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2

第十二章 Steve说他恋爱了(下)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这是目录,日更明晚更新~



01.

Steve坐在本市最高级的餐厅内,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表。Tony还没来。

按照约定,今天Tony要带他去挑几套约会时穿的衣服,在顺便教他一些约会技巧。可是现在Tony却迟到了。刚刚进门是还没有等他报出名字,侍者就带着笑容热情的将他引进作为,倒上一杯香槟。想必Tony是他们的常客,事先嘱咐过了的。难道Tony也经常带其他女孩过来约会?一想到这件事,Steve的心情就有点烦躁。

“需要饮料吗,先生?”侍者问他。

“谢谢,你刚才已经问过我……Natasha?”Steve抬起头,穿着燕尾服的Natasha正站在他的桌边:“你怎么在这里?”

Natasha摘下眼镜:“放心,我只是来出任务,并没有跟踪你和Tony。”

“……”

“但是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说。”Natasha看了看四周,压低声音:“你还记不记得开学的时候我对你说过的那句话?”

Steve愣了愣:“记得。你叫我离TonyStark保持距离。”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吗?”Natasha微微一笑,“我预感到你会喜欢TonyStark,虽然你绝对不会承认,但你的确被他吸引了。但是我也知道你们都太强势,太霸道,太格格不入,你们在一起只会制造混乱。现在我知道我是错的,所以我特地来向你道歉……”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

“废话,”Natasha又忍不住要翻白眼了,“我又不是你们寝室里那些一窍不通的笨蛋,也不会像Jan一样唯恐天下不乱好吗!至于你,你又何必掩饰呢?承认自己喜欢他有这么难吗?”

“我……”

“我知道你在犹豫,但是有些事情你现在如果不做,以后将会抱憾终身。”Steve觉得Natasha一个学期都没有讲过刚刚这多话。“你知道你继续拖下去还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吗?你的话可信度会越来越低。”

“什么?”被她语言轰炸一番后的Steve有些摸不着头脑,可是Natasha已经走远了,“你刚刚是什么意思啊?喂!”




02.

“我来啦!”Tony匆匆地走进来,“抱歉晚了。”

他在Steve对面坐下,翻看菜单:“那咱们先随便吃点,然后再去看看衣服怎么样?”

“没问题。”

Tony笑了笑:“态度很好,但是打扮的实在是太土了。”

“……”Steve没想到Tony会这么快就进入角色。

“还有一个小技巧:来的早的话,可以事先写一张小卡片放在她的座位上,上面写一些‘你今天看起来真美’之类的话,好感度会加好多!不信你现在看看你的餐巾底下。”

Steve掀开餐巾,下面果然有一张卡片:“你今天看起来真美。-Tony 。”

Steve暗暗的深吸一口气。

“准备要说情话的时候,记得握住她的手。”Tony说着,一下子握住Steve的手指。Steve吓了一跳,抬起头看向他,可是Tony很认真,并无表情。

“情话感觉不用我多说了,这个你最拿手。”

感觉到餐厅里的所有人都在看他,Steve强作镇定:“嗯,我觉得差不多了,这些都很有用。谢谢你,Tony。”

“是啊,”Tony松开手,若无其事地去切牛排,“这可是最初级的呢。你以为讨女孩欢心有这么容易吗?尤其是当你承诺要她把她自己的一部分情感交给你的时候。”

这句话彻底让Steve对接下来的告白产生恐慌。






03.

“出来吧cap。”Tony站在试衣间外面说道。

“等一下。”里头悉悉索索的声音停了下来。几秒钟后,Steve打开门:“你觉得怎么样?”

“嗯……”Tony摸摸下巴,假装在认真评判。

可恶,这件穿在他身上也这么好看!

事实证明带他来买衣服简直就是个错误。像Steve这样的衣架子,就是顶块破布出去,照样也有成打成打的女孩抢着和她约会。

但是想归想,Tony照旧把脸一沉:“太过正经了,容易给对方带来压迫感。换掉它。”

好吧他承认,他就是想看Steve在他面前多换几套衣服。最棒的T台走秀!

“还要吗?”Steve说:“感觉哪一件都行吧。”

“不可以!怎能这么随便!要把你的用心良苦体现在挑剔的服装上,别人才会觉得你在乎。试试这件针织衫。”

Steve无奈的摇摇头,刚转身却又停住:“啊,要不你来帮我穿吧,Tony。”

Tony一下愣在原地:“啥?你几岁了,衣服都不会穿吗?”

“这些衣服的穿法很复杂的,”Steve真诚地说,“我半天都弄不好。有你帮忙的话大概会快很多。”

“……针织衫就套个头有什么复杂的……”Tony嘟囔着,但还是乖乖的跟着Steve走进试衣间,拉上门。

空间一下子变得非常狭小。一片昏暗中,Tony感到Steve的事先紧紧地盯着他,心里不由自主地开始怦怦在乱跳:“呃,Steve?”

“怎么了,Tony。”Steve开口,声音有些沙哑。

“你……”Tony觉得他的大脑就快要脱离掌控:“你你你先把衣服脱了。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可以——噢——”

Steve当着他的面,开始慢慢去解衬衫上的扣子。Tony有些尴尬地把头扭向一边,却忍不住偷偷地瞟了一眼。

天哪这胸肌……天哪这腹肌……作为一个学生来说,这未免也好看得太过头了。一片寂静中,Tony觉得自己吞口水的声音肯定特别响。

“接下来呢?”Steve问他。

“接下来啊,接下来……”Tony忍不住低声细语了一句:“接下来我想把你压在墙上。”

“嗯?”

“没什么!我是说,接下来你就把衣服套头上然后再往下拽……你别过来……”

Steve没有说话,继续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Tony有一瞬间想要落荒而逃,可是Steve的手已经握住他的腰,几乎快要把他圈进怀里。

“Tony?”他的呼吸弄得Tony的耳朵有些濡湿:“帮我穿一下好吗?”

“我……”Tony可怜巴巴地伸出手,拽住衣服的两边,把他慢慢地套上Steve的身体。Steve眼睛里带着戏谑和温柔的笑意,看着他帮他把衣服整理好。“好了。”

Steve稍微往下蹲了蹲,Tony伸手轻轻理好他被衣服弄乱的头发:“这下真没问题了,小帅哥。”他说,希望自己能够打开门呼吸一点新鲜空气,“你现在看上去十分完美。”


04.

他们走在夜晚的街道上,霓虹灯牌在四周闪耀:“接下来去哪儿?”Steve问。

“唔……游乐场?那可是约会圣地。”Tony的眼睛在月色下笑弯弯的,他靠在Steve旁边,显得很开心:“再说我自己也想玩。”

“好。”

两个布偶捧着一束玫瑰,向他们走来:“情人节快乐!免费的玫瑰赠送给情侣噢。”

Steve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情人节。怪不得街上情侣这么多。”

“你看这就叫木头脑瓜,连情人节都不知道。”Tony叹了口气:“对不起啦,我们不是情侣。”

“噢……”布偶目送他们离开:“不是情侣?骗鬼呢。这年头的年轻人就是爱玩花样。”

跳楼机,海盗船,过山车对他们来说一点趣味也没有。作为英雄学生,每天光是日常训练都要比这个刺激百倍:“啊,感觉自己要老了啊,”Tony打了个哈欠,“连玩都提不起精神玩了。”

“Tony,你才十几岁。”Steve看了看手册,“去坐摩天轮怎么样?听说可以眺望到整个曼哈顿呢。”

“这都是写女孩子喜欢的东西,cap,”他们登上摩天轮,Tony眺望着窗外:“话说回来,你真的献出你的初吻了?”

“嗯。”Steve点点头。

“好气呀,居然比我早。”Tony勉强扯起一个笑容,“花花公子的名声该归你了,Steve。”

“其实不是。”Steve很紧张,但他的声音却异常清晰:“应该是同时才对。”

“什么同时……啊!”

Tony的话还没说完,Steve就猛地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单手扣住Tony的后脑勺,Steve狠狠地吻着他因为吃惊而微张的嘴唇,让舌头长驱直入。亲吻变得肆无忌惮,Steve把他压在座位上深深地吻着他,试图勾起他的回应。Tony惊诧了一会儿,双手上滑,虚虚勾住Steve的肩膀,躺在座位上仰起头,被迫承受着这个绵长的亲吻。

Steve一直吻倒双方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他稍稍松开Tony,却依旧压着他,居高临下:“应该是同时才对。”

Tony惊慌地看了他一眼,下一秒Steve被猛地摔在墙壁上,摩天轮的轿厢震了震。

“Tony……”好痛……他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Tony退到窗边,“我就当你是要练习你的吻技。”他说,依旧有些慌张,“我要走了,Steve。”

Steve忍痛爬起来,在他打开窗户前按住他的手。“听我说,Tony,这一切都是个误会,那个所谓的女孩根本就不存在!我想说,约你出来,照顾你,所有的一切……我们经历的一切……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

Tony顿了顿,Steve能够看见他抿紧嘴唇。他甩开Steve的手,打开窗户就跳了下去。

“Tony……”Steve看着钢铁侠在夜空中越飞越远,他想他大概知道Natasha一开始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TBC】

躲猫猫玩了这么多章,追妮正片终于开始啦~(你好意思么快闭嘴

大家猜猜下一章有谁会来客串呀~

或者你想让谁以后来客串呀~

评论 ( 6 )
热度 ( 10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