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我是你的守护天使(甜,一发完)

简介:回到基地的托尼发现彼得睡在他床上,有了翅膀而且……变成了天使!

不是……明明很甜……?评论怎么回事?

莫非是我甜点清奇Σ(っ °Д °;)っ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完他的话。”

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远处罗德安慰地看着他。

“不管怎么样,你才从泰坦星回来。”他说:“你需要休息,保持状态,然后我们再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做。”

他需要的是独自待一会儿。

托尼关上门,叹了口气。床还在那里,刚走时的样子。被子甚至没有好好叠整齐,正鼓鼓囊囊地团成……

……团成一团?

托尼挪开脚,他的腿上沾上了什么东西。

一根羽毛。

“星期五,这个房间有人来过吗?”

“我的探测器并未显示任何东西来过您的房间……”AI姑娘的话还没有说完,托尼已经猛地掀了被子。

彼得蜷缩着窝在托尼的床上,枕着托尼的枕头睡得正香。

他的背后,是一双洁白的、小小的翅膀。

睡眼惺忪的彼得被托尼揪到休息室里。

“托尼,怎么回……”

“kid回来了啊!看!”

班纳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托尼像是抓着一团虚空。

“什么都没有啊?”

“托尼,怎么了?”

托尼扭过头,彼得分明还吊在他手上,一脸没睡醒,外加无辜。

“他们看不见我的。”他乖乖地说。

“……”

“托尼?”

“……最好在五分钟内解释一下,小鬼。”

“天使啊。”彼得坐在高脚凳上,喝着托尼给他的果汁。

“什么?”托尼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天使回来了,除了长了一双翅膀以外好像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只有斯塔克先生一个人才能看见我。”

“为什么?”

“嗯,可能,可能是因为……”彼得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我是斯塔克先生一个人的天使吧。”

托尼脸红了,真该死。

是他没有注意到,刚刚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屁孩给撩了?

“你什么意思?”托尼虚张声势。

“我字面意思。”彼得镇定自若。

“不是,我……”托尼受不了彼得舔着橙汁杯,一边直勾勾地盯着他:“你反正给我解释一下!”

“可能就是守护天使吧。斯塔克先生小的时候没有听过那句话吗?不要担心,有天使站在你的肩膀上。”

托尼站起来,转到彼得身后去,试探着伸出手。

羽毛洁白又细软,拂过手心发出沙沙的声音。

“所以你真的回来了。”托尼低声说。

“嗯。”

只是变成了天使而已。

彼得感到抚摸着自己的翅膀的手突兀地离开,他转过身去,发现托尼背对着他。

“别看我,小鬼。”托尼声音沙哑。

“斯塔克先生……”

“我说了别看我。”

彼得想了想,把橙汁放到一边,从背后抱住了有些微微颤抖的托尼。

“没事啦,”他说。“我已经回来了,真的,不会走了。”

“我现在是你的守护天使呢。”

“为什么你的翅膀这么小啊。”

男孩听到这句话就沮丧起来,耷拉着小小的翅膀:“那是因为斯塔克先生还不够需要我啦。斯塔克先生越需要我的保护,翅膀就越大。”

“……斯塔克先生要是完全不需要我的话,我就会消失啦。”男孩的声音越来越小,像是害怕的样子。

托尼伸出手,揉乱他的卷发和羽毛:“别说傻话。”

彼得抬起头看向他。

托尼别开目光。

彼得别扭地把头凑过去。

托尼叹了口气,俯身在男孩头上轻轻一吻。

变成天使后的彼得,字面意义上的,粘人了许多。

“你为什么要跟我睡?”

“我是你的守护天使啊!哪有天使和被天使守护的人分开的道理!”

“可是也用不着挤在同一张床上……”

“更近更好保护你!”

彼得的羽毛蹭着托尼的脸,痒痒的。托尼忍不住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

彼得笑得相当坏。

他侧过身,把托尼搂进自己怀里。虽然托尼抵死不认,但是他的个子马上就要比托尼高了,这样把对方圈在怀中的动作让他十分满足。

彼得努力地挪动着自己的翅膀,让它搭在托尼的身体上。

变成天使之后的彼得不穿衣服了。

他说有翅膀穿不上。

托尼只好忍受彼得天天光着上身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给他递东递西,一副乖宝宝的模样。

在其他人眼里看来就是一份资料悬浮着飘到了托尼手上。

在托尼眼里看来那是没穿上衣的彼得向他倾身,小臂上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隆起。他坏笑着,故意这么做了好几次。

啊真幼稚。托尼不屑地想。

啊真好看。托尼罪恶地想。

“你在干什么?”罗德问。

“给宝宝做新战衣,要把翅膀装进去的那种。”

“噢。”

罗德悄悄拉上工作室的门,对着一旁的虚空说:“看吧,我说过他喜欢背地里叫你宝宝。”

上次袭击瓦坎达的生物们又来了。

“CAP!你负责左边!”

“没问题。”

没有了幻视和特查拉,他们打得吃力了许多。

“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索尔重重地落在地上,斧子砸开一条血路。

很久没有并肩作战过了。

托尼悬停在半空中,突然有人扑上来扒住他的面甲:“嘿斯塔克先生!”

“彼得!”托尼吓了一跳:“你在干什么?快回基地去!”

“不!”天使努力扇着他的小翅膀。

“我是来帮忙的!”

“不,彼得……”托尼转头,打开一只扑上来的怪兽:“现在很危险,快回基地去!”

“可是斯塔克先生……”

“快!”

“我都已经跟你去过泰坦星了!我不是小孩子!”

“泰坦星”这个词让托尼心里狠狠一跳,瞬间像是堕入虚无。

“我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你亲口说的!”

“不,彼得……”

“让我帮忙!”

“不我不需要!”

他喊出这句话后,彼得的身体突然忽闪了一下。

“……”托尼愣住了。

他想起彼得说的。

如果斯塔克先生不需要我,我就会消失啦。

“不……”

一只怪兽猛地扑过来,托尼没有防备,被狠狠地撞了一下,身体砸到一旁的大厦上,盔甲翅膀化为碎片,不受控制地往下掉落。

“不不不不,星期五,重启!重启!”

没有反应。

坠落。

“斯塔克的盔甲好像失控了。”娜塔莎说:“索尔快去接住他!”

索尔向他飞去,可是托尼太远了。

继续坠落。

就在大家都以为来不及的时候,下落着的托尼突然被托起,像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他拉了起来。

只有托尼才能看见,眼前闪烁的洁白的羽毛。

彼得抱着他,身后展开巨大的长翼,遮蔽天日。

“你现在需要我啦。”

“闭嘴,小鬼。”

“好。”彼得凑过去吻住他的嘴。

其他人也有守护天使吗?

索尔摇摇头。

“洛基回来也是变成恶魔的样子。”他比着两只角:“还有一条尾巴。守护恶魔,有这种东西吗?”

星云摇摇头,一向机械的,没有感情的脸上此刻充满着悲伤。

“我的姐姐没有回来。”

王说斯特兰奇也没有回来。

那为什么……彼得回来了呢?

托尼不想去深究,可他又不得不这么做。

“大概是因为……”彼得靠在栏杆上,像小孩一样天真地晃荡着脚。

“大概是因为‘我不想死’吧。因为我说了这句话。”

那为什么是我呢?托尼没有把这个问题问出口,可是彼得察觉到了。

“因为你一点也不关心自己啊,老是跑东跑西的做一些危险的事情,真的叫人放心不下好吗!我只是想……斯塔克先生,总是看上去很孤独。像是随时都要准备好牺牲的样子。我不希望那样。如果我走了,斯塔克先生去做危险的事情比方说爬到泰坦星上去,就没有人能跟着照顾了!我需要照顾你嘛。”

托尼一愣:“照顾我……?”

他一直以为彼得是被他照顾着的,从来没有想到,这个叽叽喳喳的小家伙也一直想要照顾着他。

“所以 ,斯塔克先生。”彼得宽大的翅膀一卷,把托尼卷到他怀里。

“你可不可以再多需要我一点呢?”

FIN











评论 ( 89 )
热度 ( 10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