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完结】【盾铁】酒吧男孩(室友梗,NC17)

大结局来啦


终章.


“安东尼.斯塔克,前斯塔克集团总裁霍华德.斯塔克之子,原斯塔克企业科研团队领队……”贾维斯的话还没有说完,会议室的门就砰地一声被打开,托尼.斯塔克西装革履,脚步有些蹒跚地走进来。

一屋子董事会成员疑惑地盯着他。

斯塔克这是怎么回事衬衣领子高高的,走起路来似乎有一些不稳,在地毯上还被绊了一下。

“啊!”

幸好身后的保镖及时出手揽住了他,轻轻地引导斯塔克坐到座位上。

斯塔克坐下时还微微皱了皱眉头。

“对不起。”史蒂夫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操你的。”

“托尼,别说脏话!”史蒂夫惊讶地打断他:“这么多记者盯着呢?”

“有本事你昨晚消停一点啊?”

“咳咳,少……斯塔克先生……”贾维斯尴尬地咳了一声,打断他和金发保镖的对话。

“会议已经开始了。”

桌子另一头,奥贝代亚.斯坦盯着托尼。

“他身边那个保镖是谁?”

“不知道,”他的助理诚惶诚恐地说,“我确定我给派给他的是你安排的那个助理。不过……别墅的保镖报告说,斯塔克昨晚并没有回去。”

“嗨,奥贝贝!”托尼在桌子另一头大声说:“在窃窃私语什么呢?如果你是想问你好心安插在我身边的保镖的去向的话,我很遗憾地通知您他因为腿脚有毛病已经回家休息去了。”

史蒂夫微微一笑。

“那么,”托尼扶着桌子站起来,记者的摄像机开始狂闪:“各位董事会先生们,还有奥贝代亚先生,还等什么呢?我们开始吧。”

奥贝面色阴沉。

 

“斯塔克企业财产与股份归属最后结果公布如下,”助理打开屏幕:“托尼.斯塔克持股百分之四十三,按照前董事长霍华德斯塔克遗嘱继承其在东海岸的实验室以及斯塔克企业旗下公司的所有权,斯塔克企业运营权,经董事会投票一致决定,将由托尼.斯塔克担任斯塔克企业CEO。”

掌声雷动。

托尼没有什么很大的反应,只是在记者急切地围上前时起身打开门:“先生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留在下周发布会上问,”他说。

“现在,我还有另一份酒吧的工作要做呢。”

“少爷,您知道您是开玩笑的,对吧?”他走出去,贾维斯跟在身边警惕地问。

“您已经是CEO了,总不会还要到酒吧里去端盘子吧?”

“我说不上来,贾维斯。”托尼说,“人不能忘记自己的起点嘛。”

“去酒吧坐坐,托尼。”史蒂夫说,“娜塔莎她们还在等着你的好消息。反正你平时工作也和不工作一样。”

“嘿!”

他们正准备离开,后面传来脚步声。

奥贝代亚.斯坦朝他走过来。

史蒂夫和贾维斯瞬间紧张起来。由于前段时间的举动,奥贝在董事会的所有权利已经被全部撤销了,可是他还是引起了他们的警惕,毕竟他是冲着托尼来的。

“你和你爸一模一样,小子。”他低声说。

“都一样狂妄自大。”

“谢谢夸奖。”托尼说。

“你不要高兴得太早。没错,你现在是CEO了,可是你也知道这个代价。”他指指史蒂夫。

“你和他,你以为还有好结果吗?当你坐在斯塔克大厦最顶端的办公室的时候,你还能够找到那间破酒吧在哪儿吗?

“报纸会拿这件事攻击你,著名的托尼.斯塔克居然曾在布鲁克林的小酒吧端过盘子。你觉得你报仇雪恨了,可是以为我毁你毁得还不够彻底?”

贾维斯想要冲上去,托尼按住他。

“没关系,让他说。”

奥贝笑了一声:“你爸爸不过也是从下东区发迹的混混而已。瞧你亲爱的爸爸以前是怎么说的。有些人的头顶有天花板,要看你的社会阶级,你的信仰,你的性别。这些天花板就是阻隔你们的法则。还以为你们会永远生活在童话故事里?你是CEO,他不过是一个服务生。”

他看着托尼,有扭头看一言不发的史蒂夫。

“总有一天,不是你抛弃他,就是他抛弃你。”

“喔,”托尼说,“说得很有道理。不过你忘了,”

“史蒂夫才不只是服务生。”

 

“下面我们掌声有请——女士们坐好了,不要激动——史蒂夫.罗杰斯!”

“你知道我讨厌这个吧,对吧?”

史蒂夫笑着朝尖叫人群挥手,回头对克林特说。

“起码这次你的西装很合身啊。”克林特打量着。

“非常适合你这位大名鼎鼎的酒吧艺术家。”

“能给酒吧带来收入,何乐而不为。”娜塔莎数着钱:“圣诞节后就把隔壁的披萨店买下来扩建。”

“况且,大家都喜欢八卦。”索尔靠着柜台:“你和斯塔克企业新上任的CEO的恋情……”

“啊,说到这个,”史蒂夫看了看手表:“我跟托尼约好了的,我要去接他了。”

“你去哪儿接他?斯塔克集团?”

“才不是。”史蒂夫的笑容加深了一层。

“喂!那这些记者怎么办?”

“你们帮我跟他们介绍一下吧!”史蒂夫急匆匆地穿好外套,打开酒吧的后门就溜走了。

“啧,男人。”娜塔莎说。

“啧,恋爱中的男人。”克林特说。

 

史蒂夫把车停在布鲁克林幼儿园门口,透过窗户他能够看见托尼正在里面讲课。

“所以说,恒星和行星,还有各类天体,它们一同组成了浩瀚的银河系……”托尼微微偏过头。

史蒂夫把手贴在窗上朝他打招呼,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做起来真的很傻。

托尼继续回头讲课。

一下课所有的小朋友就全部跑出去了,史蒂夫站在门口等着托尼牵着彼得走出来。

“别的总裁都是在大学讲课。”他笑着说。

“有什么办法,”托尼拍拍彼得的肩膀:“这小子赖上我了。”

“好吧,”史蒂夫搂住他,“两位先生晚饭想吃什么?”

“彼得你想不想吃希腊菜?”

“我们还是去吃披萨吧……”

他们小声讨论着,一边沿着布鲁克林大道慢慢向前走。下班的人群经过他们,连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仿佛他们再普通不过。

 

“再来一杯酒,动作快点别慢吞吞的!”

“唔……”

酒馆新来的服务生旺达明显还不是很习惯这样凶恶的使唤。

恰好此时她的哥哥皮特罗也不小心打翻了一杯酒,酒客们哄笑起来,兄妹两人既气愤又不知所措。

“别理他,”史蒂夫放下自己正在画的画,从皮特罗手中接过碎片,“托尼一开始也是一样的,慢慢习惯就好了。”

“你们,”他对那些酒客说,“这两位是新来的,客气一点。”

“你?”酒客像是喝醉了,嚷嚷着推了史蒂夫一把。

“这么霸气你以为你是谁?那个小总裁斯塔克啊?”

史蒂夫微笑着捏住他的手腕,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

“我是小总裁斯塔克的男朋友。”

 

“哇哦,”史蒂夫洗完澡出来,看见托尼坐在床上盯着手机。

“新闻里说斯塔克大厦和长岛的别墅都已经被包围了。”

他笑了一声:“这些人还真以为我住在那里。”

“别看了。”史蒂夫抽走他的手机,丢到一旁的沙发上,“作为这个区唯一一个看新闻的人,这实在是太诡异了。克林特他们通常只关注体育彩票或者折价券。”

“怪不得一直没人认出我。”托尼轻松地滑进被子里,史蒂夫搂住他。

“星期六请娜塔莎他们过来吃饭好不好?”

“好,”托尼睡意朦胧地说,“那我把记者见面会取消。”

“抱歉了。”史蒂夫吻住他。

“要是一位美人补偿我那就没有关系。”

史蒂夫笑了,加深这个吻,翻身把他按在床上。

 

托尼睁开眼睛,史蒂夫睡熟了,金色的睫毛随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手臂还搭在他的腰间。

要是老爸看到这副景象不知道会作何感想,托尼心中猛地冒出这么一个念头来。

他亲手打破了传说中的天花板,或者说他以为他打破了。管他呢,不管奥贝代亚的话如何耸人听闻,托尼永远都会得到他想要的。

前方的道路摇摆不定,他们的关系也不知会最终走到何处,但夜晚的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一样的灯火繁华,仿佛是一同孕育的整体。

 

【END】


历时一个月的连载到今天终于更新完结了.....!!!!!!!!

作为本子预售期的同步连载,这一次也写得格外用心一些、和前段时间写得东西不一样的就是,这是第一次写盾铁两个人作为两个普通人的故事,没有神奇的能力,也没有翻天覆地的剧情,普普通通的、日常向的故事。

即使是这样还有人喜欢实在是太好啦!

本子的预售期呢也就接近尾声了,真的十分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今后也会努力写出更好的作品的。最近列表大批爬墙,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但无论如何都会对盾铁保有一份初心和爱的!

谢谢大家!

 

 

 

 

 

 

 

 

 

 

 

 

 

 

 

 

 

 

 

 

 

 

 

 

 

 

 


评论 ( 34 )
热度 ( 4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