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一起出道成为偶像!(一发完)

新人歌手盾x歌手铁,搭档设定,经典的由讨厌一个人到喜欢上他的小甜饼!

看了妮妮在sting生日上唱歌的视频后突发的灵感。顺便一提那上面的妮妮真的好撩好撩!!



1.
当史蒂夫知道唱片公司给自己派了一位新搭档的时候,他愤怒地找到了经纪人。

“为什么?”

“你要知道,史蒂夫,”经纪人语重心长的说,“我们要把你打造成万众瞩目的新星,在这个浪潮下是很困难的。所以,我给你找来了托尼,他也刚刚进入公司!怎么样,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

“可是我说了我只能单干!”

“你需要搭档,每个人都需要搭档,就像另一个自己。”经纪人领着他往休息室走去,“再说,托尼是一个很有潜力和魅力的新人。你们会一举成名的。”

他推开休息室的门,史蒂夫看到一个青年正坐在里面,西装笔挺,就连脚上的皮鞋也都闪闪发光。“克林特,老伙计!”他笑容满面地迎上来,“好久不见!这位是……”

“噢,这位是史蒂夫.罗杰斯,从今天起他是你的搭档。”克林特说,“来,史蒂夫,认识一下托尼。”

史蒂夫转身就走。

“喂!你搞什么鬼?”克林特追上他,“我跟你说,他是最受公司那些大人物看好的新人,我废了好大劲才跟你争取到这个机会!”

“你看不见吗?他跟我完全不搭调,”史蒂夫头也不回的说,“从头到脚就不在一个世界。我们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好的搭档。”

“是吗?”克林特停下来,他手中的笔飞出去,准确地打到史蒂夫的背上,“这有我们说了算。”他说,“已经准备好录你们的第一支单曲,明天开始。”

他从史蒂夫身旁走过,史蒂夫沉着脸一言不发。“你这样的我见多了,小伙子。”克林特说,“欢迎来到娱乐圈。”







2.

“小伙子们,记住下面一段从副歌部分开始,我们再唱一遍。三——二——一——”

“driven to tears,driven to tear……”

“现在我还真想哭。”克林特站在录音棚外面说,“我眼里涌动着绝望的泪水。”

“拜托,巴顿,给他们一点时间。”

“不是我,布鲁斯,那些投资商可比我们还没有耐心。”

“其实他们单独来看唱的挺好,”娜塔莎说,“但是合在一起太糟了。就好像他们完全不懂的怎么去配合一样。”

录音棚内,托尼摘下耳机。“你知道刚刚你节奏错了吧。”他说。

“我怎么觉得错了的人是你呢?”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史蒂夫冷漠地回答,收拾好东西,“再见。”

托尼冲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他的态度真是傲慢,”他对布鲁斯说,“我一秒都受不了他。”

“我从没见过像托尼斯塔克这样傲慢又自大的人。”另一边,史蒂夫也在向克林特抱怨。

“嗯。”克林特眼睛没有离开屏幕,“我猜你们只有学会去适应对方了。”

“啊?”

“刚刚策划跟我说,由于周末访谈节目的要求,她明天就需要录音成稿。”克林特露出了一个绝对是幸灾乐祸的微笑,“今晚你和托尼,必须要把这件事解决了。”

“……”



“再来一次。”

“How can you say thatYou're not responsible?

“What does it have to do with me?”

“What is my reaction……”

“等等,这里错了。”

“啧。”

“把带子调回去吧。”

托尼俯身去调带子,他的鼻尖擦过史蒂夫的脸颊,只是一个轻微的接触,但是史蒂夫却不由自主地颤了颤,脸一下子红了。

“好,再来一遍。”托尼说,“记得和声的时候我会用到话筒,你旁边挪一点。”

他和他隔的很近,史蒂夫鼻尖都是托尼身上清新的气味。在录音棚昏暗的灯光下,他突然发现托尼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棱棱角角似乎都柔和起来。

和声的时候他们分别站在话筒两侧,俯下身的时候托尼突然酿跄了一下,下意识地躲过花费昂贵的话筒,结果一下子撞到了史蒂夫唇上。

一秒,两秒,两人维持着原来姿势。史蒂夫看着托尼近在咫尺的脸,他的唇压在他的唇上,带来一阵柔软的触感,差点令他心醉神迷。

托尼终于反应过来,慌慌张张地后退两步。史蒂夫咳了两声,表示他不在意:“我们接着来。”他漫不经心地说,有意忽略掉托尼羞红的脸。

重录了好几遍,最终编好时已经凌晨两点了。史蒂夫和托尼走出工作室,街道上空空荡荡的。“你怎么回去?”他问。

托尼看看表:“糟了,我车还在娜塔莎那里。”

史蒂夫拍拍自己的摩托:“我送你回家吧。”

他让托尼坐在后头,托尼扶着他的腰,史蒂夫能够感觉到他温热的身体正贴着他的后背。他尽量控制住自己,车子一路驶到托尼家。“谢谢。”托尼下车的时候说。

他不正眼看他一眼,径直走进房子。史蒂夫在外面发了好一会儿呆。








3.

“他们这是怎么了?今天居然没吵架?”克林特很疑惑。

娜塔莎收拾好化妆箱:“两个人都失魂落魄的,”她说,“待会节目不要崩盘才好。”

“最好不要,这可是首秀。”

托尼和史蒂夫站在垂门后面,前场观众的欢呼声传入他们的耳朵。“你……”托尼侧头看了看史蒂夫,“紧张吗?”

史蒂夫笑笑:“有点紧张。”

“下面让我们有请这次音乐节最受关注的新人组合——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

垂门打开,五彩的纸条跟着观众的尖叫声一起抛洒在他们身上。托尼挺起脊背,和史蒂夫一起朝台下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欢呼声立刻水涨船高。

“不错。”台下的克林特用嘴型说。

“那么,托尼,”等他们坐下后,主持人问道:“首先谢谢你们今晚能来。这是你们第一次上综艺节目吧?”

“噢,是的。”

“之前有传出过您和您的搭档史蒂夫不和的消息,请问这是真的吗?”

“这个……我不这么认为。”托尼笑笑。

“是吗?那你是怎么觉得的呢,史蒂夫?”主持人一脸坏笑,“听说你很受不了托尼。”

全场一下子安静,台下的克林特捂住胸口。

托尼看向史蒂夫,史蒂夫微笑了。

“噢,他是很讨厌。”他说,但是声调很奇怪,涌动着一股奇异的温柔。没人会觉得这像一句责备,它反而更像是在——

“他是我见过的最讨厌的小鬼。”史蒂夫握住托尼的手,偷偷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迷妹的叫声简直要掀翻屋顶:“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好吧,你的评价。”主持人笑笑,“下一步有什么计划没有?”

“有的,”托尼回答说,“我们正在筹划制作新的MV。我像大家保证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听说你们今天把你们的新单曲带到这儿来了,可以给我们见识一下吗?”

“没问题。”

“他们的状态很好。”娜塔莎微笑着说。

史蒂夫和托尼的表演惊人地出色。两人站在话筒的两侧,他们只能看到对方的眼睛,以及对方眼里的自己。其余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只有他们彼此的声音在空气里缠绵。

一曲唱毕,两人都气喘吁吁。史蒂夫把托尼拉到自己怀里,面向灯光和激动的观众们敬礼。

“喔喔!”他们回到后台之后克林特立刻扑上来,“伙计们你们表现得也太完美了!简直是大获全胜!你们要出名了,小伙子。”

他没有夸张。从此史蒂夫和托尼上街只能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不然热情的群众和记者们能把他们的车子挤飞。关于他俩的话题也越传越热,越来越暧昧,他们真正成为了大众的焦点。

“出来了,他们出来了!”

闪光灯亮成一片,托尼赶快带上墨镜。

他们在保镖的护卫下艰难地朝车子前进,人群不停地推搡着他们。托尼个子不高,在人潮中被挤的东倒西歪。

“小心点。”史蒂夫扶住他,把他圈在自己臂弯里,挡住记者们的进攻。“快点,你先进车。”

这件事明天准又要上头条,托尼心想。他有的时候甚至不确定史蒂夫是不是有意的——知道媒体喜欢绯闻。但是他们的处境本就如此,真真假假,谁又能彻底分清呢?

4.

“最后一条先生们!”摄像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来!托尼,你记得在唱完之后把麦克甩掉,”

“嗯。”

“然后扯开领带。”

“嗯。”

“然后抓住史蒂夫,吻他。”

“嗯。……嗯?!”

“是的!要表现得狂野一点!”摄像攥紧拳头,“就像你被音乐蛊惑了一样。”

“这……我……”

“记得是热吻。”导演说,“现在开拍!”

托尼前几个动作做得很顺畅,但是他无法吻史蒂夫。史蒂夫的表情淡淡的,让人猜不透他是讨厌还是喜欢。“啧,怎么这么羞涩,托尼?”导演很疑惑,“那就史蒂夫来吧。”

“你要是不愿意,可以借位。”托尼悄悄地对史蒂夫说,“反正隔得远。”

“嗯。”

“三,二,一,开拍!”

史蒂夫突然一把抓住托尼的领子,像是要把提起来似的扯到他身边,嘴唇狠狠地压下去,在他的唇上辗转厮磨,然后深入其中。“好!咔!”导演忍不住站起来鼓掌,“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史蒂夫放开托尼,托尼还有些晕乎乎的,唇上一片火热,舌尖还没有从他挑逗的余韵中回过味来。

销量自然是暴增。托尼一直放不下这件事,庆功宴上他主动找到史蒂夫:“你不用一直这样的。”

“什么意思?”史蒂夫放下酒杯看着他。

“我知道我们的话题比较吸引眼球,但是你完全不用强迫你自己去做这种事。”托尼说,“你不用假装……嗯,那么喜欢我。”

“托尼,”史蒂夫转过身,“你难道一直这么觉得?”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你觉得我是装出来的?”

“……嗯,呃……”

史蒂夫气到笑出声来。他伸出手,出其不意地把托尼抱起来,扛到自己肩上。“看来我的话没错,你这个小讨厌鬼。”他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把托尼一路扛上楼,“你一定会得到惩罚的,我保证。”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2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