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保持距离(虫单箭头铁/铁单箭头盾,修罗场)08

简介:盾是大学教授,铁是总裁,患有心理疾病,虫是盾的学生,铁的实习生,如此这般的三角故事,雷者慎入

会有虫铁,会有盾铁,结局未知,欢迎站队,雷者慎入

目录:

新的希望,史蒂夫后援团来了!国王游戏试真情

08.

娜塔莎他们回来了。

托尼一大早就被电话铃声吵醒,迷迷糊糊地把电话接通,被那边传来的巨大的响声吓了一大跳。

“还在睡!”

“克林特?”托尼揉揉眼睛坐起来:“老天,才六点啊。”

“我们凌晨一点半的飞机,现在已经落地了。”索尔说,“只可惜你和史蒂夫是两只白眼狼,一个来接机的都没有。”

“你应该跟我们说一声嘛。”托尼抱怨道。

“啧,消失了快一年,你和史蒂夫想我们不想?”

“想,想知道你们这一年哪里鬼混去了。”托尼起身下床,开始穿衣服。

“那就快点来!我们已经劫持了史蒂夫,现在在他家。”

“等我一会儿。”托尼挂断电话,另外叫哈皮备车。

“弄一辆稍微低调点的,史蒂夫不喜欢太张扬。”

他花了十分钟洗漱,用最快的时间赶到布鲁克林,史蒂夫的公寓就在这里。托尼刚按响门铃,门就开了,索尔笑嘻嘻地看着他。

“还以为你不打算来了呢。”

托尼走进起居室,看见他的朋友们此刻都坐在那里:克林特,班纳,还有红发女郎娜塔莎,全都微笑着看着他。史蒂夫被他们夹在中间,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看来是刚被人从床上拽出来,还穿着晨衣。

他们都是他的朋友。托尼以前因为生意上的缘故,老是往军队跑,他们都是那个时候认识的:情报专家娜塔莎,狙击手克林特,陆军二等兵索尔,还有在专门搞奇奇怪怪研究的班纳博士。至于史蒂夫,人人都认识史蒂夫,很愿意同他做朋友。

“一通电话也不打。”托尼坐到桌边。

“我们要是能够搞到电话就好了。你完全不知道我们这一年都呆在什么鬼地方,”娜塔莎说,“连自来水都没有,天气又热。你能想象索尔一个星期没洗澡的样子吗?”

“又不是人人都像史蒂夫那样能够光荣退役,我们还苦熬着呢。”克林特耸耸肩。

“先有史蒂夫那样的成绩再说。”托尼说。

“呦,帮腔了!”

“干嘛老是那么偏袒他?”

“看不得我们说史蒂夫坏话!”

一片哄笑中托尼红了脸。他没有看史蒂夫,径直岔开了话题。

“你们打算回来呆多久?”

“今天托尼不许上班,”索尔宣布,“我们要一起好好聚一聚!享用一顿盛宴!”

“对!对!”

“史蒂夫也不准去上课!”

史蒂夫终于挣脱出来:“我今天没课。”他说着看向托尼:“不知道这位大人物有没有时间。”

托尼沉默了一会儿,拿出手机:“那好吧,我打电话给彼得,叫他把日程全部推后。”

——————————————————————

他们去的是本市最好的酒吧,因为克林特和索尔都宣称想要“放纵一下”。托尼订了个包厢,他们一直玩到晚上,九过三巡,大家有些醉了。

“接下来做什么?”克林特靠在椅子上问,娜塔莎摇了摇头,继续一口一口地喝着红酒。

“史蒂夫不让掷骰子。”索尔懊丧地说。

“是怕你们的津贴全部输光。”托尼松开领带。

他觉得有些热,但是还清醒。事实上,他和史蒂夫是这些人中唯一清醒的两人,因为他们都没喝酒。

“你今天真让我惊讶。”史蒂夫说。

“我戒酒好久了。”

史蒂夫微笑着望着他:“我以为你今晚会允许自己放纵一下。”

“不,我记得我给过你承诺,再也不喝酒。”托尼抿了一口水,“我像是那种会违反约定的人吗?”

史蒂夫拍拍他的肩:“不,不像。”

“我想好了!”索尔突然一拍桌子:“我们来玩点什么!”

“玩什么?”

“国王游戏!有谁听过?”

“是不是那个国王可以命令谁做什么的……”

“对!我来当国王!”

“你喝疯了吧!谁愿意陪你玩这个游戏!”

“来嘛……”索尔说,“玩这个游戏的话,上次基地你们那件事我就不计较。”

娜塔莎他们的表情一下就僵住了。托尼有些好奇:“什么事?”

“玩玩玩。”克林特赶忙说,“索尔,你最好把嘴闭紧。”

索尔得意洋洋地坐下来,叫侍应生给没人发了个号码:“我不知道你们是几号,所以我随便说啦,这样公不公平?”

托尼偷偷看一眼他的号码,三号。

“一号二号公主抱。”索尔首先宣布。

“啥!”克林特大叫,班纳看了一眼自己的牌子。

“不能违抗国王的命令噢。”

克林特恼怒地推开椅子,一把把班纳抱起来。

“日,你重了好多。”

“科研人员的伙食比较好。”班纳被举在半空中,但依旧和蔼地解释道。

“四号,试着搭讪一个女孩。”

“……”娜塔莎黑着脸,“我是四号。”

片刻以后她搭讪了一堆男孩女孩,款款地走回包间,把电话号码堆在索尔面前。

看到娜塔莎轻松地完成任务,索尔显得有些沮丧。“那好,加大难度。三号和五号……”

“……接吻。”

托尼脸愣了一秒,接着一跃而起:“你他妈是不是故意的!就剩我们两个了!”

他当然知道五号是谁。

索尔摊瘫手:“我真的不知道嘛,我对数字不敏感……不许违抗国王!”

“我不要。”

“啧,接个吻而已,谁还没和别人接过吻嘛。你知道那一次我们轮流给克林特做人工呼吸的痛苦吗?我保证不拍照,来吧。”

“史蒂夫你不介意?”班纳问。

史蒂夫耸耸肩:“托尼同意的话我没关系。”

“连史蒂夫都说没关系,托尼你在害羞什么?”

娜塔莎握住酒瓶,意味深长地盯着他:“我以为花花公子不会在意这个呢。”

“我……”托尼语塞,他当然不能说为什么要拒绝。

史蒂夫站起来,他们走到灯光下面。

“你真的不介意吗?”

“托尼,这真的没有关系。”史蒂夫说,“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来吧,让他们开心一点。”

他握住托尼的手臂,把他拉近一点,低下头,嘴唇贴在他的嘴唇上。

托尼一开始还想着怎样伪装镇定,可是在他与史蒂夫嘴唇相接触的一瞬间这一切都立刻烟消云散。

他忘了自己在哪里,忘了自己在做什么,他只能感觉到嘴唇上温热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想要更多。

托尼的手抓住史蒂夫的衬衫,身体靠近他。

再久一点。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才终于分开。托尼清醒过来,惊慌地扭过头,发现克林特他们全都目瞪口呆地望着他们,班纳的手还捂在索尔嘴上。

“咳咳,”托尼想要唤回他们的注意力:“完成了。”

“噢,完成了!当然。”索尔回到桌边,“来吧,我们继续吧。”

桌子另一边,娜塔莎在悄悄和班纳咬耳朵:“天可怜见,我一定要把他们凑成一对。”

————————————————————

“居然这个时候了。”托尼一边看表,一边把克林特等人塞进车里:“哈皮,你先把他们载回旅馆,醉成这样真是少见。”

“那你呢?”

“我自己等下一辆车。”

“我陪你等吧。”史蒂夫说,“反正公寓离这里不远。凌晨一个人站在这里还是比较危险的。”

“谢啦,大兵。”

他们站在路灯下等车,托尼把手放在外套口袋里,呼出的白汽很快消失在空气中。

“托尼。”

“哎。”

“下周就是你的生日了吧。”

“对啊,”托尼偏偏头,“我都差点忘了。”

“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又不是小孩子,”托尼笑道,“你人过来就行了。不要借口不喜欢派对,这可是我的生日。”

“我一定会来的。”史蒂夫说。“托尼,你想过成家没有?”

托尼愣住了。“啊?”

“我们到了这个年龄,也该考虑一下这种事情。”史蒂夫解释到,“人总是要陪伴的。我想你选择的对象应该很多,这一点应该不用担心。”

“关键是,现在不能再拖了。最禁不起浪费的就是时间。还是早点成家安定下来比较好。”

“嗯,”托尼沉默了一下,“再看吧。”

正好这时他的车子驶来:“那我先走了。明天一起吃饭?”

“当然,老时间。”史蒂夫替他拉开车门:“提前给你打电话,路上小心。”

托尼坐在车里,从后视镜里看着远去的史蒂夫。

这么多年了。

这么多年,直到今天,他才知道这可以有多美妙。为什么他一定要小心翼翼地保持距离?为什么他不能直接告诉他他喜欢他,他爱他,他想要吻他,他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而且,万一,他也跟他的想法一样呢?

评论 ( 66 )
热度 ( 2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