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酒吧男孩(419室友梗,NC-17)15

简介:酒保盾与破产富二代青年妮419后成为室友。日更,目录戳TAG

合集本预售地址: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2e081debFFxzkd&id=571742189671

本章:盾受调戏妮吃醋 复联助攻团闪亮登场





“您的特色鸡尾酒。”

“我是想来点特色……”女士接过酒舔舔唇。“比方说不穿上衣的您比之前更好看。”

史蒂夫的脸无声地抽动了一下,转身走到托尼身边。

“六号桌的那个意大利女人又开始骚扰了。我真心不太擅长这个。她要是那么欲火焚身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去夜店或者给自己找个男朋友呢?”

托尼撇撇嘴,丢下正在擦杯子的毛巾:“别总怪她一个人,整个酒吧的女性视线都胶在你身上。或者说大部分都是女性。或者说自从你的上衣被打湿又没有替换的时候开始。”

“是啊,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是因为你把墨西哥辣酱洒在我身上。”史蒂夫疑惑地说,跟着托尼走到吧台后面。

“但是你说的好像我是什么地下舞场里面跳脱衣舞的肌肉男一样。”

“噢我不知道,那可能是因为你那么甜还有一张扑克脸裸着上身在那些女人面前一刻不停地晃来晃去咯?”

“我晃来晃去是因为我负责的区域在那边……等等,”史蒂夫话说到一半眯起眼睛,打量着面前的托尼。

“你怎么啦?”

“我怎么了?我很好啊,再好不过了。”托尼说,把餐盘狠狠的摔到那一叠餐盘最上面,然后头也不回地推开员工休息室的门。

史蒂夫疑惑地看着他气鼓鼓的背影。

“我的意思是,”他猛地推开员工休息室的门走进来:“你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

“我没有。”

“真的?”史蒂夫逼近他,“可是我好像感觉到了嫉妒的味道……”托尼慌张地后退几步,身体撞上橱柜门。史蒂夫侵入他的私人空间然后困住他:“你是不是在嫉妒,托尼?”

太近了,他都能够感受到面前这具温热的身躯的每一次起伏。休息室的光线细致地刻画出了史蒂夫身体的每一丝线条,结实饱满的腹肌和胸肌,毫无遮掩地展示在托尼面前。托尼觉得自己的呼吸好像在一瞬间急促起来,小小的休息室里空气变得有些灼热不安,难耐的情绪开始席卷他。

史蒂夫朝他伸出手,托尼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

结果史蒂夫只是捏了他一下:“你要练成这样大概不太容易,托尼,不过保持你自己的风格也很好啊。”

“哈……?”

哈?

“我相信你比我更受女士欢迎。”史蒂夫说,拍拍他的肩。托尼的头脑完全混乱了,史蒂夫居然以为他嫉妒的是这个?他比他更受女性欢迎?

“生气了?我说错了吗?”蓝眼睛无辜地望着他。

“没有。”托尼没好气地说,转身打开柜门甩出一件t恤:“给,这是我的,小了一号但是你将就穿吧。”

事实证明不是小了一号而是小了好几号,而托尼的小号t恤套在史蒂夫身上更突出了他精致的身体线条,吸引的目光越来越多。

真要命。托尼想,然后发现他自己站在那儿盯了他整整十分钟。

……真要命!他不否认史蒂夫性感而且身材好,但是为什么他会为了有女士饥渴地盯着他而这么生气?

好像……好像史蒂夫是他的专属一样……?

专属?

托尼被自己脑子里这个疯狂的想法激得差点跳起来。

不我只是他室友而已,我是他室友。

可……我和他打过炮。

我们是商业合作伙伴!

不是情人!

他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

不管史蒂夫和他看起来有多亲密,但他们不是情人。

“托尼?”班纳担忧地看着他:“你还好吗?”

“嗯我很好啊!”托尼回过神来。

“可是你自言自语了好久,什么‘专属’,‘情人’……”

“……”

其他人对史蒂夫吸引雌性注意力是完全没有意见的。娜塔莎甚至还很欢迎,因为这让她狠狠地赚了一笔,托尼怀疑她甚至在暗中计划要把史蒂夫的衣服全部弄湿。但收益的不止老板娘,到了打烊小费均分时,所有人都发现小费比以往厚了一沓。

“哇那群姐姐们真大方。”克林特一边清点数目一边说,“也真能喝,我调酒调到手快断掉……这里还有人塞电话号码。”

“丢掉,我不会打的。”史蒂夫局促地说,“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

“噢得了吧,只要有钱拿就行,谁会不高兴?”托尼大声说,但是看也不看桌上的小费,拿着大衣就走了。

留下几个人面面厮觑。

“他怎么了?”

“不知道,今晚就一直怪怪的。”班纳说。

“我还是先走一步吧,我怕他一个人半夜在街上走不安全。”史蒂夫说着也打开门,不一会儿巷子里就响起他的声音:“嘿,托尼!”

“离我远点。”

“托尼……”

“你们觉不觉得……”克林特压低声音:“斯塔克就像跟男朋友吃醋的学龄女生一样?”

娜塔莎点点头。

“史蒂夫他以前还会约会女孩子,现在连送到手的电话都不打了。”

“斯塔克以前不也是个花天酒地的风流直男么?”

索尔不安的说“你们笑得好像个反派”但是他错了,最终表现得像个真正的阴谋家的反而是班纳。

“你说……”班纳思索着,“要是把托尼和史蒂夫的衣服都弄湿,让他们一起去员工休息室更换……结果会怎样?”

一阵沉默,八目相对。

“……让我先去放好避孕套。”

 

“好吧,这是怎么回事?”托尼看着自己衬衫前面一大摊酒渍,“这是一种新的玩笑方式吗?轮番在服务员身上泼酒?”

“原谅我,托尼,你知道我自从那辛苦的一夜之后手一直不太稳。”克林特说,“不过娜塔莎这次有先见之明,现在员工休息室准备好了替换衣服。快去,我和班纳帮你代班。”

“……OK……”托尼疑惑地看着他,走进员工休息室。

“嘿我来换……啊你没穿衣服!”

“托尼!”史蒂夫尴尬地转身面对他。

“我还在找娜塔莎说的替换衣物在哪里……你也?”

“我猜今天是看看谁会戏弄服务员日。”托尼说,“我在外面等你。”

他转身去拧门把。然而门给锁住了。

“好吧,真该死。那备用衣服在哪儿?”

他脱掉自己身上的员工制服,反正两人面对面赤裸着也不是第一次。酒吧那群人还想耍到他?

“我来帮你。”托尼走过去,弯腰和史蒂夫一起翻一个柜子两人的手臂时不时擦在一起。

这很正常,所以他他娘的为什么要脸红?

“你还好吗?”史蒂夫问他。

“不好。”托尼退开一步。

他发现了一个问题。

以前他可以毫不在乎地直视史蒂夫,他的身体,他的眼睛,但是现在他不能了。

上帝,他这是什么毛病?

史蒂夫忘记了寻找备用衣服这件事,皱起眉头。

“你看上去不太开心。”

托尼躲开他:“你不会理解的。”

连他自己都不能理解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他想装作若无其事地转身,可是胳膊突然被史蒂夫一把抓住,接着被人转过来,撞进结实宽阔的胸膛里。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托尼,”史蒂夫的声音中透着急切,“你可以告诉我的。”

“你才不知道!”托尼在他的压制之下无法挣扎,恼羞成怒:“反正那些女人的眼光像是要吃掉你这又跟你没有关系!更跟我没有关系!”

“……”

“……”

“我不是基佬。”托尼呆呆地说,声音沮丧。

史蒂夫挑起眉毛,“原来你一直不爽这个。”

“不然呢?”

“你一直不爽这个所以你昨天晚上回去之后把我的土豆泥都吃了还逼着我和你看NEFIX?”

“好吧。”托尼举手投降。

“我表现得确实太小心眼了。我只是莫名……很不爽。”

史蒂夫笑了。

“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让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可爱程度排在第一。这句话是不是说得我也很像个基佬?”

“嗯哼。”托尼说,“咱们酒吧又会增加一批客源了。”

“托尼,其实我以前一直不是很纠结这个问题,我是不是应该去做个测试什么的……”

“别说傻话了。”托尼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你都辣而且让人欲罢不能,像墨西哥卷饼一样。”

“这是个好比喻?”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自从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晚上你把我当成个妹子还硬要和我滚床单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托尼愣住了。

对于那天晚上的事,史蒂夫居然这么轻描淡写。

“老实说你以前经常做这种事吗,我从后面上你的时候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

……这种完全放下的语气?

幸好他没有把自己的心事全盘告诉他,托尼想。

一旦最后的遮羞布被撕破,接下来就将是万劫不复。



TBC

评论 ( 49 )
热度 ( 3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