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记梗】想写大金毛和小狼崽的修罗场

#设定虫单箭头铁,铁单箭头盾#
#可能会有车,绝对无3P#
#雷雷雷雷者慎入#
[梗概]大盾是一所大学的客座教授,虫是盾的学生,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斯塔克工业的实习生资格,成为铁总裁的贴身助理。铁与盾相识多年,关系朋友之上恋人以下。

虫一直很崇拜铁,朝思暮想之后终于能够常伴偶像左右。铁对他耐心温柔,教初出茅庐笨手笨脚的虫如何整理表格,打理日常事务,狼崽的小小崇拜最终变成了爱慕,难以言说的情愫开始萌芽。

虫发现铁虽然看上去非常从容洒脱,私底下却承受着来自事业公司和媒体的巨大压力,患有心理疾病,也有非常脆弱的一面。倔强的虫在铁感到无助的时候给予安慰,生活上尽力照顾,铁的情况渐渐好转,两人之间的感情变化使虫感到很欣喜,每一次和铁的互动都在小少年的脑海里生根发芽,无限遐思,他甚至大胆地肯定铁对自己也抱有好感,并能有朝一日真正发展为恋人关系,然而这一切幻想都终止于一天下午,铁来到他们学校,与罗杰斯教授热情相拥.......

狗血得很,我知道QAQQQ

毒上脑了,脑子里尽想些这个东西QAQQQ

TAG#就是喜欢看后宫起火#

评论 ( 35 )
热度 ( 1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