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GGAD/骨科】特殊待遇(ABO)

★简介:AD照顾F情期纽特这件事让GG吃醋了,于是使用魔法让自己F情来gou引他

omega!纽特AD,alpha!GG忒休斯



1.

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上黑魔法防御术时男孩突然低下头,露出的白皙脖颈和耳根以肉眼可见地红了,握着魔杖的手也开始颤抖。阿不思瞥了他一眼,男孩像是受惊似的把脑袋埋在书后,巨大的羽毛笔在头顶晃啊晃啊,慢慢地就晃出一股甜味儿来了。


万幸的是此时教室里的气味比较杂乱,归功于一开始几位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推推搡搡时爆炸的粪弹。阿不思温和地扣了他们的分,继续转头观察纽特。

男孩显然是初次经历这种事,他敢打赌他身上没有带抑制药水。气味逐渐浓烈起来,很快就将引起教室另一头几个高大的斯莱特林七年级生的注意。


“同学们,”阿不思轻声说,挥动魔杖,“为什么不把你们的注意力从书本上挪到窗外呢?我确信刚刚有一只康沃尔小精灵飞出去了。抓到它的给学院加二十分——以及一大桶滋滋蜂蜜糖。”


他的话音才刚落地,同学们便兴奋地一窝蜂往外跑,很快大教室便变得空空荡荡,只剩下阿不思和瑟瑟发抖的纽特。


“你知道,我第一次经历这件事的时候,”阿不思挥动魔杖关上门,施了一个隔绝气味的咒语:“我比你还慌张。那个时候我暑假在家,以为自己中了什么恶咒,从草坡上一路滚了下去。”



他的声音温和,男孩很快便停止了颤抖,小声吸着气抬起眼睛:“我感觉很糟糕……”


阿不思点点头:“烂透了,对吧?好像有把火在你身体里面烧一样。我们不能让这个情况继续下去。”他摸了摸男孩汗湿的额头和发梢,试探热度,纽特紧张地抓着袍子下摆:“第一次发情期很难办,校医院也没法在段时间内匹配出合适的抑制药水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适合回公共休息室。”


满教室此刻都是omega信息素的甜香,阿不思有点意外,这个平时孤僻腼腆,有些古怪的男孩居然有着如此美妙的气味,非要形容的话,就像毛毛牙薄荷糖一样,又冰又甜,会诱得人把他一口吃掉的。


“我估计你得先回家待两天。纽特,你有什么家人可以来接你的吗?”


男孩沉默了一会儿:“有……”他说这话的时候似乎很犹豫,还有些不情愿。“我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



“好的,”阿不思欣然说,善解人意地没有多问。

纽特和家里人关系一向很奇怪,和哥哥忒修斯之间的关系也相当复杂,但他知道忒修斯是个好哥哥。


“我猜他现在正在魔法部办公呢,”他轻快地说,“看来只能用炉子了。”


纽特不安地看着他把半个头伸进火焰里,同忒修斯交谈。

阿不思猜的没错,斯卡曼德家的长子一听到自己小弟弟有麻烦了,恨不得马上就从炉子那一头跨过来。


“纽特!”忒修斯的脑袋在火焰里大叫道:“好好和邓布利多教授呆着不要乱跑!我就过来接你!”


阿不思抖抖脑袋上的炉灰:“我建议你幻影移形到校门外,我把纽特送过去。你真应该看看他刚刚冲我嚷嚷那样子,好像再晚点你就会被人生吞了似的。”


哥哥的担心不无理由。当他扶着纽特往校门外走的时候,男孩的步子已经开始明显地跌跌撞撞了。气味封闭术很快就要在冲击下失去作用,用膝盖想都知道男孩此时有多难受,他的长袍已经沾上可疑的痕迹,张开粉色的唇瓣不住喘息着。


忒修斯在校门外焦急等待,见到这样的纽特之后呆立在原地。男孩断断续续地叫着哥哥的名字向他走过来,被年长的那位一把搂住,抱得紧紧:“哦,纽特……”

“放开我……”男孩别扭地挣扎着,不想在邓布利多的注视下被哥哥抱抱。

可是忒修斯身上强势又温柔的alpha信息素铺天盖地地盖住纽特,没过多久男孩便沦陷了,安心地融化在哥哥怀里,长时间的难受、灼烧、空虚感终于得到安慰,他委屈得简直要哭,忒修斯低声哄着。


“没事了,纽特,我在这里。”忒修斯说,“哥哥在这。没事了,阿尔忒弥斯,嘘……我的小阿尔忒弥斯。”


“闭,闭嘴,抱抱精。”男孩小声咕哝着,脸红红的,但是不再颤抖。


忒修斯笑了,摸摸男孩的头发。

“那我们快回家吧,这样我才能更好地照顾你——邓布利多教授,”他像是才发现阿不思的存在:“谢谢你帮助纽特,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


“没什么,真的,”阿不思挥挥手,“帮他请一周假。”


忒修斯感激地朝他笑了一下,亲亲怀里迷迷糊糊的纽特,抱着他原地幻影移形了。



2.



阿不思回头望了眼空气,叹息了一声。


“你可以出来了。”


“多谢提醒。”格林德沃慢慢地现出身形,朝下俯视着阿不思。


“你对那个男孩可真好啊,”他冷哼着说。


“盖勒特,”阿不思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是个omega。”


“所以呢?”


“我也是个omega,他的气味对我没有影响。再说我是他的老师,照顾他是应该的。”


格林德沃依旧一脸恼怒,“对你没有影响?那为什么你会那么特殊对待他?”


“我说了我是——”


“那如果omega的气味对你没有影响,什么气味对你有影响呢?亲爱的阿不思?”

格林德沃慢慢凑近他,呼吸烫在他的耳垂上:“还记得你第一次的时候吗,在那个草坡上,那个夏天……”


阿不思推开他,呼吸不稳,脸色有点泛红。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格林德沃抱着双臂:“一点点美好旧日回忆而已。”


“你不应该到这里来。”


“为什么?我不能伤害你。我也立过誓言,不伤害任何在霍格沃茨庇护下的人。即使是那个男孩。”


“你走吧,盖勒特。”阿不思头也不回地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决绝,且冰冷。

“霍格沃茨容不下你。”


身后没人回答。

他回头一看,格林德沃已经走了。惊讶于他这次居然这么听话,阿不思竟然有些小小的失落——


直到晚上。


精疲力尽的阿不思好不容易挪回办公室,隔着老远就闻道一股异样刺激的气味。周遭的同事对此并无反应,阿不思愣了愣,接着皱紧眉头。


那是格林德沃fa情的气味。


由于他已经标记了他,他们之间散发的信息素也只有对方能够闻到,这也是为什么阿不思会纵容格林德沃时不时地来霍格沃茨拜访一下他,可他们俩的上一次才一起共度了fa情期,这才隔了几天?


“盖勒特我警告你……”他推开门,差点被眼前的场景吓到噎住——格林德沃浑身都只穿着一条薄薄的长袍,正弯腰点着蜡烛,烛光勾勒出他身上肌肉的线条。


“你来啦,”他声音低低地:“准备好我们就开始吧。”


“你不是前几天才……”阿不思顿了顿,用力关上门:“你用了催化剂,对吧?”


“嗯哼。”


阿不思用梅林的阔腿裤发誓,若不是因为血盟,他绝对会上前把这个家伙脑袋打爆:“为什么?”


“因为我想,而且……”格林德沃笑了:“你照顾人的样子迷人极了,我希望你能够照顾我——但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


“你这个家伙……”阿不思叹了口气,格林德沃上前吻住他,握着他的手引导他解开自己的长袍:“帮我吧,阿不思。”

“给我特殊待遇。”


【END】

本来都码了车的,最近老福特屏哔太凶没有放,下次将这辆车和骨科车一起放上来,如果大家还想看的话



PS:看电影的时候脑补如果哥哥在魔法部的时候不要只知道追着弟弟叫“newt!!”你要是当时叫一声artemis说不定弟弟就带你跑了辣!

评论 ( 3344 )
热度 ( 37579 )
  1. 共20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