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保持距离(虫/盾单箭头铁,修罗场)16

简介:盾是大学教授,铁是总裁,患有心理疾病,虫是盾的学生,铁的实习生,如此这般的三角故事,雷者慎入

会有虫铁,会有盾铁,结局未知,欢迎站队,雷者慎入

目录:

【高亮注意】从本章开始,大家一直以来期待的队长小虫面对面硬刚出现了!场面非常混乱狗血,请接受不了的纯洁小可爱绕行!举着小喇叭再重申一遍:大家自由地为大盾/小虫爆灯打call,但是撕逼或发布引战言论的通通会被迷信和气生财的大白删掉!谢谢大家!


16

“唔……唔!”托尼越是挣扎,彼得的手臂就把他搂得越紧。他被他死死地钳制着,惊慌躲避却无从逃脱。少年的唇一次又一次地压下,带着不容反抗的力量,仿佛他不是托尼认识的那个贴心温顺的彼得,而是另一个充满欲.望的男人。

“放开……”托尼绝望地抬起脸,他不知道为什么一切居然变成了这样:“彼得……放开!”

砰地一声,彼得往后踉跄着推开一步,撞在窄巷的墙壁上。托尼刚刚那一推使出了全力,没有丝毫手下留情。他伸手摸了摸嘴,下唇在男孩的撕咬中留下伤口,泛着淡淡的血.腥味。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用发颤的声音问。

对面的人没有回答。彼得静静地靠在墙上,半边脸笼在黑暗里,另外半边没有表情。托尼猛然感觉一阵窒息,凉意从后背泛上来。自己一直当做学生看待的人,一个 他准备好好培养的那么优秀的孩子。原来他所做的一切,所有的关心、努力、亲近……都是因为这个。

托尼攥紧手指,依旧对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置信。

“什么时候开始的?”他说,“上帝啊。”

“是我让你变成这样的吗?彼得?”

“回答我!”

男孩始终沉默着。托尼想抓住他的领子给他一拳叫他清醒一点,但是此刻他更想逃离这里, 因为他害怕彼得会像刚才那样做出进一步的举动。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害怕,直觉告诉彼得对他感情是种禁.忌,必须掐断。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时,酒吧的门突然打开,参加完万圣节派对的人一下子涌出来,阻隔了彼得的视线。当人潮散去时,托尼已经不见了。

————————————————————————

“这里是到时候参加年度董事会议的所有媒体名单,宣传部门经理请您再过目一下。”

“好的。”托尼坐在椅子上,拿起那份名单,用笔勾划掉几个选项:“我不需要想象能力太强的记者们到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就是节外生枝。”

他做这一切的时候彼得在办公室另一头看着他。托尼表情和反应都很平静,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是彼得发现他总是躲避他的目光,而且并没有像平常一样给他布置各种任务,像是下定决心当他不存在一样。

“好的,”佩珀接过那张纸,“只是那些媒体中有许多是其他董事专门雇来的,把他们替换掉可能会提前引发矛盾。”

“我知道,等他们发现了以后再说也不迟。把这份名单亲自送到宣传部,亲眼看着他们发布后再离开。”

“好的,托尼。”

佩珀拿起文件夹准备离开。“等等。”

“怎么了?”

托尼朝彼得招招手,“过来,彼得。”

“佩珀,你下楼的时候顺便把彼得带到科研部去,我已经提前叮嘱好了那里的首席科研技术人员,叫他们可以开始带他熟悉环境了。”

“什么?”

“什么?!”彼得心里一惊:“科研部?”

“是啊。我一直觉得很抱歉,”托尼说,“像你这样的科技人才,不应该只限于做一些文书工作。我把你困在办公室太久了,妨碍了你进一步发展。科研部会很适合你的,彼得,在那里你可以发挥你的特长,真正地做一些项目,而且,你还可以拿到正式职工工资。”

“不……”彼得握住托尼的办公桌,心里涌起一阵绝望:“斯塔克先生……我不要去科研部,我不要!我想在这里……”

他的声音渐渐低下来:“我想在这里……”

“对不起,彼得。”托尼轻轻地说,“我这是为了你好,你以后会理解的。”

“不要!求求你……对不起……”

不要把我推开……

他近乎哀求地看着托尼,可是对方打定主意不看他。

“你还年轻,拥有无限可能,彼得。无论如何,你不能就此止步,或是为了眼前一点欲.望而放弃未来所有。”托尼说,“就这样了,要佩珀带你下去吧。”

“再见了,彼得。你在科研部会很好的。”

彼得绝望地摇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直到佩珀过来安抚他,“走吧……托尼说得对,科研部才是真正适合你的地方……你要是舍不得的话,可以经常上楼来啊。”

“托尼……”彼得小声叫着他的名字,“托尼。”

他希望他再看他一眼,可是直到电梯门关上,托尼也没有抬起头。

————————————————————————

“彼得,你还好吗?”内德担心地问,“你怎么眼圈红红的?”

彼得没有听到那句话,他的心里此刻满是后悔和绝望。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台上的量子物理学教授依旧声嘶力竭地讲着课,彼得抬起头,发现黑板另一边贴着学校艺术节的大海报,上面是美术学院女孩子们的彩绘,史蒂夫的形象位于正中,微笑着看着所有人。彼得看着他的脸,心里的情绪像是被点燃了一样,“砰”地一声燃起滔天怒火。

他不顾众人惊异的目光,推开椅子就跑出去。“彼得……?彼得!你要去哪里?!”

彼得一路跑到美术楼,史蒂夫正在和另一位教师聊天,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门被用力打开。

“什么——”

“都是你!”彼得怒视着史蒂夫,“一切都是你搞得鬼!”

另一位教师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住了,史蒂夫平静地把茶杯放好:“你先走吧,我等一会儿追上你们。”

“你有什么事,彼得?”

“你居然还有脸坐在这里问我发生了什么事?!都是因为你!你早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彼得怒不可揭,“你知道吗,所有人都看错你了!你这个卑鄙小人、无耻混蛋、虚张声势的伪君子,你把这一切只是当成一个游戏!”

“那你呢?”史蒂夫反唇相讥,“要是你的办法行得通的话,那你现在就不会还跑到我这里表达你的一片赤诚真心。”

他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暴怒的男孩:“我曾经看错了他对我的心意,说服我自己掩盖我自己的真实感情,犯下了天大的错误。他不再信任我了,我不仅丧失了真心,还有最纯粹的情谊,这是我应得的惩罚。”

“没错,”男孩说,“这一切都是你自作自受。”

“你觉得我在玩弄托尼的感情,我不敢否认。”史蒂夫继续说,“但是现在,彼得,你还没有意识到你的错误有多么可怕吗?”

“我要是你,在他跟我最亲近的时候就应该提高警惕。而你明明知道托尼对你怀着绝对不是爱情的感情,却一厢情愿地把他当成爱情,最后导致这样的下场。”

史蒂夫复杂地看着他:“我本以为你不会重蹈我的覆辙。”

男孩沉默了。史蒂夫叹了口气:“彼得,你毕竟是我的学生,尽管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好像很想杀了我。这个时间段你还在上课吧?这么不顾一切地从课堂上跑出来,看来这件事情真的占据了你的所有生活。然而这是件好事吗?你有多久没有认真关注过其他事情了?过分地沉迷不是一件好事,我想托尼今天肯定也想跟你表达同样的意思。”

“你怎么知道他?你从来没有理解过他。”彼得尖刻地说。

“我知道,但是我的好友在科研部工作,他告诉我的。你还年轻,彼得,充满活力,年轻气盛。”史蒂夫笑了笑,“你不懂何谓保持距离,这才铸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

他们站在那里对视着,少年眼里满是怒火,男人眼底却一片冰冷。

良久,彼得缓缓开口:“我想我们现在势均力敌了,对吧?”

史蒂夫点点头,“虽然情况很不妙,但是没错,势均力敌。”

彼得微微一笑,转身离开:“别太得意,罗杰斯教授
,不过尽管使出浑身解数吧。”

“别太得意,彼得。”史蒂夫平静地说,“祝你在科研部工作愉快。”

——————————————————————————

为什么
总是有一股
迪士尼公主饶舌撕逼大战的感觉
为什么(绝望





评论 ( 152 )
热度 ( 30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