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总裁的尾巴撩不得(兽人AU,狼!Steve/兔!tony)


★设定兽人平时是人类形象,激动或受到刺激会不同程度兽化


★轻松向小甜饼,全员出没




1.



托尼有个秘密,他一直自以为藏得很好。


直到史蒂夫把他拍向现实。



2.



作为一名兽人,托尼.斯塔克平时很注意不暴露自己的兽化形象。毕竟,威风凛凛的总裁,威风凛凛的复联元老,威风凛凛的亿万富翁——


——的兽化形象是只兔子。


没错!兔子!软软毛和长长耳的兔子!现在知道托尼设计包住整个头的盔甲的原因了吧?谁愿意战斗中蹭地就有一对可爱的耳朵在敌人面前冒出来呢?


身为总裁,守住这个秘密还是不难,大量公关文件平时出门注意就行了。对外界树立起一个正义伟大无私但是带点儿玩世不恭的形象。


不是可爱,没有可爱。


托尼抿抿嘴,悄悄地将重心换了一只脚。他和他的队友们正在为最近结束的一场战斗召开新闻发布会,史蒂夫正在前面演讲。


史蒂夫嘛……托尼嫉妒地看向那宽阔的后背,以及头顶冒出来的一对耳朵。史蒂夫的兽化形态是狼,多好,他可以无所顾忌地暴露自己的兽化形象,甚至在战斗中派上用场。克林特是鹰索尔是狮子……就连娜塔莎都是狐狸,很厉害的动物……


“托尼,嗯,咳咳,”史蒂夫唤回了他的注意力,一脸迷惑,“你这么盯着我干嘛?”


演讲的时候能够感觉到的仿佛化作实质的目光……他最近没惹他啊?


“哦,没事。你讲完了?”


“该你报告一下战损了。”


托尼深吸一口气站到他家前面。事情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他一口气还没吐完呢,索尔从后面匆匆忙忙地赶过来“对不起我来晚了!”


然后踩到了克林特放在地上的奶昔“唉!”


然后娜塔莎及时避开,“啊?!”


然后索尔直直地撞上了史蒂夫。


史蒂夫想事情想得认真呢,被突然撞一下没有维持好平衡,往前一扑,手“啪”地一声……


正好按在托尼屁股上。


温热厚重的手掌突然结结实实地包住了他的屁股,托尼浑身就像过了电一样一激灵,两只耳朵颤巍巍地就从头发里冒出来了。可爱的,毛茸茸的兔子耳朵。


全场沸腾。




3.



“每一张报纸都报导了。”克林特扒拉一堆报纸,是今早佩珀愤怒地丢进来的:“全世界都知道了。”


“下一步就是生产相关周边陶瓷杯?”


“总裁的耳朵,”克林特窃笑“我一定要买一打。”


“除非你想被托尼追杀。他已经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一天没出来了。”


“都是我的错。”史蒂夫沮丧地说,“如果我当时不走神的话……”


“吾友,怎么会是你的错呢?”索尔拍拍他,心里庆幸托尼还没有因为他的迟到和莽撞一摔找他麻烦:“兽化形态有那么重要吗?”他是狮子,愤怒的时候会有一圈毛从脸旁边冒出来,因此总是搞得整个场景相当搞笑。


“大家普遍认为兽化形态和人的性格特点有联系的。”克林特插嘴。


“那也不一定,我弟弟兽化是头鹿,可爱吧?让我告诉你平时他是怎么整我的……”


史蒂夫没有听索尔的抱怨,一门心思想着如何向托尼赔罪。他俩之间的关系说不上来,很复杂,最开始经常吵架,但是渐渐地互相欣赏,再到大战之后重逢的激动……有这一巴掌以后还不知道托尼会如何想他呢……


“罗杰斯先生,地下实验室到了。”Friday温柔地提醒他,“boss脾气可不太好,咖啡摄入量是平时的两倍。”


“谢谢提醒。”史蒂夫鼓起勇气走进去,托尼背对着他趴在实验台上,那引发一切事情的真正的罪恶之源屁股微微翘着,让他整个人保持平衡。他显然一直没有从激动的状态中平复下来,一团白毛颤抖着在托尼的屁股上晃荡,那是托尼的尾巴。


昨天发布会事情发生时他们全傻了,史蒂夫在愣怔中忘了把手从托尼的屁股上收回来,于是他立刻就感觉到一团软乎乎的,带着温度的小巧的毛团顶住了他的手掌,上面的绒毛还蹭了他的手心,一直痒到心里。


史蒂夫大脑直接当机,在托尼还没回神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又抓着他的尾巴揉了两下。


……现在嘴角淤青还没消呢。


史蒂夫向着那可爱的尾巴又前进了一步,托尼立刻转头愤怒地瞪着他,护住自己的屁股。


“我是来道歉的。”史蒂夫诚实地说。


“不需要,”托尼愤愤地转身,汗水从他工字背心裸露的肩膀上滑下,很好看:“我不会告你骚扰的,你放心。”


“嗯……”他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也许你平时不需要把自己掩藏得那么好?就像普通的……”


“就像普通的你们一样,是吧?”托尼说,丢掉扳手,好不容易抑制回去的耳朵又冒了出来:“想想看人们会怎么说,一直保护他们的超级英雄居然是只兔子!他们会有安全感吗!”


“可是你是你啊。”史蒂夫茫然地看着托尼,以及头上晃悠的两只耳朵。手感一定很好……。专注。“不管你兽化成了什么,你的功劳都是不可掩盖的事实。你一直保护着他们。”


“你的想法太美好了,fancyboy,”托尼笑了笑,“现在可不比九十年前。大众的想法更多,更复杂,别有用心的人会利用这一点针对我,或者我们。我掩盖自己的身份不只是想维持气场,也是为了联盟考虑。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托尼……”


“我清楚这个,媒体和人们会抓住这件事不放的。时间越长,负面影响越大,除非有一个比这个更大的新闻转移视线。在此之前,”托尼转身,“我还是呆在这里改进我的盔甲吧。”


史蒂夫想说什么,但是托尼再一次背对着他,显然是逐客。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离开了。



4.



“托尼!进攻侧面。”


“啊哈哈哈哈哈!!”


“杀人脑。”托尼咬牙切齿地说。


“还记得我啊,钢铁侠!难怪我听说兔子的记忆力都很好!”


“闭嘴!”


“为什么不在你的盔甲上钻两个洞呢!让你的耳朵出来透气哈哈哈哈哈!”


“你再敢……”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啊啊啊啊去死啊啊啊啊啊啊!”托尼端着加农炮愤怒地冲过来,在全联盟惊呆的目光下怒吼着把杀人脑的军队轰成了渣。


“老子今天就要拿你的脑袋当兔子窝。”托尼收起炮,用所有人能想到的最恐怖的声线说。


克林特放下弓箭,和其他人一起站在旁边默默地看着托尼把杀人脑追得满城鸡飞狗跳。



5.


事后清理战场时,史蒂夫走到了刚刚落在地上,还在喘息的钢铁侠身边。


“出来,托尼。”他严肃的说,其他队友都放下了手中的活计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我打赌他们又要吵架了。”索尔说,有些担忧地看着旁边渐渐聚起来的媒体。


盔甲咔哒一声打开,托尼一脸怒意未消地走出来:“你又要干什么,罗杰……呃呃啊啊唔!”


史蒂夫一把扯过他一手揽着他的腰不让他逃跑一手按在他的屁股上,准确无误地吻住托尼的嘴。


正午的曼哈顿是一片诡异的静谧。


极度安静中,托尼的耳朵“蹭”地立了起来,还带着颤巍巍的红色。


——某个看不见的角度,总裁的尾巴也被大灰狼牢牢实实地包在手心里。


“你要的大新闻。”放开脸颊绯红,嘴唇湿润的总裁,史蒂夫低低地说。


托尼愣了两秒:“F★★K YOU!”


媒体的相机准确地记录下了钢铁侠扛着加农炮把美国队长追得满城跑的全过程。



6.


“吾友,你是真的莽。”索尔心惊胆战地看了一眼正在实验台熟睡的托尼,把咖啡放下,“万一斯塔克不领情怎么办?”


“他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他作为一只兔子超级英雄也没什么可耻的,他不需要隐藏。”史蒂夫顶着熊猫眼笑容灿烂,“他已经知道了。”


“但是他不会原谅你把所有头条从‘总裁居然是只兔子’替换成了‘兔总裁战后惨遭队友狼吻’……”


“这个嘛……”史蒂夫笑了,拨开托尼的头发和耳朵,在睡得红彤彤的总裁脸上印下一个吻:“没有关系。”







【彩蛋&下一部脑洞】



“谁说蝙蝠耳就证明我是只蝙蝠?”布鲁斯取下头罩:“这个空间是用来放猫耳的,小白兔。”


——



“我想向位朋友告白可是他最近不理我了……”金毛哭丧着脸坐在史蒂夫身边。


“上吧!哪位朋友?”


“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呃呃啊?”


——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就继续写吧!不然就当个彩蛋算了(ノ_ _)ノ真的不是懒噢



评论 ( 80 )
热度 ( 1599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