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抽奖】lof1000粉感谢=3=~

又满粉了,超级感谢各位小天使一直以来这么支持我,说实话第一次在这里发文的时候还觉得不可能会有人看我写的东西,现在收获了这么多的鼓励,真的非常开心~这一次除了点梗之外还准备了一点小礼物,希望把你们能够喜欢~

抽三位小伙伴,一位送点梗+内战寡姐FUNKO


一位送点梗+英文原版秘密帝国漫画第四期(就是蛇队和AI托尼相遇的那一期


一位送点梗+进口零食礼盒~

老规矩这三位的点梗优先写,其他人的点梗也会写的,就是间隔时间可能长一点。。。说不定哪天就跳出来给你个惊喜呢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满千粉,这次点梗只要我吃的CP都会写,我杂食。。。。

盾铁,all铁【锤铁,冬铁,杜铁,奇异铁。。。】

以上CP可以修罗场!【太没节操打一顿】

另外贱虫【限定RR×荷兰】也吃,而且超级喜欢!!!!!

差不多了。。。嗯。。。其实欧美只雷DD,只要这块不被踩就行啦

所以。。大家快来用脑洞轰炸我!!

没人我就黑箱基友好了。。。。(忍痛

-------------------------------------------------------

卧槽吓到了,说明下,

点梗可以把梗写在评论里,详细的也可以的,我不看也不会回

公平起见,到时候每个人的艾迪放在点名器里抽,要求的话开个群直播。。。。

300粉点梗就是这么玩的,大家可以去翻一翻,没错我的操作一直这么骚

评论 ( 61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