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酒吧男孩(419室友梗,NC-17)14

简介:酒保盾与破产富二代青年妮419后成为室友。日更,目录戳TAG

合集本预售地址: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2e081debFFxzkd&id=571742189671

本章:心照不宣的约会和两人的过去,感情由量变到质变啦



14.

“放假?”

“除非你们不想要。”娜塔莎说,“我回莫斯科办一点事情,不放心把酒吧留给你们这群家伙。放一天假,当做这段时间大家辛苦工作的犒劳。”

“娜塔莎失心疯了。”克林特锁门的时候对托尼说,“她以前恨不得榨干我们呢。”

托尼不置可否。索尔穿好大衣,用力拍拍克林特:“难得不用在酒吧熬到四点钟,我看不出这有什么可抱怨的。你们有什么假期安排?我想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看一整天HBO。”

克林特刚想说“你付得起”就被班纳打断了。

“租车去科尼岛。”班纳说,“上一次我去那儿的时候还穿着开裆裤,差不多算是童年回忆之旅吧。”

“我才不像你们这群废柴,”克林特自豪地挺胸。

“早就报好了健身中心的有氧健身操,等着看咱的六块腹肌吧。”

“就你?”索尔说完这句话后掉头就跑,显然早有预谋:“六块腹肌是绝对不会在你身上安家的,小肥鸟。”

“站住!”

托尼和史蒂夫慢慢走出小巷,背景里是索尔遭受克林特飞刀追杀:“有什么好的度假点子吗,金发美人儿?”

史蒂夫耸耸肩:“带你去看看布鲁克林怎么样?”

托尼看上去像是大吃一惊。

“我是问你度假安排,不是自杀计划。”他说,“布鲁克林?那不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吗?”

史蒂夫坦荡地点点头:“别这么看着我,并不是所有的凶杀都出自这里好吗?布鲁克林实际上是非常有趣而且完全安全的……居住区。”

托尼怀疑地看着他。

“所以你打算完全忽略掉昨天那个喝醉了拿着刀闯入我们公寓的男人并不是个注册在案的强奸犯这回事?”

“那是极少数情况,托尼。”

“我不是说他,我说你。你把他肋骨都捣碎了。”

史蒂夫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就这么说好了,我明天带你去逛布鲁克林大街。”

 

“只是想让你知道,”第二天托尼全身包裹在大衣里,只从围巾后面露出半张脸。

“往年我的休假计划:马里布的别墅派对,然后飞到夏威夷岛享受阳光和沙滩和比基尼美女,坐在私人游艇上听摇滚乐队演奏。现在?我和你,站在早晨七点的布鲁克林,吹着冷风排队等待墨西哥卷饼。”

“保证这是一项新奇的体验。”史蒂夫没有理会这番话,“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每一个角落都没人比我更熟悉。”

“意味着?”

史蒂夫递给托尼一杯热咖啡:“小的时候我不太喜欢呆在家里,常常和别的男孩到街上去玩。”

“……ew。”

“我们这些地盘上晃来晃去。我打赌你一定没有这样的经验,从糖果店后门偷偷溜进去或者翻进地下车库玩宅男们藏起来的游戏机。”

“我的确没有但是……”托尼抬起头。

“真想不到啊,你小时候居然这么调皮?”

史蒂夫笑了:“大部分时候我是尽力阻止的,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没什么人和我一起玩了,所以我才有那么多时间拿来画画。……你想不想看电影?”

他拉着托尼停下来,“星战系列!我已经等了好久了。”

“顺便一提,第一次进公众电影院。”托尼弯腰走进狭窄的空间,小心翼翼地坐下。

“这里的本来就该有这股味道吗?你确定这椅子真的干净?这到底是前传还是重启后的版本?”

“你以前是怎么看电影的?”史蒂夫问他。

“让我想想……家里专门的影院,按摩座椅,大屏蓝光,必要的时候可以全息投影。定制开派对用的,不过那是极少数情况,大部分时间是我一个人自嗨。”

史蒂夫在黑暗中转头望他:“你一直都一个人看电影?”

“听起来是挺惨的。”托尼说。

这时候电影开始,他不说话了。

史蒂夫把手搁在托尼手上,稍微用点力握紧他。

托尼没有把自己从剧情里拔出来,可是他偏过头对他笑笑。

“现在我看电影的时候身边就多了一只粘人虫。”

 

“好吧大兵,还有什么童年趣事要分享?”托尼说,他和史蒂夫穿过街道。

“只是问问,因为这里看起来充满着你的回忆啊。”

“确实,”谈起回忆,史蒂夫的目光都变得温暖起来:“这里就是我被一个家伙胖揍了一顿的小巷。”

“……”

“这个小巷我又被另一个人胖揍了一顿。”

“上次我揭穿某个高年级的学生用假钞诈骗结果被他拎到门外,就挂在这一家雨棚下面。”

“……等等等等,”托尼忍不住打断他:“全是被揍的回忆?”在他印象中,史蒂夫一直是一个可以一拳打开一个醉鬼的硬汉。

“你小时候被打了那么多次?”

“噢,”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小时候很瘦小,又老是生病,还“爱管闲事”,所以总是被别人追着打。也许就是因为不想老是被欺负才选择锻炼自己的吧,为了有朝一日去参军,把当年那些挨的那些揍全部揍回去。”

托尼难以想象瘦小的史蒂夫是什么样子:“你的童年看上去也不是特别美好啊。”

“也还就那样吧。”史蒂夫低头沉思。

“想不想去布鲁克林地下游戏厅?”

托尼感觉自己的免疫系统狠狠地颤抖了一下。

“什么地方?”

“游戏厅啊!你不会连这个也不知道吧?刀锋宝贝?拳皇?……超级马里奥?”

“啥?”

“上帝,”史蒂夫摊手。

“真是个血统纯正的公子哥。”

 

地下游戏厅里永远充斥着一股香烟,酒精和汗水的味道,托尼心惊胆战地跟着史蒂夫走进来。

这是哪儿?

我在哪儿?

这个地方确定没有大肠杆菌之类的病毒?

为什么台球台旁边的人没有穿上衣?

“这是我小时候唯一能够找到的娱乐的地方。”史蒂夫开心地说,在收银台兑换了一把游戏币。

“我和我的死党经常凑钱过来玩龙与地下城。”

他走到一台名为僵尸危机的游戏机前。

“试试这个,托尼。”

托尼犹豫着掏出手帕,先在摇杆上擦了擦,然后才握上去。

“你们能在这样的游戏里找到什么?我可以现在就告诉你这个游戏的运行机制和它的编程……”

“嘘,托尼。”史蒂夫眼睛紧盯着屏幕:“僵尸来了!”

“幼稚。”

“尽管说吧。”史蒂夫精确地瞄准和射击着,“我保证你会喜欢上它。”

“我?这样的游戏你给我半个小时我能够搞出五个!有什么理由我会……喔,我捡到了金箱子……”

半个小时后。

“啊啊啊快点他朝你冲过来了!!”

两个大男人在昏暗的游戏厅里大叫大跳,托尼的衬衣已经被他不耐烦地拉开,眼睛紧盯着屏幕,闪烁着激动与兴奋:“快点,快点,快!”

“噢噢噢噢哦!!!!”

小人冲过终点,托尼激动得大叫起来,扑过去跟史蒂夫用力击掌。

“耶!!”

“哈哈,当心点。”史蒂夫搂住他的腰。“相信我,你不会想滑倒在这里的地板上的。”

托尼喘着气靠着他,但是他还在笑。

史蒂夫已经很久没有在他脸上看见过这样开朗的表情了,他从来不知道托尼能够笑得这么灿烂,明明是在昏暗的室内,可是他的眼睛却闪着星光。

“好吧,你是对的,这游戏好玩到爆。”托尼说着把他放开:“我都饿了。”

“那我们去吃点东西。”史蒂夫拿上他的大衣:“想不想吃热狗?”

托尼的眼睛一亮:“那种刚烤出来的,淋着蜂蜜芥末的热狗?”

“……没错?”

 

 

托尼靠在栏杆上,接过包在油纸里热气腾腾的热狗咬了一大口。

“喔唔……上帝。”

史蒂夫惊讶地看着他一脸享受:“只是很普通的热狗。”

“我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吃。”托尼说,看到史蒂夫的表情又不确定地加了一句:“怎么啦?”

“没没没什么。”

托尼拿着热狗,叹了口气,转身背靠着栏杆。

“我小的时候一直想吃到热狗。每次司机载我经过皇后区大街的时候,我就能够看见热狗摊前排着一长串队伍,就在德尔马三明治店外面。我一直在想那个究竟是什么味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

“你……你可以买?”史蒂夫说。

托尼要是愿意,他买下纽约所有热狗摊都不是问题。

“你以为我没想过嘛?问题是我不能这样。斯塔克集团的少爷偏爱路边摊?简直就是社交季灾难。我爸爸也不允许佣人偷偷给我买,因为他觉得这东西不健康。你能想象我唯一能够接触到的垃圾食品就是汉堡王的双层芝士牛排堡,还是放在银餐盘里由佣人端上来的吗?贾维斯提出过他用机器自己来给我做,可那样的话就感觉变味了。所以长这么大……”

托尼又咬了一大口。“这是美妙的第一次。”

“还可以给我买一根吗?”他含糊地对着史蒂夫说。

“当然可以。”史蒂夫说,“……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你的生活原来有这么……”

“个人爱好得不到满足的扭曲?”

托尼心满意足地舔舔唇,“这叫上流社会生存法则。总之,我想谢谢你今天告诉我那么多关于你童年的故事,所以我也想告诉你我的童年作为回报。”

“你和热狗的传奇虐恋?”

“呃,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啦。”

“好吧,”史蒂夫弯腰,擦干净托尼嘴角的蜂蜜芥末。托尼的肌肤因为这短暂接触而微微泛红。

“你现在来到了我的地盘,我感觉我有责任带你去吃遍所有的平民食品,小少爷。”

“还有玩遍所有的街机。”托尼补充:“糟,我开始喜欢上布鲁克林了怎么办?”

“看到那边的灯了吗?”史蒂夫说。

“嗯?”

“我们现在站在威廉斯堡最高的地方,那个方向是酒吧,那个方向是我们的公寓。”

“那个方向是斯塔克大厦。”托尼喃喃地说。

“终有一天你会回到那里,”史蒂夫说。

“在那之前,我保证你把所有的垃圾食品都吃个遍。”

托尼忍不住笑了。


评论 ( 36 )
热度 ( 4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