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史蒂夫的恋爱危机(修罗场,一发完)

对恋人仍有旧情,可是有小狼狗趁虚而入怎么办!
遭遇了恋爱危机的史蒂夫必须采取行动了(。・ω・。)ノ♡

@苏迟暮【闭关修炼中】 的点梗的修罗场!是时候开始写写点梗了_(:3」∠❀)_






“我跟他分手了。”史蒂夫说。

“什么时候?”

“昨天,也不知道是谁开始的,我没法很清楚的回忆这件事。我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后我们俩分手了。我们经常吵架,这使我有的时候开始思考我们是不是不合适对方……我们太过相互了解了,我想这也许就是原因。我不愿意看到他在和我争吵之后的样子,所以我想……我们需要……我需要冷静下来。也许暂时分开一段时间,这样对我们两个都有好处。”

“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你感觉还好吗?”

“不,上帝啊,不,当然不好。”史蒂夫苦笑一声:“但是我确实没有想到离开他会让我这么痛苦,我想我已经习惯他在身边了。你知道,当他笑起来的时候,他看上去就像是要把全世界给你一样。”

“你的话听上去让人觉得你好像还爱着他。”

“我不知道……也许。我觉得我不可能再在别人身上找到这种感觉了。这让我感到灵魂的一部分缺失。是的,我想,如果一定要找一个词定义的话,我的确还爱他。”

“也许正是因为你们相爱,你们才会争吵。”

“噢,不,我不认为……我们相处的时光是愉快的。但是,托尼,我们,你知道我们注定是格格不入的。这在很多时候是一件好事,但是当冲突产生的时候……每一次我都觉得我在伤害他。每一次。”

“好吧。”

史蒂夫垂下眼睛,他紧盯着自己的双手。

“我不想再伤害他了,但是我似乎又做了错事。”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托尼……我不知道。”史蒂夫叹了口气,痛苦地用手捂住脸:“我没有听到他的消息,我知道这样听上去很不对劲,但是我很担心他。我希望他过得好一点,把我忘掉,但是我又不希望……这实在是太复杂了。”

“是啊,你在害怕他不再爱你,他遇到别的什么人,然后,也许,他会爱上别人。”

“……我不知道。”

“下一位!”彼得戴着快餐店可笑的工作帽,从柜台上弯下腰。这是他的暑期工作。

点餐的人群缓缓地往前挪动了一点。彼得抬起头,觉得面前的男人有些眼熟。男人年纪大概四十上下,黑色的帽衫拉过头顶里面还带着棒球帽,橙色的太阳镜后面,一双大眼睛如同半凝固的,柔软的蜜糖,隐隐约约笼罩在他细密的睫毛下。

彼得惊讶地张开嘴:“你……天……你是……”

他及时地把后面的“托尼.斯塔克”几个字咽下去,因为男人正抬起头来,把手指竖到嘴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微微弯一弯眼睛朝他一笑。彼得脸红了。

“嗯,您好,”他局促地用手敲着柜台,因为身上那件宽大可笑的工作服而窘得无处藏身:“请问您需要些什么?”

托尼点了一个套餐,然后从皮夹里掏出黑卡递过去,彼得接过的时候不小心触到了他的手指,只是小小的肌肤接触,却立刻像电流一般传遍他的全身。

托尼全程没有开口,只是站在一边安静地等餐。彼得继续帮其他顾客点东西,视线却总是不自觉的瞟到那里去。他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托尼看上去十分地低落。

凌晨两点,几乎所有的客人都走光了。彼得收拾着桌子,一边注意到托尼依旧还坐在角落里面。

他不知哪来的勇气,主动走过去:“您好,斯塔克先生……请问您还需要点什么吗?”

“嗯?”托尼像是猛地清醒过来:“你们是不是要打烊了?对不起。”他起身准备离开。

“没有!”彼得立刻说,察觉到托尼正疑惑地盯着他:“嗯……我的意思是,你有任何需要可以告诉我。”

托尼笑了:“谢谢你。”

“斯塔克先生……”彼得鼓起勇气,做到他身边:“希望这没有打扰你。”

“完全没有。”托尼说。

“今天能够见到你真是我的幸运,”彼得伸出手,托尼握了握他,掌心里传来的温度又是一阵有力的刺激,好极了。:“我只是想说,我一直非常崇拜你。”

“谢谢你,孩子。”托尼问:“你叫什么名字?”

“彼得。彼得.帕克。”

“彼得。”托尼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遍。

“斯塔克先生,如果你愿意的话,”彼得看着他的眼睛说,“现在店里没有什么客人,也许我可以陪陪你。”

托尼没有拒绝他,彼得试探着把手放在他手上,毫无来由地激动起来。

“你真好,彼得。”托尼的笑容疲惫,“也许我需要一点……陪伴。也许我需要一点,谢谢你。”

“我谈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感觉。”托尼放下酒杯,“分手就是分手呗。从前我的恋情保持在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频率的时候,这件事听上去真不难。可是你看我现在。”

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了,彼得一直陪着他。托尼居然少见地对他敞开心扉,这让他有些惊喜。可是他憔悴的样子又让他心疼。他是第一次看见托尼.斯塔克如此狼狈的一面。

“仔细一想,也没什么好挂念的。”托尼说,“至于之后还做朋友,那都是鬼话。分开也好,我已经厌倦了争吵了,你知道吧?……分开也好。”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彼得注意到他的手有些颤抖。

“分开也好。”托尼轻声说,抿了抿嘴唇。“分开了,也许就——也许就不会——”他的声音发颤,“上帝啊。”

“斯塔克先生,”彼得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托尼把脸埋在手臂之间,有些单薄的脊背颤抖着起伏。“斯塔克先生。”

“我没事。”托尼闷闷地说。彼得咬咬牙,索性做到他身边:“说吧,我能为你做什么?只要你开口,我这就去把他打一顿。”

托尼扑哧一声笑了:“彼得,那行不通。史蒂夫要是想的话,他会把你撂倒的。”

那还真不好说,彼得想。

不过现在这不是重点。他坐得更近一些,揽住托尼的肩膀:“我陪着你呢,斯塔克先生。”

他揽着他,让他靠着自己的胸口。彼得鼻尖都是托尼头发的香味,他的脸紧贴在他的肩膀上,温暖的呼吸包裹着他。托尼看上去是那么好、就像是一个不愿醒来的梦境。如果有可能,他愿意一直搂着他。

“斯塔克先生。”彼得低声说,把嘴唇轻轻压在托尼的发间:“托尼。”

托尼紧闭着眼睛,眼角还留着湿润的痕迹。彼得伸手把它们擦干了。

“我在呢,托尼。”他说。

“问题就在于,你只要一放手,就一定会有人趁虚而入。你知道吧?”

史蒂夫点点头。

史蒂夫站在快餐店的门口,心里想着在去大厦拜访托尼之前,先给他带一个他最喜欢的乐园套餐比较好。

就是在这家快餐店。史蒂夫感觉回忆瞬间涌了上来。就是在这家快餐店,他向他表白。他还记得托尼当时脸红的样子,他的玩笑话和他脸上温暖的笑容。他能够照亮他。

他们经常在这里约会。托尼总是点乐园套餐,趁着史蒂夫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喝他的饮料,或是把他的芝士汉堡快速吃光。他喜欢舔滴在手腕上的番茄酱,然后用眼神挑逗他,再嘲笑他的脸红是多么稚嫩。当然,到了最后他们会缩在餐厅的角落里,托尼会笑着拉低他的帽子,他们轻轻接吻。

史蒂夫摇摇头,从回忆中挣脱出来。他走进快餐店,里头一如既往地排着长队,唯一的服务生是个男孩,二十来岁的样子,看上去很年轻,但是笑容灿烂,动作利落。

“您好,请问您需要些什么?”他问史蒂夫,一边快速地帮前一位顾客打包:“今天的特色小吃是——”

他的话被窗外传来的声音打断了,史蒂夫抬起头,险些摔了餐盘——托尼正在窗外招手。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莫非他知道他来了?

史蒂夫脑海中快速闪过一串莫名其妙的想法,没有一个能够完全解释清楚为什么托尼.斯塔克会突然出现在餐厅后面的窗户边。直到他面前的男孩也用力挥了挥手。

“我还有五分钟就下班了!斯塔克先生!”他大声说。

史蒂夫发誓自己听到了某种东西碎掉的声音。

他看着男孩把他的餐点往他面前一推,接着就急急忙忙解开围裙,露出里面显然是一个大学男生能够做到的“精心打扮”的衣服。然后他在史蒂夫的视线下三步两步地跨出门,托尼已经坐到车上了,正朝他微微一笑。男孩打开副驾驶座的门坐进去,接着轿车便在史蒂夫的凝视中,若无其事地绝尘而去了。

“一定会有人趁虚而入的,你知道吧?”

趁虚而入。

前来替班的点餐员明显地感觉到身边这位顾客周身的气息都危险起来。

史蒂夫.罗杰斯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了,而这一次,它居然来自一位笑容羞涩却胆大包天的男孩?!

【END?】

成熟稳重的金发大胸和青春阳光小狼崽?简直就像在许墨和周琪洛中间让选一个一样……怎么选都像送命题

评论 ( 84 )
热度 ( 9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