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酒吧男孩(419室友梗,NC-17)12

“现在我觉得我真的非常无敌超级酷。”

“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我有你。而你真的非常无敌超级酷。”


简介:酒保盾与破产富二代青年妮419后成为室友。日更,目录戳TAG

合集本预售地址: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2e081debFFxzkd&id=571742189671


12.

“所以说,我们要去那个听证会。”史蒂夫用手敲敲当天的报纸,“首先,我们要——”

“凑够路费和在华盛顿住宿的费用。”

“托尼别开玩笑。这点钱还是有的。”

“哈,”托尼倾身趴到吧台上,抬起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注视着史蒂夫。

“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

他拿出账本,用铅笔刷刷地在背面开始计算:“我们要在华盛顿呆一个星期,要雇佣律师团,要打通在议会席位的关系,要联系好媒体以及几家重头杂志社提前做好宣传……要是在以前,这可能就是几通电话的事,现在嘛。”

“我相信我们不需要这些工作也能做得很好,因为斯塔克企业本来就是你的,而你是个天才演说家。”史蒂夫说,“我相信你。我们还有八个月,从现在开始准备完全来得及。”

“噢,好吧。”托尼说,“首先我要联系我爸的律师,费用是一个小时一千五百美元。”

史蒂夫的表情僵住了。

托尼笑着拍拍他:“办法总是会有的。八个月呢!时间完全来得及。”

 

“OMG,我觉得时间完全来不及。”托尼一边拖地一边对着烘干机絮叨。

史蒂夫不在家,贾维斯又被完全隔离了,这意味着他失去了一个强大的后援:“八个月干掉奥贝代亚和汉默,而我现在连律师费都付不起……该死,托尼,什么时候钱开始变得这么万能了?酒吧的工资一个月八百块,我每天能够挣到五十块的小费,这么算下来……”

托尼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像一个抠门的主妇一样对着数字斤斤计较,“完全不够,上帝,完全不够。”

烘干机依旧稳定地发着热,托尼绝望地看了它一眼。

门被打开,史蒂夫走进来:“回来了。”

他把晚饭放在桌上:“今天晚了一点儿,就在熟食店里买了现成的晚餐。希望你喜欢希腊菜。”

托尼洗好手坐下来,打开食品袋。

史蒂夫咬了一大口玉米饼,含糊不清地说,看上去饿坏了,“我今晚下班后还要去一个地方,你可不可以先回家休息?我叫索尔送你回去,晚上一个人走不安全。”

“你要去哪里?”托尼问。

直觉告诉他史蒂夫今天看起来有点反常。

“也没什么……”史蒂夫少见地支吾起来,“就……转转。”

凌晨四点之后转转?

托尼挑眉,不过别人的私事他不会多问。

“好吧。”

酒吧里,克林特注意到史蒂夫没有像往常一样留下来等着他们把小费均摊:“你不怕我把你那一份顺走去买零食?”

“我相信你不会的,你会认真贯彻你的减肥大计。”史蒂夫匆匆答道,他开始穿上大衣:“还不走就来不及了。”

“这是要去哪里?”班纳看着史蒂夫消失在小巷的背影,疑惑地问托尼。

“不知道,他不肯告诉我。”

“干嘛那么八卦,史蒂夫说不定是要去赶一场火辣的约会!”克林特笑了起来,“凌晨三点打炮时间!”

“也是噢,看他那神神秘秘的样子……”

他们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唯独托尼沉思着,甚至连索尔叫他一起回去都没有听见。

后面的连续几天都是这样。史蒂夫会在早上的时候带着一身疲倦回来,草草洗个澡就倒在床上。托尼一边替他盖上被子,一边仔细打量他的神色。

要真是约会的话,对方估计是一个很凶猛的姑娘。

终于,在第五天,托尼忍不住了。

史蒂夫什么都不肯告诉他,因此他决定自己一探究竟。

“拜拜各位,我先走了。”史蒂夫穿上大衣。

托尼假装在前台收拾杯子,余光看见史蒂夫的身影消失在小巷后面后立刻穿好外套。

“我也先走了。”

史蒂夫走得很快,但街上空无一人,托尼很轻易就追上了他。他悄悄躲在他后面,把帽衫拉下来遮住脸,看着史蒂夫走出布鲁克林大街,然后向东拐去,随后进入一条小巷。

莫非真是去会姑娘?

托尼想要是史蒂夫准备找个地方打炮的话,他最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掉头就走。

可是史蒂夫在一扇铁门前停下了。托尼躲在暗处看着他推开门。

“对不起,今天来的有点晚。”

声音在空旷的厂房内响起。

“总算!有批货六点前装车,实木,挺沉,别弄坏了。”

托尼屏住了呼吸,悄悄地顺着半掩的门走进厂房。

史蒂夫已经带上了手套:“这玩意可不轻。今天得多给点。”

“把它们装好,我加一百块。”

“那我开工了。”史蒂夫低沉的声音传到托尼耳朵里,接着是重物落地的巨响。

“……喔!你是谁?躲在这里干嘛?”

一声大喊把托尼吓了一跳,他赶忙从藏身的集装箱后头跳出来。

史蒂夫喘着气,他放下手中的东西看着他。

“托尼?”

“啊……”托尼在众目睽睽之下结结巴巴地开口:“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这小子是谁?”领工的人说,“你认识?”

“室友。”史蒂夫说。

然后他皱起眉头朝托尼走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他小声说。

“我只是想你在干嘛。”托尼小声解释,“嘿,我不太放心你,懂?你每天回来的时候看上去都很累。你为什么要做这个工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史蒂夫叹了口气。

“我没事先跟你说,但是我只是在想办法多赚些钱,因为……你知道,我们以后肯定要用上。酒吧的工资是不够付律师费的,那天你提过以后我就一直在思考这件事。”

托尼的眼睛瞪大了。

“等等,我没说要你帮忙……这不关你的事,我不需要你为了我的事情努力挣钱,我自己会……”

史蒂夫打断他:“我说过我们俩是同一条战线的,所以你休想踢开我。”

“史蒂夫……”托尼拉住他:“别傻了,你一天才睡几个小时?你会搞垮你自己的。”

“喂!你们还要聊多久?”领工的人大喊:“时间不多了!”

“嘿,”史蒂夫轻柔地回复他,摘下手套捧住托尼有些惊慌失措的脸。

“你没有要求我做任何事,是我自愿的,好吗?我希望看到你重新坐回那个属于你的位置。所以现在先回家休息,我要回去工作了。”

他重新带上手套,转身走过去开始工作。

托尼站在原地沉默了半晌。“你也休想踢开我!”他对着史蒂夫的背影大喊,“我等你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史蒂夫用力把木材搬到卡车上,然后回头对他一笑。

 

等到两人从工厂出来的时候,已经六点钟了。太阳开始在天边微微升起,街上出现了赶早班的行人。

史蒂夫给自己和托尼买了两杯热可可,他们一边小口喝着一边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托尼抬头看看身旁的史蒂夫,他看上去有些累但是好像又非常开心。

他忍不住多靠近他一点直到两人的肩膀靠在一起。

“哇。”托尼突然感叹道。

“怎么了?”

“没有,就只是……刚刚瞬间有一种感觉。”托尼说,“讲实话以前我是很不确定自己会赢得胜利的,你知道,在听证会上。可是现在,”

他拿肩膀撞了史蒂夫一下,然后笑了起来。史蒂夫的热可可差点洒出去不是因为那个撞击而是因为那个笑容:“现在我觉得我真的非常无敌超级酷,我一定会把奥贝打得落花流水,虽然这种结局臆想成分比较严重。”

“哈哈,”史蒂夫好心情地笑了:“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我有你。”托尼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在开玩笑,但是他的表情很认真,“而你真的非常无敌超级酷。”

“托尼……”

“真的,你就是个猛男好嘛,”托尼朝空气挥着拳头:“没有史蒂夫.罗杰斯办不到的事情!”

他的手突然被抓住,史蒂夫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还是有不能办到的事情。”

托尼脸红了。

“什……什么?”

“不告诉你。”史蒂夫继续往前走。

“干嘛卖关子!”

“史蒂夫!……等等我!”

布鲁克林的早晨就这么开始了。





TBC

预告

下一章 有一位 大家熟悉的 相当重量级 

的 小人物 出场

猜是谁呀?猜中的私我点梗 

评论 ( 86 )
热度 ( 4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