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与金毛室友们的同居生活(一发完)

主盾铁,副CP探鹰。复联成员的大学宿舍

ヽ(*´з`*)ノ

悄咪咪地唠叨几句,想直接看文的就跳过吧:

最近感觉自己复健不太成功呀,文章的热度都只有一点点……可能是小甜饼一发完写多了大家不愿意看了吧,在努力琢磨一下该往那个方向发展,多多磨练一点技巧(o^^o)♪没错就是这样,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不能再懒惰了,争取有时间就更新

1.

“行了,贾维斯,就送我到这里吧。”

托尼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在管家的注视下一步步登上男生宿舍大楼的台阶。他不用回头也能感觉到贾维斯很想帮他。但是今天不行。开学第一天被一辆林肯长轿车送到学校就已经够引人注目了,让自己的管家帮忙搬行李上楼还怎么得了。“少爷……”

“行了,你回去吧。”托尼气喘吁吁地说,已经有人注意到了他们,并且对着贾维斯整齐的西服窃窃私语。“快点回去,我自己可以找到宿舍。”

贾维斯摇摇头,无奈的钻进车里。托尼走到楼栋管理员面前登记了自己的名字,看到同一栏写着:史蒂夫罗杰斯,索尔.奥丁森,克林特.巴顿。看来他的室友们都比他到的早,托尼抿着嘴巴,他还没有体验过集体生活,上帝保佑一切顺利。

“给你钥匙。”管理员打量了他一眼,“你也和史蒂夫一个宿舍?”

“……怎么啦?”

“没什么。”管理员的声音干巴巴地的,好像在嫉妒:“不许找他麻烦,听见没有?”

………莫名其妙…………

他上楼推开宿舍的门,屋里的几位室友们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齐刷刷地抬头望着他。

2.

一瞬间托尼有点恍惚,只看到屋里一片亮堂堂,因为那三个人都是金发:一位坐在床头整理衣服,托尼一眼就注意到他长得非常帅气,身材像橄榄球队长那样完美。另一位则是长头发,一样魁梧,正把行李箱里的零食拽出来吃。还有一位,个头比起他们来要小的多,但是动作很灵活,一转眼就占据了上铺的位置。托尼拄着行李箱呆呆地站在门口,三人盯着他认真看了一眼,长发首先大叫起来:“看他长得多可爱!”

可爱?托尼厌恶地皱起眉头,不能说帅气吗?他也注意到相比起体型,他的确不是很占优势,特别是那两个高个一看就是体育学院的尖子生。

可是索尔一开口他就发现他错了。“我叫索尔,”长发高个开心地说:“这是史蒂夫,来自美术学院。还有克林特,你呢?”

“机电工程系。”

“哇……”索尔惊叹,连史蒂夫也抬起头来。刚刚他一直在低头仔细折衣服,托尼注意到他床头所有物品都摆放得整整齐齐。

“嗨,我是克林特。”男孩从床上跳下来跟他打招呼:“吃块小甜饼吗?”

“你最好答应,他只有今天才回跟别人分享他的零食。”索尔抱着双臂说。“这么说的话,你就是我们的室友咯?”

“嗯。”他的棕色头发夹在这一群耀眼的金发中间,不免显得有些违和。托尼这么想着,低头看了一眼史蒂夫,在这些人中间,只有他至今尚未做出表示。

“你好。”他小心翼翼地坐到他床边,“我叫托尼。”

史蒂夫抬头看了他一眼,他的目光使托尼明白了他刚刚一不小心坐到了他已经叠好了的手帕上。托尼连忙起身:“呃,对不起。”

“史蒂夫!”这档口管理员热情地奔上楼来,“你把你的钥匙忘在下面了!”

“谢谢。”史蒂夫说,“你不用借找我的借口来邀请克林特的,寇森。他知道你准备和他吃晚饭。”

“或者是借请我吃晚饭的机会来见你。”克林特也用干巴巴的口气说,“这个很难说清楚。”

他甩甩头走出门去,寇森紧跟着他出门。

“他们是……恋人?”托尼不敢置信地说。

“我知道,很难相信是吧。”索尔声音很低,“寇森对史蒂夫非常崇拜。事实上很多人都这样。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回想起刚刚史蒂夫的态度,托尼冷冷地说。

3.

他不太会整理内务,看上去索尔和克林特也一样。他们的东西总是乱糟糟地堆在桌子上,而史蒂夫的桌子整洁得可以接待女王。但是除此之外,对于宿舍生活而言他真是个扫兴的家伙:每天早上六点他的闹钟准时响起,把他们都吵得睡不着。

“我要去晨练。”当索尔问起为什么他起得如此之早时,史蒂夫说。

“可你不是画画的吗?”

史蒂夫没回答他。

不仅如此,他还每天晚上准时熄灯,不厌其烦地唠叨他们不要通宵玩电脑(虽然没人听),不许他们把油炸食品带进宿舍,逼着他们洗衣服——如此看来,托尼虽然是寝室里唯一的黑发,但是史蒂夫才是真正的异类。

“瞧这家伙,像贵格教徒似的。”克林特叼着饼干,从上铺倒挂下来暗暗地向托尼笑道。

“他真的很无趣。”托尼傲慢地说,但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之所以对史蒂夫这么出言不逊,其实有别的原因。

那就是比起其他人来,史蒂夫好像更讨厌他。

托尼知道自己虽然不拘小节了一点、放纵了一点、挥霍了一点、约会的女孩子多了一点、但本质上还是个五好青年。可是史蒂夫几乎没有一次不是皱着眉头看他的,好像他在做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他在走廊上有时碰到他,连招呼也不打一声。相比之下,他对于

克林特和索尔的任性,似乎都没有那么追究。

“凶巴巴的。”托尼讲。他也故意不去理睬他,殊不知在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宿舍里,这样根本行不通。

托尼脱掉衣服,穿上拖鞋,拉开洗澡间的门:“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叫连敲也不敲。”史蒂夫一丝不挂,但是显得比他镇定得多。他在洗头发,水珠顺着发梢滑落,然后消失在腰间:“这是基本的礼貌。”

这个人居然到现在还不忘教训他。托尼脸烧的通红,重重地把门一关,一个人靠在门外头生闷气。

不到一会儿,史蒂夫裹着一条浴巾走出来,饶有兴趣地盯着托尼看了看,目光从他的锁骨向下滑到腰部,看得托尼一阵发毛:“你现在可以用了。”

托尼侧身从他身边走过去,通道过于狭小,他几乎贴着史蒂夫的胸,而史蒂夫身上刚刚淋浴过的清新气味弄得他鼻子痒痒。

他走进浴室,史蒂夫把洗发露忘在里面。浴室里现在也充满了同样的味道,托尼在史蒂夫的气息包裹之下洗完了这个澡,他感觉怪怪地,但是奇妙至极,仿佛他的气息已经有一部分沾在了他身上。

4.

“你在干什么?”

托尼转过头,下意识地缩回手,不让史蒂夫发现他在整理衣服。他想要挫伤他的气焰,就必须在某些方面做得比他要好。

这并不容易,毕竟斯塔克公子从来没有干过这件事。

“我来帮你。”史蒂夫一脸疑惑地看着托尼拼命想把裤子从衬衫袖口拽出来。他放下书,走到他身边。“我不要你帮。”托尼用恶劣的口吻说,可是史蒂夫根本不理他。

他接过那一堆衣服,开始仔细叠好,把那些皱巴巴的角抚平。托尼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举动,史蒂夫的金发在太阳下闪着细细的光芒。他突然想起那天在浴室里发生的事情,耳朵又悄悄地红了起来。

“和我一起去洗衣服吧。”史蒂夫说,“我们可以用一个桶手洗,能使衣物保持柔软。”

“好啊。”

若是贾维斯看见这一幕,准会大吃一惊:斯塔克少爷蹲在洗衣房的地板上,使出吃奶的力气搓洗着一条领带。“这样洗是没有用的。”史蒂夫说,按住他的手,两人的手指都沾满了肥皂沫。一个泡泡飘到托尼的鼻尖,在他的眼睛里倒映出七彩的光。史蒂夫接过他的领带仔细洗着,脸上似有笑意。

在克林特的连哄带骗之下,史蒂夫终于同意参加一次他们的电影之夜:“熬夜是非常不好的。不保证我中途不会打瞌睡。”史蒂夫声明,然后和他们一起坐到托尼床上。

为了保证史蒂夫不用中途打瞌睡,克林特特地选了恐怖片。索尔被吓得连声惊叫,他那快一米九的个子在斯塔克床头缩成一团。史蒂夫也忍不住紧张起来,他偏过头看了看托尼,之间他脸色苍白,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一个鬼魂在黑暗里突然出现,托尼吓得浑身一抖,本能地抓住史蒂夫的手,身体也往他那边缩了缩。史蒂夫笑了,抖开自己的被子,把他和托尼裹住:“害怕啦?”

“没有。”托尼的声音颤颤的。被窝里非常暖和,史蒂夫的身体仿佛就是热源,温暖而结实,让人莫名安心。“你可以抱着我。”史蒂夫刚刚说完这句话,托尼立刻就搂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等这段结束了跟我说。”

“等等,还有我!”索尔也钻进来,瑟瑟发抖。“克林特呢?我也要个人抱着!”

“那有个枕头。”托尼懒洋洋地说。他先现在靠着史蒂夫,感觉非常舒适,连电影也变得没那么可怕。“克林特在楼下找管理员去了。”

“他们两个倒是形影不离。”索尔说,然后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一眼史蒂夫和托尼:“这里的两位估计也差不多了。”

可惜没人听见他的话。史蒂夫和托尼专心看电影——事实上也没怎么在意电影讲的是什么——最后托尼靠在他肩头睡着了,索尔也在角落抱着枕头呼呼大睡。史蒂夫侧过头,托尼的黑发柔软地擦在他的脸颊上,他忍不住偏过头,在那上面轻轻一吻。

5.

“斯塔克!外面有人找你!”

托尼抬起头,史蒂夫在窗外向他招手。他跑到这儿来做什么?

“嗨。”托尼跑到他跟前,史蒂夫说。

“你跑这么远过来就为了说声‘嗨’?”托尼怀疑地看着他。女孩子们从他们身旁经过,兴奋地对着两人指指点点。

“其实还有。”史蒂夫挠挠头,“克林特和寇森一大早出去了,索尔睡到现在还没醒……我就问问你想不想一起和我去吃饭。”

“我不行我还有实验……”托尼张嘴想拒绝,但是看待史蒂夫的眼神后硬生生地把后半句话吞了下去:“好吧。”

他和史蒂夫并肩走在校园里。托尼低着头,把落叶踩得沙沙作响:“你为什么一开始那么讨厌我呢?”他小声说。

“什么?”

“没什么。”

“等等,你头发上有片叶子。”史蒂夫说。“我帮你摘掉。”

托尼乖乖停下脚步,让史蒂夫摘掉叶子。史蒂夫伸出手 ,但却一把把他揽过来,他的鼻子撞到他的胸前:“我想引起你的注意。”他靠着他的耳朵低声说。

托尼耳朵又红了,大概是史蒂夫呼出的气息太烫:“你可以直接和我说嘛……”

“你想去那儿吃饭?”

“嗯……芝士汉堡。”

“好吧………要不要打包给索尔?”

“我觉得克林特和寇森会给他打包的。”

另一边草丛里。

寇森把克林特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出了口气:“好了……我们去吃饭吧?要不要打包给索尔?”

“没事,史蒂夫和托尼会给他打包的。”

【END】

觉得把这一堆人放在大学宿舍生活肯定很有趣于是就写了……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可能会有后续吧,毕竟总要有人给索尔打饭(什么鬼

评论 ( 42 )
热度 ( 4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