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虫铁/冬铁】XOXO(黑化,修罗场)09

前男友盾仍有旧情
小狼狗虫穷追不舍
单箭头冬静待佳机

关于标题:XO是西洋情书中的“亲吻”和“拥抱”

做了目录点开可以看前文,和文同步更新:我是目录

本章:【大型小黄人撕逼现场】

09.

“一次……两次……成交!”

包厢里的托尼松了口气,转头望向彼得。

“刚刚的表现真不错,孩子。”

出乎意料的是彼得并没有回答他。男孩低垂着脑袋,手里握着出价牌。

糟极了,一切都糟极了。

明明着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利用了自己,明明知道他其实根本不关心自己,明明他自己可以一走了之,可是他竟然还是那么乖乖地坐在那里,依照着男人的指令,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他连反驳的想法都没有。

明明已经这么生他的气了,怒火几乎烧穿他自己。但他还是帮他满足了愿望,甘为人所用。

像一个真正的loser。

“彼得?”托尼觉得有些不对劲,他凑近来想要看清他的脸。“孩子,你还好吗?”

“不要再这么叫我了。”彼得小声说。

“不要再这么叫我了!”

他爆发,跳起来,胸口剧烈起伏。托尼被吓了一跳,呆呆地坐在那里。彼得失望地看着他。

“我曾经以为你是理解我的。”他说。他曾经以为在他默默无闻的人生中,托尼是唯一一个可以理解他的人。和他站在一起时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重要,他的光芒四射令他同样耀眼。

“你其实从来没有对我有过感觉,对吧?”彼得盯着他,托尼不发一言:“在你眼里我只是彼得.某某,对吧?反正我的存在可以被抹去,那对你来说也没有关系。你真正在意的,”

他的喉咙开始疼痛,马上就要不争气地掉眼泪了:“你真正在乎的只有电话那头的那个人!我看见过——我见过许多次,你跟他讲话时就像我完全不存在一样。”他哽咽了一下:“就像我完全可以被忘记。”

“彼得,”托尼上前一步,可是彼得不让他碰他。

“别胡说八道了,小鬼。”托尼皱起眉头:“别这样。”

“当然,当然,除了你可以利用我的时候。帮你拍那件宝贝,你没法找别人,只有我可以被你随便糊弄,”彼得冷笑一声,“只有我。你那个情人不能帮你的忙吗?还是他和我一样只是床上的——”

“不要乱说!”托尼打断他:“我没有情人!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怎么回事?”彼得反问道。

“别逼我。”托尼悲哀地看着他:“你把这一切看得太重了。”

“你说啊!”

托尼摇摇头。彼得几乎要冲上去抓住他的领带。“都是因为那个人对不对?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危险?他带着枪,差点杀了我!”

托尼猛地抬头:“什么?”

“他差点杀了我!我去公寓找你是被他看见了,他用枪威胁了我。你宁可把这样的人留在身边——”

“我应该拒绝你的。”托尼说。

彼得愣住了:“什么?”

“那晚在酒吧的时候,我就应该拒绝你的。我应该去找另外一个人,我们上床,之后不再联系。这不是你的错,”托尼看着他:“你太年轻了,很难放下。后来我又遇见了你。你真不应该再纠缠我的,我——我就是一团糟,现在我又把你牵扯进来,我对不起你。”

彼得的手指还在他的领带上,他的眼里慢慢的蓄起了雾气。

“不,这不是,你错了。”彼得慌乱地说:“你说谎。”

“你想要的太多,你想的也太多。”托尼说,看到彼得的样子他心痛极了,可是该说的话还是要说:“你一直都在一厢情愿。你一直都在让我做不能兑现的承诺。还记得最开始是谁提出的要跟着我来的吗?我不想伤害你,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逼我,让我把话讲得这么透?”

彼得眨了眨眼睛,他的眼泪掉了下来。托尼难过的看着他。

“你错了!”他大吼道。像个发脾气的小孩一样大吼大叫,用声音掩盖托尼的话,尽力压抑住声音里的哭腔。

不不不,这都是他的错。

“这都是你的错!”彼得说,“你利用我,这一点你没法反驳。你利用了我。你跟他说因为别人都不认识我,因为我是新人,可以让我帮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才是那个可悲的,花言巧语,一团糟的

混蛋,你毁了我的人生!”

“不要再蒙蔽你自己了。”托尼绝望地说,可是彼得似乎认定这就是答案。

“没错,没错。你毁了我的人生。”彼得说。

托尼突然发现他已经冷静下来了,他甚至还在笑,一边掉着眼泪,莫名地令人不寒而栗:“你欠我。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他说完就若无其事的走了出去,留下托尼一个人呆呆地站在包厢里。

“什么事这么苦恼?”巴恩斯见托尼走过来,让他坐在自己身边,挥手叫侍者倒一杯酒。

托尼没精打采地把酒一饮而尽:“青少年问题。”

巴恩斯还想说什么,可是史蒂夫朝他们走了过来。他马上从椅子上站起身,装作不小心和托尼撞见的样子。

别装了。史蒂夫心想。

“我有话要对你说。”他说,并不看托尼。托尼也没看他,两人互相当对方并不存在。

他转身,巴恩斯跟着他,两人走到阳台僻静处。

“什么时候开始的?”史蒂夫漫不经心地问。

巴恩斯一开始没能明白他的意思:“什么?”

“我问你,什么时候开始的。”史蒂夫说话的音调心平气和,但巴恩斯立刻绷紧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他冷冷地说。

他当然明白。

史蒂夫已经发现了。

“半年前?一年前?还是你刚回来我把他介绍给你的时候?”

“半年前。”巴恩斯说。

“半年,”史蒂夫笑了一下:“挺辛苦。听我发了半年牢骚,还要装作自己不认识他。”

“他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开心得多。”巴恩斯不动声色地说。

果然,史蒂夫的表情罩上阴霾。

“我和他之间不关你的事。”他冷冷地说:“我只知道,我最讨厌被愚弄。所以你们是什么关系?工作上的朋友?好闺密?他是不是还在做那件事?”

“他没有。”巴恩斯立即反驳。

“是吗?”史蒂夫步步紧逼,等着他坚持不住露出马脚:“那他为什么要在我们分手之后来找你?”

“我们是情人。”

他低估史蒂夫了。

史蒂夫笑得喘不上气。

“巴克,天哪,你们当然不是。”他笑够了,直起身子:“真的?撒这种谎?我和托尼共同生活了六年——整整六年,”他的眼睛里燃着怒火,“我们有一栋房子,我们还在后院里养了花。六年,我足够了解他,他也足够了解我。你没法在关于他的事情上作假,知道吗?如果你哪怕有那么一点觉悟,我们之前有多亲密的话,那你就应该再也不插手此事。”

巴恩斯想都没有想就给了史蒂夫一拳。史蒂夫被揍得微微偏了一下。

“我不会打你的。”他冷静地说。

“收起你那高高在上的态度 !”巴恩斯捏紧拳头吼道:“你总是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好像托尼离不开你一样!他跟我在一起时要开心、开心得多!”

“爱情本身意味着伤害。”史蒂夫说,“一切都只因为过于在乎对方。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高高在上,”他紧紧盯着巴恩斯的眼睛:“你才是那个撒谎的人。”

巴恩斯沉默却怒视着他。

“你是我的朋友,我不会伤害你。”史蒂夫说,“我已经离开了他,的确没有资格对你们的关系指手画脚,对不起。”

“什么?”

“但是你知道,我最近想通了一些事,我后悔我当初的决定,想要想他道歉、请求原谅。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这个机会,所以我决定先后退一步。”

“你说他已经走出来了。你说那段时间你一直陪着他。你喜欢他。你可以现在就过去,向他告白。如果他答应你了的话,我永远退出,”史蒂夫说:“如果他没有,我们就是公平竞争。我一向说话算数。”

巴恩斯慢慢地从愤怒的状态恢复过来。史蒂夫一动不动:“去吧。”

“托尼。”

托尼回过头:“嗨jerk,怎么去了这么久?”

巴恩斯什么也没说,从吧台上倾身吻住他。他闭上眼睛不去看托尼惊讶的脸,把他搂进自己怀里深吻,唇舌扫过齿间。他渴望这个吻,渴望得实在是太久了。这个吻等得太久,竟比想象中的还要甜美百倍。他吻着他,温柔缠绵,心知史蒂夫正在暗处看着这一切。

他终于放开了他。两人鼻尖相抵,气喘吁吁。

“what the fu……”

“我喜欢你。”巴恩斯说。

托尼一愣。

“我喜欢你。”

托尼坐在吧台旁喝酒时,脑海里全是彼得的话。若不是他一开始没有狠下心拒绝他,事情也不会到这个地步。

可是他喜欢彼得吗?和他在一起他很轻松。但是托尼不愿意这么想。和史蒂夫的恋情已经耗尽了他的全部,他没有精力也没有勇气再一次沦陷,而且分明知道这样的关系没有结果。

他自己的人生已经够糟糕了,不要再把别人牵扯进去了。

他这么想着,松了口气。可这是巴恩斯走过来,吻了他。

“我喜欢你。”

又一次,他处在震惊之中。仿佛一个幽灵总是穷追不舍。仿佛一个诅咒无法摆脱。又一次。可是这一次他不能再犯错误了。

“对不起。”

巴恩斯看着托尼的表情,明白了一切。“我就是,开开玩笑而已,”他大笑着松开了他,拍拍他的肩:“喝醉了,伙计!”

托尼看着他,松了一口气:“jerk.”

熟悉的称呼,他知道以后再也听不到了。他刚刚亲手毁了这一切。

“我……你知道吗?已经很晚了,我……”他头痛欲裂,一阵晕眩:“我的大衣呢?我真应该走了,太晚了。”

他狼狈地,跌跌撞撞地走出去,落荒而逃。

来不及了,一切已经开始失控了。

TBC

小虫被气跑了,吧唧自己离开

其实要不是之前小虫那一出,妮妮是有可能答应吧唧的,可是他因为自己之前误导了小虫而十分抱歉,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吧唧哥就被残忍的拒绝了

环环相扣

但是还是要说:史蒂夫你个老伙计



评论 ( 101 )
热度 ( 5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