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保持距离(虫单箭头铁/盾单箭头铁,修罗场)11

标题小括号变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ε゚)ノ
简介:盾是大学教授,铁是总裁,患有心理疾病,虫是盾的学生,铁的实习生,如此这般的三角故事,雷者慎入

会有虫铁,会有盾铁,结局未知,欢迎站队,雷者慎入

目录:

罗杰斯后援团,准备好了吗?

11.

托尼睁开眼睛,房间内一片明亮。

“醒了?”少年走进来,“刚打算帮你拉上窗帘来着。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斯塔克先生?”

“啊,”托尼眨了眨眼睛,他的大脑还一片混沌,一时间没有明白当前的情况。

“这是怎么回事?”

“我昨天参加完派对一回来,就看见你躺在床上,衣服都没脱。”彼得说,走过来把托尼的西装放在椅背上,“哈皮被吓了一大跳,还好你只是睡着了。我们帮你换了衣服,好让你睡得舒服点。”

“你昨天没回家?”

“事实上,大部分人到现在才回家。”彼得解释道,“派对持续了很久。不过也有一些人很早就回去了,比方说……”

他突然住了口,但是托尼知道他指的是谁。他不想再听见那个名字,于是随口打断:“派对如何?”

“噢,很好,斯塔克先生,非常好。”彼得立马接起这个话题,“您没能参加真是遗憾。不过我想好好睡一觉其实也不错,毕竟您这几天一直都在忙。”

“嗯。”托尼坐起来,接过他递来的茶。

“你快点回去休息吧,彼得。”

“我不累,斯塔克先生。”

“胡说,你眼睛里都有血丝了。”托尼看着他,“熬夜对年轻人是最不好的,千万别这样。上帝,我真希望我像你那样精力充沛。”

“斯塔克先生很好。”

“谢谢你,快点回去吧,今天放你一天假,别来上班了。”

“斯塔克先生……”

“快回去。”

彼得垂下眼睛:“好吧。”

托尼端着茶杯,看着彼得垂头丧气的背影,不由得笑了。

真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小狗。

他的笑容没有持续多久,很快脑袋一阵剧痛,托尼不得不把头靠在枕头上。

很奇怪的是,虽然钝痛感依旧一阵一阵涌来,可是他却找不到昨晚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了。托尼此时很平静,他好像从来没有那么冷静过,所有的情感都在他心里消失了,现在一片空洞。

他不觉得有他,只觉得自己简直可笑。

默默喜欢他那么多年而不挑明,简直不是个花花公子的做法;居然会觉得他也喜欢自己,似乎也配不上称为天才。他没有做错什么,他只当你是个朋友而已。他所做的一切,所言所动,实在都没有超出一个朋友的范畴。

托尼.斯塔克,你差点就铸下大错。

“哈皮?”

等哈皮进来的时候,托尼已经穿好了衣服,正对着镜子打领带。“帮我联系几个董事,下午开会。叫星期五把所有现阶段所有部门报告放在我桌上,另外让佩珀召集记者会,我要好好回应一下他们的提问。噢,对了,现在备车,我要在开会之前先见几个合作人,争取他们的支持,以防董事会那群老家伙再来反对我。”

“可是……”司机犹豫着,“你确定不要先休息两天吗?我们可以把日程往后推一推……”

托尼回过头来,哈皮惊讶地看到他精神奕奕: “生意场上的事情是没法往后推的,哈皮。”

“徘徊了那么久,我们要开始工作了。”

————————————————————————

“你看上去很不好。”

金发男人苦笑了一下:“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吗,娜塔莎?”

“不,不像。”娜塔莎喝了一口咖啡,从墨镜上方端详着他:“我知道你为什么一大早就把我找出来。”

“史蒂夫.罗杰斯,你真是个混蛋。”

史蒂夫耸耸肩,没有反驳他。他知道娜塔莎早就想要这么说了,也知道这是自己应得的。

于是他就乖乖坐在那里,由着她出完所有的怨气,然后开口:“为什么你们从来不告诉我?”

“罗杰斯,”娜塔莎差点又没有一口气背去,“苍天在上,你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吗?”

他当然看得出来。

可是史蒂夫.罗杰斯不愿意往那个方面去想。刚刚认识托尼的时候,他还是个花花公子,能够在名利场里混迹一整夜。他觉得他和自己亲近不过就是因为那场救命之恩而已,毕竟他和他周遭的一切都那么格格不入。再后来,托尼慢慢地戒了酒,也不再招蜂引蝶,规矩得简直不像他。史蒂夫开始约他每天出来,两人一起吃饭,散步,托尼在他身边谈笑,他看着他,简直挪不开眼。可是他不愿往那个方面去想,可是当两人偶尔的肢体接触,他对他露出的笑容,他看见他眼睛里的星光的时候,史蒂夫的心总是忍不住怦怦跳起来。

“我喜欢他。”史蒂夫低声说。

“我喜欢他,我爱他,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我很想告诉自己这只是朋友之间的情感,所以我从没对他表露过真心。”

娜塔莎看着他不说话。

“其实有那么一次。新年聚会,我们在外面一直呆到半夜。”回去的时候托尼靠在他肩膀上,带着温暖的呼吸,像是睡着了。他的手没戴手套,史蒂夫悄悄握住他的手指,让他把手放在自己口袋里。

托尼一下子清醒过来。两人面对面,几乎没有距离。他能在他琥珀色的眼睛里看见他自己的眼睛,托尼没有抽回手也没有说话,他的脸慢慢红了。烟花炸响,史蒂夫突然有一个想法,他想吻他,握住他的手把他搂在怀里,不顾一切地吻他。这个想法看上去是如此疯狂,却又真实可行。

可是下一秒新年游行开始,一对人马骑着彩车呼啸而过,鲜花像雨一样落下来。托尼的嘴唇动了动,笑着放开了他,又转过来拉着他的手,两人一起加入了游行的队伍。到了回去的时候,一切又与往常相同了。

刚刚的那一切仿佛都是两人偷偷做的一场梦,梦醒了以后就再没提过。

“他亲近我的时候,其实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可是我却觉得这只是他一贯待人的方法……”

“像对待那些女郎?”娜塔莎问。

“你在他眼里是特别的,所以他才一直没有和你说过。”

“他很尊重你,史蒂夫。他不愿意让你难受。可是,如果那么多年来,只要有哪怕一次微小的机会,你们能够敞开心思跟对方聊一次,现在你也就不会一脸颓废地坐在我面前,来向我讨方法。”

史蒂夫也不愿承认,可是娜塔莎的话非常对。冷酷无情,但是非常对。

“可惜现在我错过了。”

“可惜现在你错过了。”娜塔莎接着他的话来说,“想要托尼回心转意,估计比上天还难。”

“不,我并不是指这个。”

“什么?”

“那个男孩,”史蒂夫苦涩的说,“我的学生,在他身边的那个男孩……他喜欢托尼。我看得出来。”

娜塔莎的表情叫人猜不透。

“他还只是个男孩而已。”良久以后她说。

“那是因为你还不了解他。”史蒂夫笑了笑,“我是彼得的老师,这个男孩似乎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意志坚定,而且毫不退缩。说句实话,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

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怎么?你怕了?”

“这算什么话。”

“不想跟你解释。我去打电话给其他人。”娜塔莎掏出手机:“克林特?班纳?索尔?队长的事情终于可以动手了,谢天谢地。情况目前不佳,但是我想这不是问题,快点过来进一步商议。小甜饼?解决了罗杰斯和斯塔克的终身大事,你还愁什么小甜饼?快过来!”

她挂掉电话,拍了拍尚且搞不清楚状况的史蒂夫的肩。

“管他是一个男孩,十个男孩我们也搞得定。”

——————————————————————

史蒂夫从咖啡馆出来的时候,实在想不到迎面就碰上了彼得。

好在男孩低着头,似乎并没有看见他。他在发短信,史蒂夫跟他擦身而过的时候瞟了一眼,只能看见只言片语。

内德:情况不太好,托尼变化很大。

先观察教授再说。

史蒂夫看着他的背影,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压力。他快步走过去,一个女孩正站在街对面。

“那个红头发的女人是谁?”她问,显然注意到了娜塔莎和史蒂夫在咖啡馆聊天。

“那是我的朋友。”史蒂夫说,“我能同你谈谈吗?”

是时候让一切走上正轨了。

————————————————————————————

复联后援团太强大
小虫也应该有个后援团……嗯……

评论 ( 129 )
热度 ( 2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