一次像这一次一样,令史蒂夫为之怦然心动。

“你怎么不说话?”

“啊?”史蒂夫回过神来发现托尼已经放开了他,而他依旧还愣在那里。他的脸禁不住又红了一层:“嗯,我也很想你。”

托尼开心地笑了。

史蒂夫感到很惶恐。他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就像原本平静的天平开始微微倾斜。他找到了索尔。

索尔一开口就很有辨识度:“思春期,老兄,思春期。你还没有遇见过姑娘吧?”

“不是,”史蒂夫急了,“不是你说的那样……”

“没事,有这种心里很正常嘛,毕竟你又不像我一样是个神,所以有些事情在所难免。”索尔一副心理专家的模样,“再说,我认识托尼,他是我的好兄弟。你对他的描述未免也太过了,他怎么可能那么……好看……”

球场上的托尼回过头来,发现了他们两个:“嗨!索尔!史蒂夫!我一会儿就来!”

史蒂夫勉强打了个招呼,回头惊恐地发现索尔脸居然红了。“喂……”他预感到事情不太妙,“索尔?”

索尔把杯子推开,“对不起失陪一下。”

史蒂夫看着他向托尼走去,开始意识到自己好像犯了个严重的错误。

3.

“所以呢,现在这里带入三,然后开方……”托尼拿起笔 在史蒂夫的书上浅浅地写了几下,“好了。”

“嗯。”小卷毛在史蒂夫的眼睛下面晃啊晃,史蒂夫完全没有看清题目。

“听懂了吧?”

“听懂了。”

托尼满意地收起笔,拉开距离:“我果然是个天才。”

“嗯。”

“史蒂夫?”托尼的动作顿了顿,“你刚刚是在夸我吗?”

“……啊?”

“你刚刚说了‘嗯’。”托尼高兴地指出,“天哪,你从来没有这么夸过我,你知道,虽然我是个天才。”

“我没有吗?”

“当然!你比较擅长泼我冷水。”托尼笑着说,“索尔夸我比较多。”

索尔……噢。

史蒂夫瞬间感到十分不爽。索尔平时经常夸托尼聪明,那的确是事实。所以托尼对索尔比较有好感吗?所以索尔才会显得那么自信吗?昨天他又把托尼约到树林里,但是好像也只是聊了天而已。他能从托尼的表情里看出来,索尔还没有采取行动。那是不是意味着他还有机会?等等他在想些什么?

“史蒂夫?”托尼摇摇他,“你的表情怎么那么怪?其实你没必要像索尔一样夸我啦,这样我反而会不自在……史蒂夫你在听吗?”

“托尼。”史蒂夫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抓住了托尼的胳膊,把他牢牢地控制住。“我……”

告白呢?还是给他个拥抱?史蒂夫看着托尼惊慌的眼睛,心想自己还是直接亲下去吧。

托尼……

“啊哈!你们在这儿!”索尔嘭地一声推开门,“找你们好久啦,谁愿意和我一起去吃冰激凌?!”

奥丁的胡子在上,他绝对是故意的。

“去嘛,”他把托尼推到门口,回头看史蒂夫,“快点跟上来啊!”

史蒂夫笑了笑,收拾好自己的书包。不管怎么样,天平已经倾斜了,再也不可能保持平衡。

4.

索尔180岁生日这天,爸爸奥丁破天荒地睡醒,拍着他的肩膀谆谆教诲:“索尔啊,你终于长大成人,爸爸很欣慰。你现在呢允许做两件事,一是给自己找一个伴侣,而是作为一名合格的仙宫战士,你拥有和别人决斗的权利了。”

索尔觉得第一个不是问题,第二个嘛……最好不要。

托尼也成年了吧?索尔决定去看看他。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飞到斯塔克大厦。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无不让他联想起托尼,想起他的一颦一笑。索尔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他们从小玩到大,一直打打闹闹不当回事,现在想起来他才发现自己多么糊涂。

他敲敲门,门很快打开。“嗨托尼,你今天怎么……”索尔生生地把另一半话咽了下去。

史蒂夫站在他面前,罕见地穿着一身西服,领带打得工工整整。不仅如此,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束玫瑰,那架势就像是在等待什么人。

“你……”索尔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你这是什么?”

“不管你的事。”史蒂夫生硬地说。

“我知道你打得什么主意!”

“我也知道,一开始就知道!”

“该死。”索尔想起父皇的话,不由自主地举起手里的锤子。

史蒂夫脸色也变了,他扔下花:“索尔,不要这样。”

“晚了!”

正在楼下的人们猛然听到一声爆响,似乎是从斯塔克大厦内传出来的。

“我的天呐要不要报警?”

没事,”咖啡店女店员冷漠地说,“自从那家的少爷成年之后,这种事天天发生。警察已经不想管了。”

5.

“幸亏贾维斯躲在墙角给我打了个电话,不然你俩非得把大厦拆了不可。”托尼说,他脱掉盔甲,看上去还在生气。

索尔和史蒂夫坐在沙发上,三个人脸上都有些淤青。托尼赶回来把他们打了一顿,此时两人终于清醒过来,开始后悔。

“对不起。”

“不不不,是我对不起。”索尔伤心欲绝,“我这个大哥当得太差劲了。”

“……”史蒂夫不想计较。

托尼拧好毛巾,做到他们中间:“过来。”

两位大个子乖乖地靠过来。

托尼照理来说是他们中间体型最小的一个,但是当他发怒的时候,两人依旧战战兢兢的。毕竟他刚刚冲进来打他们的那几下可不轻,史蒂夫和索尔的后背现在还在痛。

“你改良了你的装甲?”索尔为了少挨点骂,主动发挥夸奖技能。

托尼没有说话,给他们两个上好药。“以后别在打架了。”他说,“我可禁不起这么折腾。”

他叹了口气,突然用力勾住史蒂夫和索尔的脖子,把他们拉过来:“你们两个我都喜欢,听见没有?!”

天平重新回复平衡。

贾维斯打电话叫罗曼诺夫小姐过来帮忙清场,两人打开卧室门,只见三个大男孩睡在被子上,托尼枕着史蒂夫和索尔,姿势还是和从前一模一样。

“奥丁森少爷和罗杰斯少爷不会好受的。”贾维斯说,“少爷最近胖了不少。”

“还觉得他们可爱吗?”娜塔莎淡淡的问。

“……不觉得了。”

【END】

所以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三p结局……

别打我QAQ三巨头我都太喜欢了希望他们三个的感情永远好好的。

MCU已经被拆得差不多了,算是满足一点小心愿吧。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TEAM!

评论 ( 28 )
热度 ( 5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