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7

第十七章 另一群英雄(上)
日更爽⊙ω⊙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提示:本章含狼队
目录在这里







00.

“你们呀,”Fury老是说,“不要以为你们就是天下第一。英雄学院多了去了!人家在刻苦学习,你们呢?天天钓鱼!我告诉你们,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超越!”

NIKI的话固然有他的道理,没人把他的话当一回事。就算真有这样的学院,大概也跟他们隔着千里远,有哪有可能会碰到一起呢?

结果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很梦幻。

站在他们面前人来自泽维尔少年天才学校,一个个都拽着张脸,与复仇者学院的学生们充满敌意地互相对视。“这些同学会和你们一起度过一个月的校园生活,”他们的NIKI坏笑着说,“他们会被随即分到各个班去,大家要注意互相学习,和平相处。相信你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那么,被分到我们班的两名同学就是Logan和Scott!大家掌声欢迎!”

“瞧他那手,”Jan一边鼓掌一边小声说,“刚刚有什么从他的手里伸出来了,我看见了!这也太炫了吧!”

“这有什么,我们可是复仇者,”Clint双臂交叉抱在胸前,“我们这么有知名度!”

“我们还有这么多大嘴巴,”Natasha鄙夷地说,“这有什么好比的?”

“你觉得他们友好吗?”Steve问Tony。

“你觉得他们看上去像是一副友好的样子吗?”Tony摇摇头,“瞧那个戴眼镜的男孩,他的嘴抿得跟被缝上了似的。”

“大家不想和新同学说说话吗?”老师说,“未来的一个月要一起度过呢,大家先互相熟悉一下吧。”

依旧没有人说话,气氛紧张起来。

突然,台上的Logan有了动作,他径直走向Steve。

所有人心里的弦都猛地绷紧,Steve下意识的拿起放在身边的盾牌。但是Logan没有停下,他走到Steve面前伸出手,金属闪着寒光,令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看到大家都看着他,Logan笑了笑,在Steve的盾上猛地一抓。

“锃——”

“啊!”所有人立刻捂住耳朵,还是没能挡下这记强大的噪音。

“HOLY SHIT!”Clint说,“你什么毛病?!”

Steve面对Logan,没有任何表情。Logan笑了笑,众人惊慌的目光下再次举起爪子——

“Logan,够了。”台上的Scott终于开口。

Logan没有动:“我觉得这个小子还没吃到苦头。”

“说真的,够了。”Scott严厉地说。

Logan翻了个白眼,转身走向他,两人在全班警戒的注视中坐下。

“嗯,大家,”老师从讲台后面站起来,擦擦额头上的汗,“大家交流得很好,很好。下面我们开始上课。”

01.

放学后,学校咖啡厅,复仇者内部召开紧急会议。

Clint一反往常地正经:“我觉得这帮家伙没安好心。”

“对,就是,他挠Steve的盾算是几个意思?示威吗?”

“就像仙宫武士决斗之前一样。”Thor比划,“第一天他们只是象征性地打打,然后说‘唉我们没有想要决斗我们只是切磋一下’,然后隔一天就要派人去收拾残骸。真的!这已经不是班级之间的竞争了,这是学校的荣誉受到了挑战!是可忍孰不可忍!”

Natasha皱眉:“你们男孩有时别那么激动。在这种情况下尽量避免冲突才是最好的。”

“可是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真正实力。”Steve说,“或者干脆说,我们对他一无所知。这种情况十分危险。”

Jan突然有了主意:“等等,我们这儿不是就有一位曾经和他们接触过的人吗?”

“Wade!”

Wade笑眯眯地走过来:“怎么啦?”

“问你件事。你以前在泽维尔那边呆过吧?”

“算是呆过。有什么事吗?”

“你有那群家伙的资料吗?”

“有啊,”Wade特别真诚地说,“你们要谁的丁丁尺寸?”

“……”

“……没事了,你走吧……谢谢……”

Steve和Tony从咖啡馆出来,一起走向宿舍:“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怎么?”

“我刚刚没有说……”Steve压低声音,“可是我觉得是Scott叫Logan这么做的。他在试探我。”

“可是为什么?”Tony耸肩,“拜托,这只是一次友好的交流学习呀 。”

“想一想,如果我们被丢在一堆陌生的超级英雄里,我们大概也会警觉的吧,”Steve说,“只是他们的做法比较张扬。”

“我就是觉得Logan这个人喜欢暴力。”Tony说着,跟着Steve转过一个街口,“但是好吧,我相信你的判断。我们最好不要妄动,但这只是——”

他的话没说完就刹住了,因为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正是同样在散步的Logan和Scott。

一时间四个人都微微错愕了一下,等他们反应过来时却早已不约而同的自动带上装备,摆出一副作战的架势。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

理由?年轻人打架有理由吗?

“大家年纪都不小了,一言不合就打架很不成体统,”Steve极力劝阻,“我们应该心平静气——啊!Scott你在干什么?!”

“你话太多了。”Scott冷漠地说。

“混蛋!”Tony挡下一记Scott的激光,“居然连cap都敢打!看我不揍的你满地找牙!”

“Tony你不要中他们的激将法……”

“貌似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啊,蓝精灵,”Logan阴笑着磨磨爪子,“还是先打完再说吧。”






02.

“我想我们大概有什么误会,总之请各位不要冲动……”

“嗷!你这个小狼崽居然敢挠我的战甲!你知道它上涂装要多久吗?”Tony怒吼,“停下!别逼我伤你!”

“伤我?”Logan嗤笑,“白日做梦。”

“你是在劝说Logan不要使用暴力吗?”Scott说,一边躲开飞来的盾牌,“我还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呢,Stark。”

“这句话原样还给你!”Steve说着,收起盾牌。Tony也停下攻击。“如果你够理智,就请在Fury和其他老师发现之前住手!不然你也知道后果!”

Scott停了下来。归根到底,惹教授生气显然不是个好结局。“好吧,择日训练场上再战。”他不情不愿地带上眼镜。

“可是那样就没有什么乐趣了。”Logan说,“处处要受到约束。你难道不想知道他们的真正实力吗?”

“我也不想来这里的第一天就惹麻烦,Logan。”Scott说,“我说收……啊!”

一把锤子直冲过来,把Scott砸飞出去:“cap!Stark!”Thor大吼,“我们来支援你啦!”

“cap!”Jan和Clint也跑过来,“你们没事吧?没关系的我来搞定!”

“HULK SMASHHHHHHHH!!”

“大家上啊!!!”

“Rogers,”Logan气得发抖,“这是怎么回事?!!”

“听我解释一下……”

“没有人能打Scotty!只有我能打Scotty!艾玛!暴风女!野兽! 冰人! 加入战斗!!!”

“完了,”Tony捂住眼睛,“完了。”





03.

“此举可以促成两校长期友好合作交流……”空中母舰上,Fury对教授说,“从而形成一股友好的良性竞争氛围。”

教授微笑着点点头。“孩子们一直都很优秀,这是有目共睹的。只是有意见事……我感觉他们之间的氛围还是很紧张。”

“就像两队狼群正面相遇一样,”Fury点点头,“我懂你的意思。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学生之间的互相磨合。我想他们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

“是啊,教育最重要的就是耐心。”

“局长,”Coulson推门进来,“学生们打起来了,局长。”

“Coulson我说过,没有重要的事就不要打搅我,”Fury摆摆手,“教育最重要的就是耐心,这不过只是学生之间的小打小闹而已。我们需要给他们互相熟悉的时间。”

“这次情况不同,”Coulson额头冒汗,看了一眼教授,“这次的场面,嗯,比较宏大。”

“学生嘛,矛盾总是有的。”教授和蔼地说,跟着他们走到甲板上。然而他的表情也在看到底下的场景时凝固了。

“……矛盾?”Coulson望着下面学院里的一片电闪雷鸣,冲天的火雨和一阵阵巨大的爆炸声,“这是世界末日吧。”



【TBC】

是X战警们啊想到了没有啊哈哈哈

最近看宝宝复仇者萌生的脑洞,希望有一天这两只队伍真的能相遇,不过因为电影版权问题大概是不可能了,伤心









评论 ( 11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