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盾铁】禁/爱(修罗场,非全龄,慎)06

√国王看中的金发奴.隶

√和吃醋的忠犬小将军
√修罗场,NC-17

                      前文传送门:01 02 03


成人礼是一件需要认真对待的事




+

彼得在男人靠近他的前一刻醒了过来。多年养成的良好习惯使他条件反射地抓住对方的手腕,甚至在睁眼之前就已经控制住了局势
,将偷袭者死死地按在床上。

“痛…”男人笑着说。

“谁叫你不打招呼。”彼得认出了那个声音,放松下来。托尼懒洋洋地躺在他的床铺上,双手枕在脑后,脸上是彼得熟悉的漫不经心笑容。“啊…”彼得顺着这个姿势趴下,脸枕在托尼的肩窝处,鼻尖充斥的淡淡的花香。

一时间两人谁也没有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地互相依偎着,共同享受清早的片刻宁静。

“想给你一个惊喜。”托尼说,“今天你生日了嘛。”

彼得埋在托尼怀里,含糊地唔嗯了一声。其实惊喜真的无所谓,他要的是托尼陪着他,一开始就是,尤其是经历最近的一系列事件之后,这样的陪伴显得弥足珍贵。

托尼抚摸着他软软的棕发:“想要什么礼物跟我说,嗯?”

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却忽然觉得不大对劲。回忆前几天夜里,自己当时仿佛也问过这句话。

“我想要你。”令人面红耳赤的答案依旧萦绕在耳边。

该死该死自己怎么这么不识时务……

竟然一头撞进了这片敏 感区域。

托尼觉得口舌有些发干,两人原本舒适贴合在一起的身体也开始变得怪异起来,仿佛是什么触不可及的禁 区。肌肤相 亲之际变得滚烫,不同于亲昵却是另一种接近,令人难以忍受却又面红耳赤。

“我……”托尼悲哀地想要挽回局面。

彼得没有说话,他保持着压住他的姿势,依旧没有动。托尼猛然惊觉当初那个跟在他后面擦眼泪的小男孩真的长大了,结实的肌肉挤压在他胸前,独属于年少时期的青涩已然淡去,成熟的,男性的气息悄悄散发出来,温暖热烈地包裹着他。

就在托尼被他控制着,差点脸红到丢人的时候,彼得大发慈悲地开口了。

“这么客气干嘛。”他淡淡地说,似乎那晚的事情不值一提,或者已被淡忘。托尼松了口气,却又有些失落。失落的情绪来的太猛烈,连他自己都震惊了一下。

“不管怎么说,今天是我的成人礼对吧?”彼得翻身下床,回头一笑:“那我是不是有权决定任何事?”

托尼点点头:“当然。”





没想到彼得的要求很简单:陪他一天。

“就这样?然后呢?”托尼滑下水池,“我可准备了一大堆异域珍宝要送给你呢。”

“异域珍宝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很难做到的事对不对?”彼得坐在岸边,双腿伸进池水里。他们选了这么一个清凉的,鲜有人至的地方,这样托尼不用端着架子保持君主的模样,而且他们可以一起脱了衣服泡在水里。

“你有多久没有这么陪过我了?”彼得游到他身边。

托尼愣了愣,确实很久了——他们见面的时间变得紧短,即使白天彼得寸步不离地守在他身边,他们也只是在无数双窥视的眼睛下交谈而已。夜晚到来时,公务又占据了大部分相处时光,尤其是在——

“——在那个家伙出现之后!”彼得说到史蒂夫的语气,简直可以用“怒气冲冲”形容。“你难道不觉得,跟那个奴隶走得太近对你的地位不利吗?”

“我以为我们不会谈这个话题了。”托尼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无奈。

彼得瘪了瘪嘴,突然扎进水池里。托尼还没能反应过来,就被他从水下一把抱起:“喂!……你这个小鬼!”

“好吧,告诉我原因。”彼得双手搂住托尼的腰把他举高,脸贴在他的小腹上:“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对那个奴隶那么好。”

托尼有些惊慌,因为刚刚彼得的手还在他腰上掐了一下。

“不许用那套说法来搪塞我。”彼得抱得更紧了。

“彼得……”托尼有些崩溃短短几天之内这是彼得第多少次问这个问题了?

简直就像对待发脾气的情人一样。

等等,

发脾气的……?

托尼不敢往下想了。

自己不仅思维混乱,还老是自动跑偏。

这一切都要怪现在箍着自己的这个小家伙。

低头看了看彼得气鼓鼓的样子,托尼又奇异的有些心软。不管怎么样,彼得不断地问关于史蒂夫的问题,言辞之中流露出来的小小慌张都被他尽收眼底。

理直气壮有有些缺乏安全感的小家伙。

托尼摸了摸彼得的头发:“放心啦,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彼得突然低头,在他的小腹轻轻吻了一下。

“……”托尼今天第二次,彻底语塞。

他抱着他,这似乎是一个再自然不过的动作,并且相对于两人以往的嬉闹而言并不过分。可是在彼得的嘴唇落在托尼肌肤上的一瞬间,仿佛有热流从亲吻的地方升腾而起,连带着周身的神经都在无力颤动。

似乎连池子里的水都热了起来。

托尼不敢看他,完全搞不懂他到底想要什么,为何表现得如此奇怪:“我……我不会丢下你的。”

只是没想到半分钟后,他就得亲手打破这个诺言。

+

“该死!”史蒂夫侧身躲过一支毒箭。

三天的最后期限就是三天的最后期限。这三天他除了看着托尼之外什么都没做。

杀身之祸如约而至,他也有所准备。

大将军很了不起吗?死了一个,永远可以通过角斗选出继任者。

史蒂夫头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他的存在无关紧要。

“!”

血从箭头扎入的地方慢慢地渗了出来。史蒂夫调整呼吸躲进树丛里,一边忍不住脸上的苦笑。想到他是为了敌国的昏庸无道的君主丢命,此情此景都显得无比可笑。

“斯塔克……”史蒂夫低声说。

“……”


+

“那边有动静。”托尼说,一边不安地分开树丛。

“只是风而已……”

托尼起身打算换上衣服,彼得伸手拉住了他。

“你说了要陪我的。”

“我很快就会回来,只是去看看。”托尼安抚他说。

“我只要求你陪我一天,现在你连这个都做不到吗?”

“不,我总觉得……”托尼话还没说完,风转向了,带来了一丝细不可闻的呻 吟。

他心下一紧:“我必须要去看看。”

“可是……托尼,托尼!”彼得急忙离开水池,可是托尼已经消失在茂密的树林里了。



+

“果然是你。”托尼对受伤的史蒂夫说,两人的呼吸都还没有平息。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他找到了他,为他做紧急处理。也不那么简单,两人沿着树林逃跑,当所有敌人都被放倒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

王宫后面的树林够复杂够巨大,像是笼罩着黑暗帷幕。托尼的脚踝划伤了,史蒂夫体贴地扶住他,两人一瘸一拐地走到边界处。

“顺这里逃走,”托尼说,“你会发现港口的。祝你好运。”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你为什么救我?”

“你为什么不杀我?”

托尼反问的速度之快,好像他早就准备好了答案。

史蒂夫顿了顿,然后笑了,伸手将托尼揽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拍了拍他的背。

“我想我们理由一样。”



+

托尼往王宫的方向跑去。他迷了几次路,长袍也撕破了,到达时已是午夜。欢宴已经散了,想来有他无他都是一样。可是托尼关心的是彼得,他的房间还亮着灯。

彼得喝酒了,平时他最喜欢喝的那种,喝得简直一踏糊涂。托尼一撞进去就看见他靠在床上,酒杯倾斜,弄得长袍湿透一片,弄得屋子里弥漫着令人微醺的气息。

“彼得……”

“不要说对不起,没有,我不接受。”

托尼识趣闭嘴。

彼得突然凑上来,少年气息和男人气息交织着酒香,预示着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你没有陪我。一天,我只要求一天而已。”

“既然你做不到陪我一天,我不介意你陪我……”他的嘴唇离托尼不过半寸。

“一晚。”

tbc


后面发生什么大家……都知道了😊


为什么这么晚才更新…换了iOS系统对安卓女孩来说挑战太大,之前写顺手的输入法都不对了花了好久而且新版本回评论也很慢 九十多条评论回了我快一个小时…如果回复里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字符不要见怪 我还在摸索

评论 ( 144 )
热度 ( 6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