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锤铁】健身教练(小甜饼一发完)

健身教练锤×总裁铁,本来想叫减肥之路的来着(*°∀°)



@幽怜YouLian ,原谅我拖了好久……你的大新闻肯定早就搞完了……我在哔站看到了……剪的超级好看!表白你!

1.

托尼一直自负自己的体格足够标准,没有锻炼的必要。原因之一在于没人敢去泼斯塔克总裁的冷水,女人们也永远对他甜言蜜语,甜甜圈想吃就吃,永不间断,这样幸福的生活一直维持到办公室里来了一台电子秤。

托尼咬着甜甜圈,有点不敢相信上面的数字。他把称抱到实验室里捣鼓了很久,那上面的数字依旧不变,一副冷冰冰的架势,提醒着他:你该减肥了。

“一定是哪里出了错。”总裁这样安慰自己。但是他从此却有了疑心病,老是对着镜子左照右照,仿佛小肚子马上就要从衬衫里头撑出来一样。他为此苦恼的很,当然甜甜圈还是照吃不误,但是总没有以前那么畅快。想来想去,托尼还是下决心要减肥。

“减肥啊,”哈皮听到托尼对他诉苦,开始出主意:“我觉得游泳最好了。”

托尼瞟了一眼哈皮,有点怀疑这份建议的真实性。仿佛是看到了他眼中的不信任,哈皮怒了,“不管怎么样也要试一试啊!你是个科学家,要有点实验精神!”

“我可是日理万机的,哈皮。”

“听说市中心游泳馆有许多好看的……”

“不用说了,我去。”

托尼抱着泳衣,呆立在市中心游泳馆的泳池前——早知道就回马里布别墅里了,这哪是泳池,简直就是大澡堂!托尼还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多人泡在同一个池子里,最不可置信的是他们居然都很开心。

泳池外人来人往,没人注意到他。两个女孩结伴从托尼身旁走过,她们的话有只言片语飘进了托尼的耳朵里。

“你说今天那个教练还会来吗?”

“听说会的!今天他值班。我查过日程,老天他可真帅。”

“对啊,还有他的肌肉……”

啧,天真的小女孩。托尼撇撇嘴,什么时候肌肉成为衡量男性魅力的准则了呢?智慧就不可以吗?

他深吸一口气,望着蓝色的池水,跳了下去。

2.

这是索尔找的第三份工作,他有自信能够把它干好。

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卡车司机,但是这份工作老是让他往城外跑,诸多不便;第二份工作是快餐店招待,不久后被老板发现私吞客人食物,惨遭解雇;这一份工作,毫无疑问,最适合他。再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他可以整天不用穿上衣,泡在泳池里或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一开始他们让他做救生员,可是如此一来游泳馆的秩序乱了套,女客们纷纷假装溺水,让他来救她们。

索尔只好被调过去当健身教练。他的八块腹肌真是够可以的,以至于游泳场老板奇货可居,把他的训练价格定得特别高,普通百姓自然消受不起。

索尔此刻悠闲地躺在布椅上,蓝色的眼睛透过墨镜打量着泳池的客人。他突然发现了一个新目标,在离众人很远的水面上,一个男人正努力地扑腾着。

索尔立即对他发生了兴趣。他稍微支起身子,以便看得更加清楚。男人中等身材,柔软的棕色头发,眼睛很美丽——这是他对他最初的印象。再仔细一看,他发现他似乎有些眼熟。

托尼舒展四肢泡在水里,感到一阵清凉。不得不说这是个好主意,他开始有点喜欢上了游泳,毕竟这是项温和的、毫无危险的运动……

……如果他不抽筋的话……

托尼感觉到小腿肌肉一阵绷紧,身体不由自主地往下沉。他开始后悔离人群这么远,明明已经很久没有游泳了,偏偏还要来深水区逞强。正当他以为自己要没救的时候,一个人快速的洇水过来,一只强壮的手臂搂住他的腰,把他从水里拉起了。

“谢谢。”托尼气喘吁吁。

索尔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你是抽筋了吧?”他问。不等托尼点头,他就拉过他的腿,手掌握住托尼的脚踝,轻轻拉动几下。

“注意安全。”这句话是从那嘴唇里吐出来的,不知是下午的阳光太强烈,还是他的蓝眼睛太耀眼,反正托尼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我……不怎么会游泳。”

“我叫索尔,是这里的游泳教练。”

听到“教练”这两个字,托尼清醒过来:“你好,我叫托尼。”

“这么说来我没有猜错。”索尔微笑着看着他:“你果然是个知名人物。”

“……”

“知名人物怎么会想到来这里游泳呢?”

“这个嘛……”托尼转念一想,“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

“随便问。”

“游泳真的可以减肥吗?”

“啥?”

3.

当天晚上斯塔克派人送来了支票,把索尔正式聘为私人教练。“怎么突然对锻炼有这么大的兴趣了呢?”哈皮疑惑地问。

“可能是因为腹肌吧。”

“啥?”

“…………没什么。”

每天的训练时间是下午六点,游泳馆暂时关门,总裁从会议室里偷偷溜过来,索尔站在水池边等着他。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爽约了呢。差点拿着你的钱跑路。”他这么说着,对他灿烂一笑。托尼再一次感觉被晃花了眼,面前的男人仿佛太阳的化身。

训练的过程不算很辛苦,但也绝不轻松。托尼第三次从水里抬起头来,看着索尔啪地一声按下秒表。“这次成绩不错。”他高兴地说,“下次试着吧距离增加到五百米怎么样?”

“我想——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吧。”托尼喘着气说。

索尔挑挑眉:“没问题。”他看着托尼从泳池边撑起身子,水珠滑下他的身体,在日光下很是好看。其实他身材很好,索尔心想,突然意识到他盯着他的屁股,赶快挪开目光。

托尼打开一杯蔬菜汁,惬意地躺到索尔身边。“你平时都喜欢干些什么?我是说,除了上班。”

“打架。”索尔想都没想。

托尼扑哧一声笑出来,这个人倒是很直接嘛。他发现他还有点喜欢他那爽朗的性格。

“你呢?”索尔问。

托尼愣了愣,他还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对于花花公子来说每天都充满了诱惑,好玩的东西实在太多。然而每天又像是十分无趣:办公室,家,派对,宴会……

“我觉得和你一起挺好玩的。”托尼说。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说。他才认识索尔不到一个星期,这种对话未免也太过暧昧。索尔笑了起来,但是他的耳朵也红了。“继续去训练吧。”他对托尼说。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溜过去,托尼发现自己从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盼着和索尔一起训练。每天只有在游泳馆的那几个小时是一天中最欢快的时间,他可以畅所欲言,心情前所未有地轻松。

“好了,好了。”一天他游完八百米后,索尔站在岸上说:“不要一下子这么逞强,第二天起来腿会痛的。”

托尼笑了笑,双手撑了一下,但是没有把自己撑起来,他太累了。“我想我体力有点跟不上。”他对索尔喊到。

“我就说。”索尔跳下水,游向他,把他扛在肩膀上。安全感。托尼心想,他喜欢索尔的另外一个愿意是因为他能给他带来安全感。此时此刻他趴在他肩膀上,感受着他坚实的肌肉,一边在心里唾弃为什么自己的想法开始变得和那些女生一模一样——直到索尔带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是打算现在下来,还是一直呆在我背上?”

“噢噢,”托尼猛然回神,从索尔肩头滑下来。索尔望着他:“你的课程今天就结束了。”他说,打量着他的身体,“效果很好,我该考虑是不是扩大招生规模。”

托尼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话。索尔不教他了?扩大规模?什么意思?

他心里突然很不舒服,淡淡的开口:“那就这样吧。明天哈皮过来跟你结账。”托尼强迫自己向休息室走去,没有看到索尔一瞬间僵硬的神情。

托尼一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他无精打采地走到公司去,就连波茨小姐和其他员工的齐声称赞也没能让他心情好一点。办公室里的体重秤已经撤掉了,桌子上摆了一盒最好的甜甜圈,可是托尼生平头一次觉得它也淡而无味。他知道自己的身材回复了标准,甚至称得上完美,但是他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好像少了什么。

六点到了,托尼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办公室。他一打开门,哈皮站在办公室外面:“有人要见你。”

“嗨!”索尔不知从哪里突然窜出来,挥手向他打招呼。“你好呀!”

“索尔?”托尼有些吃惊:“可是我们的课程已经结束了……”

“我是想约你出来。”索尔还是老样子,毫不含糊“约你一起去吃晚饭。”

“好啊。”托尼说,知道自己的脸上在绽开笑容。

“以后每天都会。”

“好。”托尼和他并肩向外走,“我们去吃什么?”

“…………炸鸡腿?”

“你是想让我再胖回去吗?”

“正有此意。然后我就可以继续训练你了。”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3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