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都是花花公子惹的祸(小甜饼一发完)

给抓周的事写了个后续,前文是饼子的文《抓周是件大事情》

定小火是盾铁的儿子,因为和爸爸长得太像泡妞时被误认为是盾结果托尼吃醋了2333

说到底都是抓周时惹的祸hhhhhhhhhh

【*

若干年以后。

Johnny一晃就二十三岁,期间Steve强大的基因在他的身上日益凸显。年轻的Johnny继承了他大老爸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强壮结实的身体和迷人的脸,父子二人放在一起,几乎可以互相以假乱真。唯一明显的区别是Steve脸上永远是一副教科书般标准的的表情,而Johnny在这一点上……阴差阳错地继承了他小爸爸。

这样奇妙的组合其实不难想象,只要想着美国队长的脸上带着钢铁侠桀骜不驯的表情就可以了。所以当Johnny顶着一张本应该无比正直的脸在大厦嘻嘻哈哈地进出的时候,他成功地让每个人都产生了一种真实的错觉。

只是眼下Johnny同志并不在大厦,他在晚上十二点以前从来没有回家的规矩,这一点也很像他小爸爸年轻的时候。“龙舌兰。”

“小小年纪不应该喝这么烈的酒。”酒保说着给他倒上一杯,“你爸爸的卡?经过他同意了吗?”

“他从来没有用过这张卡,我估计他已经忘了。”Johnny吐吐舌头,“待会儿女孩子们来了可别戳穿我,今晚我难得休息。”

“怎么,偷偷溜出来的?”酒保说,“别啊小少爷,你那两位爸爸我们可惹不起。上次你没经过他们的同意就出来喝酒,你还记得你那位大爸爸是怎么做的吗?墙上那个洞至今还在呢。”

“你急什么,我保证这次不会了。我大爸在华盛顿,二爸公司开会。再说,我的事情他们凭什么管?我罩你……嘿!这位小姐,敢问芳名?这是你的朋友吗?为什么不来一起?”

“可别怪我没提醒你。”酒保看着Johnny被三四个姑娘团团围住,谈笑风生,只能摇摇头。

Johnny没有听见这句话,他的注意力早就被引走了:“你真美,我可以请你一会儿去喝一杯吗?……嘿!小美人,你好呀!我们应该一起度过这个夜晚……你好!你想跳舞吗?”

“倒是有他爸爸年轻时候的影子。”一位顾客说。

“Tony Stark多久没来了。自从他认识了那个Steve了以后就再也没来过,你知道那家伙,他把他管的死死的。”

“那倒不是。我听说Tony和他感情很好来着。”

“啊,上次发布会的时候他们还当着记者的面接吻……”

“Johnny都那么大了!”

“是啊,结婚多少年了。”

人群只顾聊天,包括Johnny在内,谁也没有注意在一个角落里,有道光一闪而过,伴随着咔擦一声。

————————————————————————

Johnny自由自在地玩了一夜,十分痛快。他在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回到大厦,一倒头就睡了,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如果他那个时候清醒一点,反应再敏锐一点,就会感觉到今天大厦的气压异常地低。

Tony坐在早餐桌前,手里握着一张报纸。他竭力想使自己脸上呈现出来一副毫不在乎,甚至觉得好笑的表情,可惜结果以失败告终。

报纸上的头版标题大大的:

惊爆!美国队长半夜的酒吧游戏,与火辣美女举止亲密!

绝对想不到! 你们心目中的美队居然是这样的人

美国队长你这么玩,钢铁侠知道吗?

钢铁侠现在知道了。

他的脸色很平静,可是Clint在桌子另一头,非常清晰地看见他的手指在微微发抖。

“Tony……”

“有点意思。”Tony把报纸一甩,拿起叉子继续吃早饭。可惜他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一下子把蛋黄酱倒在桌子上,又把煎饼戳得全是小洞洞。

“也许不是这样的。”永远在息事宁人的Banner和蔼的解释。

Tony哼了一声作为回答。他当然也想否认!可是报纸上附的那张照片虽然不太清晰,但依旧可以看得出是Steve,金发碧眼,标志性的帅气五官,正微微仰着头笑着,一只手还环在离他最近的一个姑娘的腰上。

Banner在他的手把报纸揉碎之前拯救了一张,对着研究老半天,也找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可是你了解他,Steve不会这么做。”他只好干巴巴地说。

钢铁侠一下子软下来,变得十分失落:“不是有句话说,七年之痒……”

复仇者们全体翻了个白眼。还在七年之痒?Jonny都成年了!

“是不是我没什么魅力了……”Tony委屈巴巴地说。

可是下一秒他又立马反驳:“见鬼!老子永远最帅!谁不觉得那是他眼瞎!”

餐桌上静悄悄,没一个人说话,大家都带着复杂的目光看着钢铁侠像个小孩子一样对完全不在场的已经结婚快三十年的爱人吃醋发脾气。

“我要出去一趟。”平静下来之后Tony说。

“去干啥?”Clint心惊胆战地看着他,仿佛他下一秒就要换上全身装甲。

“买点东西。”

“什么东西?”

“也没什么。”Tony的语气漫不经心,“一两家报社。”

等他离开之后,厨房里立刻像炸了锅一样。

“一定是Loki搞的鬼!”Thor首先郑重地祭出他弟弟。

“不,我觉得可能是被人下了药。”Banner思考着。

“还是他其实是斯库鲁人?”

“魔形女?”

“奥创?”

一直吵吵闹闹持续到女特工出完任务回来:“发生什么事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把经过告诉她一遍。

Natasha叹了口气,望着这一群迟钝的男人:“是Johnny。”

“啊……”

“啊,其实我早就想到是他。”

“对,我其实想到了,我就是没讲。”

“……”

短暂的沉默。

红发女特工终于忍不住怒骂:“快点打电话给steve啊!”

——————————————————————————

Steve接到电话以后第一时间赶回来,先是对各位缩在客厅里的复仇者们笑了笑,又拍拍儿子的肩膀,然后径直走到房间里去安慰自家爱人。

Tony背对着他,坐在床边。Steve把盾放在墙边上,走过去搂着他的肩膀:“怎么啦?”

“别管我。”

“我看到报纸了。你该不会真以为我去和姑娘喝酒了吧?”Steve笑着说。

Tony耳朵渐渐变红:“没有。”

“真没有?”Steve故意逗他。

“……好吧。有一点儿。”Tony小声说,“我也没有仔细想……再说,我们现在也这么大了,结婚了这么多年,我以为……”

“我到了倦怠期?”

钢铁侠悄悄地点点头。

“我永远不会厌倦你的,托尼。”Steve把人翻过来,吻住他:“你知道我爱你。”

这下Tony笑了笑,环住他的脖子回吻:“我知道。”

“那就好。要不要看看我这次给你带的礼物?”

“什么礼物?”

“先去床上,我脱掉裤子给你看。”

“……”Tony的脸变得通红,“谁说Jonny性格不像你的!”在家的时候明明就这么流氓!

“都怪那本杂志。”Steve说,翻身压住他。

【END】

摸鱼,不务正业一下hhhhhhhhhh
果然还是不会写段子,明天滚回去撸连载

评论 ( 47 )
热度 ( 4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