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超蝙】总裁的耳朵撩不得(兽人AU,完)

前篇地址:https://1435849489.lofter.com/post/1d9d1661_12d5a1caf



★设定兽人平时是人类形象,激动或受到刺激会不同程度兽化


★轻松向小甜饼,两位总裁是有钱人互相认识的朋友设定






1.


“这没有道理。”

  

“别想啦,”克林特抱着手柄坐在沙发上,还记得腾出一只手来拍拍他。“伙计,你得停止纠结这个,往前看……或是什么的。”


“可是,吻也吻了,头条也上了,托尼为啥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呢?为什么我们还是普通战友关系?不应该啊?”


“也许你应该问问他……”


“我怎么可以问他!?”


“那就不要纠结了吧。”


“可是这不应该啊……”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索尔低声说:“是我的错觉还是这段对话在这几天之内发生了无数遍?”


“是的,他只要有机会就会缠着我们每个人问为啥托尼还不和他谈恋爱,”娜塔莎疲倦地说,“如果我半夜把托尼绑起来丢在他房间,会不会让他停下来?”


“我来吧,”索尔站起来:“史蒂夫?嗯,呃,你为什么不去酒吧喝点酒,找人诉说一下呢?我保证你会感觉好很多。”


史蒂夫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索尔:“我又喝不醉。”


“我打包点仙宫酒让你带过去。”



2.


“嗨,”男人和史蒂夫打了个招呼,在他旁边坐下来。


“嗯,”史蒂夫还沉浸在悲伤里,“你说为什么有人和你接了吻,你们俩还不算在一起?是时代变化太快了吗?搞不懂现在这些年轻人……”


“对啊,我也觉得!”身旁的男人立刻赞同他:“为什么你们在一起接过吻中过花粉,上过外太空去过异世界,他还是要拒绝你的表白呢?”


“就是嘛……”


酒保擦着杯子哼了一声,“你们俩经历倒是挺相似。”


史蒂夫抬起头,他刚刚没有注意身边做的这个大个子,笑容灿烂和湛蓝的眼睛。嗯,兽化形态肯定是犬,大型犬那一类的。


“克拉克,我在星球日报工作。”男人笑着向他伸出手。


“史蒂夫,……我退伍了。”史蒂夫觉得还是有必要加上这一句。


“军人啊!”克拉克肃然起敬,“这杯算我的。”


史蒂夫有点小醉,晕晕乎乎,“呃……星球日报的记着到纽约来干嘛?”


“当然是跟着大人物走啦。”克拉克说,“今晚的Gala可是聚集了全国的社交名流。”


比方说托尼。史蒂夫悲伤地又喝下一口酒。


“看起来我们遭受着同样的困境。”史蒂夫低声说,“我打赌你的意中人很不好对付吧。”


“是啊……毕竟他是远近闻名的花花公子。”


“对。”史蒂夫表示感同身受。


“还是亿万富翁。”


“啊,真巧。”


“也是个慈善家,平时呢还对团队里年龄比较小的成员特别好。”


“……嗯?”


“还是个超级英雄!”克拉克说,这时史蒂夫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等等?”情敌?也许是他看克拉克的眼神瞬间不一样了,男人警惕起来。


“兄弟……我俩说的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要打出去打。”酒保冷漠的说。



3.


“我不觉得他会看上你!”克拉克大吼着说,耳朵蹭的一下露出来了。果然是金毛。


“那当然是因为你不了解我。”史蒂夫阴沉地回应,也变成半兽化的形态,狼很有威慑力,虽然提醒比对面小。


“我一直跟他待在一起,你又是哪号人物?”


“我也一直和他待在一起!”


“哦是吗?你和他去过异维度吗?打过宇宙级的大boss吗?打过神话传说中的人物吗!”


“都干过!”


“……这都行?我还真没想到……不过别想了!”金毛大吼一声,史蒂夫也咆哮着回应。


“布鲁斯是我的!”


“托尼是我的!”


空气安静下来,曼哈顿夜晚的凉风轻柔吹拂。


“……嗯?”


4.


Gala现场。


“嘿baby,今晚来我这边?”托尼拉住一个金发美人,现在风头正盛的模特,也和他打得火热。


“不了,”美人轻笑:“我今晚和布鲁斯有约。”


“布鲁斯……谁?”


人群散开,黑发蓝眼的男人搂着一群美女走过来:“当然是我,小白兔。”


“……”不生气,我不生气。


“你跑这里来干啥?”托尼把布鲁斯扯过来。


对方傻笑着和模特们挥手告别:“为什么不能来?这可是年度Gala。等会见甜心,我和斯塔克先生有生意要谈——据说稻草人要在这边的港口接一批货,我打算过来看看。”最后一句话猛地沉下来,变成了蝙蝠声线。


“要我帮忙吗?”


“没事,大概率他不会动手。”


布鲁斯和托尼回过头,发现正站在角落里的史蒂夫和克拉克。


“他们盯了我们很久了。”


“是啊。”


“那金头发是你的追求者?”布鲁斯问。


“算吧。黑头发是你的?”


“哼。”


沉默。


“他是美国队长。”托尼不服气的加一句。


布鲁斯脸上有一种了然的表情。“嗯……他是超人。”







5.


“我们要不要上去搭讪呢?”克拉克局促地问,看着远处托尼和布鲁斯头碰头聊的火热。


“我们总不能一直这么盯着人家。”他的托尼背影真好看,腰窝真棒。


“……上吧,按说好的来。”


史蒂夫点点头,想要走却被克拉克一把拉住。


金毛眼里第一次出现狡黠的神气:“这次头条让给我。”



6.


“托尼。”


“有话好好说,把我拉到这个房间来干嘛?”


史蒂夫关上房门,紧张得耳朵和尾巴全冒了出来。要是他过于激动或失望变成全狼会不会吓到托尼?然后挨一炮?


托尼虽然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但也处于半兽化形态,耳朵耷拉着。


“托尼,我……”史蒂夫鼓起勇气,却被托尼上前一步打断。


“你脸上是怎么回事?”他伸出指尖,碰碰史蒂夫脸颊左侧的一块淤伤。


“噢,那个,”史蒂夫挠挠头,“我和超人打架来着。”


“啊?”


“我以为他在追求你。”


托尼笑出声,史蒂夫呆呆地看着他。妈耶,托尼笑起来也这么好看,眼睛就像盛满了……盛满了……


“别管他,”托尼轻声说,史蒂夫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他的手还放在他的脸上,温柔的触感让他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尾巴不自觉的摆动。


他们越靠越近,“所以,你想跟我说什么?”


“嗯,我,”史蒂夫紧张地呼吸,托尼几乎要凑到他脸上了,“我喜欢你……”


“nice,继续。”


“你,你别拒绝我……”我真的喝多了,史蒂夫想,索性一股脑的全部说出来,“我知道你也许对我没感觉但是你别拒绝我……好吧能不能最起码委婉一点……能不能别在今天……我不想喝酒了头好痛……”


“史蒂夫,”托尼唤回他的注意力,踮起脚环住他的脖子,手指沿着史蒂夫胸口滑下:“那你觉得我这样,是在拒绝你吗?”


史蒂夫愣了一下,接着低头,轻而易举的吻上对方已经送上来的嘴唇。


托尼吻起来是甜的,感觉比那天还好。


托尼的嘴唇好热好软……托尼的身体也好软。


史蒂夫迷迷糊糊地又一巴掌按在托尼屁股上了,抓住那团毛球揉巴揉巴。


怀里的人颤抖了一下,史蒂夫以为他又要打他于是将他抱紧了点,没想要托尼只是往前靠在他胸口,整个人都紧贴着他,抬头接受他的亲吻。


感觉真棒。


楼下突然传来巨大的喧哗声,托尼挣开史蒂夫,“发生了什么?”


“没事,”史蒂夫不满地把他拉回来想继续,“超人在给那啥韦恩集团的人表白。”


“你说他在和布鲁斯表白!”托尼几乎是从他怀里跳起来,史蒂夫伸手一搂只能抱到空气,人已经蹿出去了,“我要看!”


“这有什么好看的?”


“当然是看超人如何被打啦!帮你报仇!”


“我没有……他不会……”史蒂夫跟着他跑过去,看见克拉克孤零零地站在大厅里,眼角带着淤青。


“我没想到他带着我给他的氪石戒指……”克拉克说,史蒂夫同情地看着他。“用毛巾包冰块敷会好的快一点。”


“布鲁斯说他去港口了。”克拉克拿着毛巾,“他推开我就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遭,稻草人,”托尼想起布鲁斯的话,“我先赶过去,你俩换衣服。”



6.


拿到一大批神经毒素试剂的稻草人本来还想在蝙蝠侠面前得瑟一下,看到赶来的超人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吓得裤子都差点掉了。


“我能搞定,”布鲁斯把稻草人丢进NYPD的警车,回头对托尼不满地说。


“快去,大蝙蝠。”


“我的兽化不是蝙蝠。”


“???那干啥叫蝙蝠侠……”


蝙蝠侠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然后走了。


“锤子不错,”另一边,超人正端详这索尔的锤子。“你认不认识一个叫沙耶娜的……”


“超人。”冷漠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超人一秒立正:“B我在这!怎么回事!你中毒了吗?感觉难受吗?”


“闭嘴,”布鲁斯走近他:“我朋友劝我主动一点,所以……”


他摘掉头罩 ,向前轻轻吻了吻克拉克的嘴唇。


“噢……”克拉克的尾巴一秒冒出来,整个人浮空了好几厘米。


原来是猫,托尼心想,一边推开史蒂夫暗暗伸过来的爪子。


这件事情绝对能够上头条。





【END】



彩蛋(KT乔米预警)


“你说咱们多好,清清爽爽,”托尼和史蒂夫喘息着倒回床上,“隔壁托家带口可真麻烦。”


“哈?”史蒂夫还沉浸在愉悦中,没注意到托尼在说啥。


“据说布鲁斯一开始拒绝克拉克就是因为他们家那四位少爷咋说也不同意。”


“哦。”


一会儿休息一下后可以和托尼再来一发,用什么姿势比较好呢?


“后来克拉克把他们家那两位带过去分散三少爷四少爷注意力然后趁着大少爷二少爷不在家生米煮成熟饭才成功的。麻不麻烦?”


“真麻烦。”


69式不知道托尼会不会喜欢?毕竟这个比较——


“哎呀!”还没想完脸上就挨了托尼一下。


“走神呢?知道我刚刚说了什么吗?”


“嗯……你想要个孩子?”


“……”



【没了】


少正动画有二少我真的@$&%¥……

于是强行让蝙蝠家族在彩蛋刷了一把存在


【真没了】


评论 ( 46 )
热度 ( 88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