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冬铁】红雀(NC-17,修罗场)05

★间谍托尼诱惑史蒂夫,特工搭档巴基暗恋托尼

★修罗场,无3p,前文看合集↓



不管是盾铁还是冬铁,老规矩是会有很多套路和反转的哈哈……评论里说不管怎么样压DT就好的,真是个小机灵鬼√





1.












托尼盯着手中的字条,上面是史蒂夫遒劲有力的笔触:“我没想到进展会这么快,而且这么顺利。我才和他认识一个月。”








也许这没什么,也许是他多虑了,史蒂夫只是觉得是时候进一步发展他们之间的关系。托尼本来也是要这个。








但是巴恩斯显然不这么认为。








“这就像是个圈套。”他说,坐在仓库——他们的临时据点——的破烂箱子上,皱着眉头:“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他已经开始怀疑你了?”








“我不觉得我的表现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托尼下意识地反驳道:“他连续和我见面了整整一个月。而且史蒂夫是一个很温柔的家伙,各种意义上的。”








“你要知道,他同时也是陆军上尉和战略情报与后备局高级顾问。这样的人总是有疑心的。”








托尼不回答他,看向手中的字条:“你知道,这是一个进步。对我们的任务来说。”








“托尼……”








“也许我们要的资料就藏在他的公寓里。”








“你太莽撞了,托尼。”巴恩斯拉住他的胳膊:“你不能对史蒂夫放下戒心。”








“我没有放下戒心。”托尼挑起眉毛:“现在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吗?还是我们要继续互相挑刺?”








巴恩斯对他有意见,他察觉到了。是因为他坚持在和史蒂夫幽会时摘下通讯耳钉?他们也不是没有吵过架,可是这一次巴恩斯的态度简直莫名其妙。








托尼烦躁地摇摇头,把注意力集中在这次任务上。既然是去对方公寓,他挑选了一套更加轻松休闲点的衣服,选了一小盆月季作为礼物。巴恩斯还是一如既往地会在顶楼待命,托尼戴上手表——特制的手表内暗藏着相机,可以拍到他想要的一切。








“那我走了。”准备好一切之后,托尼有些僵硬地说。








“注意安全。”巴恩斯的回应一如既往地冷淡,让托尼心上的恼怒更深了一层。












2.








托尼站在史蒂夫公寓门口收拾好心跳,抬手摁下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史蒂夫穿着衬衫,探出头来,发现是托尼之后给了他一个微笑。“你来的刚刚好,”他说,伸手把托尼拉进去,“我喜欢月季的味道。”








托尼趁史蒂夫关照那盆花时观察了一下他的公寓。典型的单身汉公寓,不大,摆设简单随意,充满着生活气息。架子上搭着外套,看了一半的书倒扣在沙发上,拖鞋东一只西一只:“抱歉没来得及收拾,有点乱。”史蒂夫说,“我平时也难得有时间待在家里。”








托尼把这句话记下来了,有用的情报。








“啤酒?茶?”








“水就行。”他漫不经心地说着,拂开沙发上的报纸坐上去。史蒂夫坐到他身边。看上去有些紧张:“我知道这地方比不上酒店但是……”








“喔噢噢,打住。”托尼说,扯过他的领子吻上他。史蒂夫从善如流地一把揽过他的身子,加深这个亲吻,两人顺势倒在沙发上,托尼的手插在史蒂夫的金发里。








他们的身体微微摩擦着,吻使四周的空气开始变得暧昧。当托尼准备把手伸进史蒂夫衬衣里时史蒂夫却制止了他:“等一下。”








“……啊?”








史蒂夫握住他的手,呼吸急促,但是他拉着托尼坐起来:“我今天……不想……这么快。”








托尼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哦,你不想做?”








“不是,”史蒂夫脸红了:“你看,我们在酒店见面了一个月,除了做ai没有干过别的事情……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公寓,为了,嗯,一点别的。”








“什么?”








“你喜欢咖喱吗?”








“啊?”








“我做了晚餐。”史蒂夫的笑弯弯的眼睛看着他:“怎么样,愿不愿意尝尝我的手艺?”








3.








坐在那张点了蜡烛的餐桌边的时候托尼还带着一丝不真实感。史蒂夫给他做了晚餐。他的目标邀请他到自己公寓里,不为别的,只为请他吃一顿自己做的晚餐。








托尼不记得上一次自己坐在桌边同人这样吃饭是什么时候了。








在西伯利亚那个冰雪环绕的学校里,食物从来不是他们能够奢求的东西。所有的日用品、食品都被严格管控,很难分配到。在那所学校里,饿肚子是常有的事。托尼记得巴恩斯不止一次在他受罚的时候将面包偷偷藏起来带给他,生病的时候给他偷来一碗清淡如水的热汤;试验期间他也出过几次任务,坐在高级餐馆里观察目标,品尝食物也是味同嚼蜡。








但是现在他坐在史蒂夫狭小却温暖的公寓里,主人正给他的盘子盛满蔬菜和炖肉,红酒散发出香醇的气息,甜点味道浓郁,餐品简单却美味至极:“谢谢你,这真的很美味。”托尼拿起叉子说,一边在心里狠狠地教训自己这是最后一口。








“喜欢就好。”史蒂夫像是看出来了,笑容隔着烛光愈发明亮:“厨房里还有很多。”








好吧,再吃一口,真的最后一口。








……世界上最美味的晚餐。








托尼极不情愿却又恋恋不舍地放下叉子,史蒂夫端来了热可可(一级好喝),托尼不好意思让他一个人收拾桌子,站起来去厨房和他一起洗碗。








“好吧,从你洗东西的方式就看得出你是个小少爷。”史蒂夫瞥了他一眼,无奈地说:“盘子要多擦几遍。”








“下一次就学会了。”托尼嘴硬。








“所以你的意思是还有下一次咯?”泡泡水下,史蒂夫的手指勾了一下他的小指:“对我的公寓还满意?”








“不要得寸进尺啦。”








史蒂夫偏头亲吻了一下他的头顶,接着把脸埋在上面。








半晌,托尼头顶才传来闷闷的声音:“留下来吧。”








4.








他们终于还是滚到了床上,托尼在史蒂夫嘴中尝出了刚才甜点的味道。这让他变得比平时要更加兴奋,史蒂夫感受到了格外级别的欲.仙.欲.死。“哇,”他叹息着从顶峰跌落下来,只能用感叹句表达对托尼的赞叹:“哇。”








“不用谢。”托尼说,吻了吻他,这些都算是对晚餐的报答。








接着他就要开始工作了。








“我以为你很有钱。”他靠在史蒂夫怀里说:“毕竟,我们之前每次都是约在高级酒店。”








“哦,我就是普通工资。”史蒂夫回答说,还沉浸在托尼带给他的极致天堂里:“但是可以报销。”








“真的?”托尼笑了一声。








“嗯。我尽量不告诉他们我是在做什么。不过我想他们猜的到。你知道在我们这一行,有时需要释放压力。”








“坐办公室能有什么压力?”托尼故意这么说。








史蒂夫只是笑笑:“那些报表会搞疯你的,相信我。”








托尼装作不经意地环视了一下:“我没看见照片。你连张照片都没有?what a freak.”








“我没有摆照片的习惯。”史蒂夫说,“你想看吗?我把它们都收在相册里。”








托尼点点头,在史蒂夫起身取相册时调好手表的拍摄模式。








“这是我……我在军校……这是我在部队……”史蒂夫一张一张地指给他看,“哦,这是我和我的朋友,霍华德,那个时候他在我们军队作顾问。”








霍华德……嗯,这名字很熟悉。








照片上的男人有和托尼一样的柔软短发,连笑起来的表情都很像。托尼实在想不起他认不认识霍华德这个人,因为组织的洗脑训练,他的记忆在到了那所学校之前都很模糊:“看上去是个聪明的家伙。”








“他是个天才。”史蒂夫说:“不过……他已经去世了。”他带着落寞的神情合上相册,“如果他还在的话我会介绍你俩认识,你一定会喜欢他的,你们有许多共同之处。”








托尼的头更痛了。他一集中注意去想霍华德就会很头痛,像是一种条件反射。即使这样,他依旧想不起来他是谁。








他到底认不认识他?








“你还好吗?”史蒂夫关切地问,托尼这才发现自己把痛苦表露得有点过于明显了。








“没事。”他摇摇头,露出一个微笑,“大概是着凉了。睡觉吧。”












5.
















托尼是被窗外的响动惊醒的。他小心地挪开史蒂夫的手臂,从他怀里钻出来,打开阳台的门。








夜风灌进睡袍,托尼抱紧胳膊。阳台上一个人都没有,他抬起头,远处的楼顶上巴恩斯正无声地注视着他。








察觉到了托尼的目光,人影动了一下,离开了。








6.








为什么巴恩斯要这么看着他?








托尼后悔接下了这个任务。








他不希望他们之间出现裂痕。












【TBC】








伏笔了……史蒂夫认识托尼爸爸








下一章开车













评论 ( 66 )
热度 ( 2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