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盾铁】学弟和教授都喜欢学长?(修罗场,甜)

教授盾和学弟虫x学长铁,小狼狗与大金毛追逐软甜学长的修罗场故事哈哈哈

初衷来源于基友说想看狗狗眼攻击的小虫,和公权私用想要阻止小虫追学长的教授_(:з」∠)_


彼得悄悄的把他的画板移近了一点,以便更好打量旁边的学长。

托尼正在认真的画画。他的左脸颊沾了一点颜料,额发柔软地垂下,彼得看得有些入迷了。

托尼.斯塔克学长是他选这门课的原因。彼得是今年入学的新生,只有素描选修课才能和高年级的学长们一起上。

而托尼,彼得入校的第一天就开始注意起了这个学长,他声音清亮,眼睛就像大大的棕色蜜糖。学生们都喜欢他,因为这个学长能够告诉他们如何做课题,如何应对完全没有准备的考试,如何伪装你的作业,因此老师都恨他恨得牙痒痒。

现在他在画画,彼得在一旁偷看他。台上那个老师讲的什么他根本没能够听见,彼得眼中全是年轻学长的一举一动,一点点小的可爱的面部表情。

直到托尼微微偏过头,对他一笑。

“怎么啦,小鬼?”他轻声问道。

彼得显而易见地慌张起来,差点把颜料打翻:“噢,对不起……斯塔克学长……”

“没关系。”托尼又往他的画作上添了一笔,“我以前见过你,你是机电工程系的吗?”

“不,我主修化学。”彼得的注意力集中在托尼细细的手腕上,他有种强烈的感觉,想要握住那只手腕然后把上面的颜料舔掉。理智阻止了他进一步想象下去。

“不错嘛,小鬼。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好了。”托尼说。

“嗯。”彼得正式感到自己的脸开始烧了起来,就像有人在他头顶放了一块炭:“谢谢……谢谢学长。”

“叫我托尼。”托尼放下画笔,开始认真的打量他:“你叫什么名字,小鬼?”

“彼得.帕克。”

年轻的学长笑得眼睛弯一弯:“彼得,很高兴认识你。”

就在这个下午,阳光洒满的画室里,面对学长温暖的笑容,彼得感觉自己忽然就恋爱了。

托尼伸出一只手,伸到半路才发现手上沾满了颜料。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想要把手抽回去,可是彼得早已抢先一步,把他的手握在自己的掌心里。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斯塔克学长……托尼。”他说。

托尼的掌心很柔软,带着点令人愉悦的凉意。彼得微微用力,托尼勾住他的手,两人的手指缠绕在一起,他紧贴着学长薄薄的光滑的肌肤,感到无比愉快。

“你真是个有趣的小鬼。”托尼轻声说,并朝他靠过来。

彼得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可是就在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打破了暧昧气氛。

“帕克先生,斯塔克先生,你们不听课在干什么呢?”他们的美术老师罗杰斯教授站在讲台上严厉地说:“窃窃私语这么久,我早就发现了。真当选修课是可以随便交流打闹的地方?”

托尼迅速从彼得掌心里抽回手,然后坐端正。彼得看着掌心里托尼留下的颜料的痕迹,仿佛他温暖的气息化为了实体。他有些怅然若失。

可是台上的教授依旧不依不挠:“我希望你们尊重这一门课程,可是有些人总之不太尊重自己。斯塔克先生!”

托尼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话:“是,教授。”

“这不是你这周第一次在课堂上捣乱了,请你出去。”

教室里一瞬间及其安静。

“……什么?”彼得不敢置信地问:“不,教授……是我……”

“可以了,帕克先生。”罗杰斯教授淡淡的说,然后继续转身讲课。

托尼把书包猛地甩到背上,气鼓鼓地走出了教室。

素描课堂上消停了一会儿,直到在外面被罚站的托尼开始在玻璃上做手影,把全班同学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彼得忍不住扑哧一笑。

“够了。”罗杰斯教授忍无可忍地说:“这是你们的课堂作业。”

他转过身来,敲敲黑板:“十五分钟,从现在开始计时。”

彼得假装低头画画,用余光瞥见罗杰斯教授走了出去。




史蒂夫来到外面的走廊里,一把握住青年乱动的胳膊,把他拉回来:“你还要给我添多少麻烦才算完,托尼?”

托尼朝他做了个鬼脸:“反正你会包庇我的,对吧?”

“你的脸皮真是够厚。”史蒂夫叹了口气,“下次别这样了,我不想让你在外头罚站。过五分钟你就进来吧。”

“嘿,你不用这么做,史蒂夫——”

“叫我罗杰斯教授。”史蒂夫咬牙切齿地说。

“好的史蒂夫。”托尼说,“我就要毕业了,别再老是给我添堵嘛,嗯?”

史蒂夫有些头痛地看着面前的青年,而他正朝自己微笑着。该死,他不能这么做,他是他的老师——

“噢,对,说到这个,”托尼从口袋里抽出纸和笔,“哲学系有几个女生想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史蒂夫和托尼一样,在学校非常受欢迎。

“你有我的电话号码。”史蒂夫说,“而且你经常半夜打电话过来让我给你讲故事。”

托尼耸耸肩:“先征得你的同意……”

“那个男孩,”史蒂夫打断他:“那个刚才和你讲话的那个。”

“谁,彼得?”托尼有些摸不着头脑。

“对,你不要再逗他了,他还是个新生。”史蒂夫说,“每一次都是这样,小鬼们被你迷得晕头转向,然后还得我来摆平。你什么时候能够收手?”

“嘿,你怎么知道这一次我不是认真的?那个男孩很可爱啊。”

“托尼,”史蒂夫有些不安,他不知说什么好,“上帝啊,托尼,我只希望你能……”

“我能什么?乖乖听你的话?”托尼反唇相讥,“安心受你控制?”

“我不是这个意思,托尼,”史蒂夫认真地说:“我从没有想过要控制你。”

“那是什么?嫌我太幼稚?”

“托尼……”

“你知道吗?我不在乎,随你怎么想。”托尼咬着牙怒气冲冲地说,眼圈有点泛红,“我走了。”


“别靠近我。”托尼坐在一间空教室的桌子上,听见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没好气地说。

脚步声迟疑了一下:“斯塔克学长……”

“噢,是你,彼得。”托尼转过身来,“对不起,我还以为是其他人呢。”

他拍拍自己身边的座椅:“坐吧。”

彼得做到他身边,看着托尼的小腿在空中一晃一晃。

“有什么烦心事吗,学长?”他问。

“咳,也没……”

“你都可以跟我说的。”彼得说。

“我没事,”托尼朝他笑笑:“我还在想我的毕业聚会呢。”

彼得猛地一震:“学长要毕业了?”

“对啊,我跳了几级。”托尼心不在焉地说,一边揪着衣服上的一根线头:“嘿,到时候记得来啊。”

彼得张张嘴还想说什么,可是这时罗杰斯教授突然走进来。

“帕克先生?能不能帮我把这些画搬到保管室里?谢了。”

彼得不情愿地跳下桌子,回头对托尼说:“一会儿再聊。”

托尼没精打采地点点头。

史蒂夫一直耐心地等到彼得那一步三回头的身影消失在门外,然后走近托尼。

“对不起。”

“噢,得了吧。”托尼说,“别跟我来这一套。”

“不,托尼,我是认真的。”史蒂夫坐到他身边,把手放在托尼肩膀上:“我从来没有嫌你烦过,好吗?”

托尼盯着自己的脚尖不说话。

“听着,我知道老师的原则是对学生一律平等,但是我总是忍不住想要关心你……我知道你喜欢为了研究熬夜,喜欢喝过量咖啡还有高热量食物,我不希望你的身体不好。”史蒂夫说,“也许我的确是管得有点太多了,对不起。”

托尼沉默了一会儿:“没事,没什么好对不起的。”

史蒂夫望着他微笑起来。



“想不到毕业聚会居然是个疯狂的酒吧派对啊!”一个和彼得同年级的学生朝着他大喊:“实在是太有斯塔克学长的风格了!”

“你看,连罗杰斯教授也来了!”在吧台的角落,史蒂夫正被人按着灌酒,一群人在旁边起哄。

彼得无心观看这一幕,转过头:“嘿,斯塔克学长呢?”

酒吧太吵闹了,他的同伴听不见:“你说啥?!”

“我问你——斯塔克——学长呢——?!”

“他在这儿呢,小鬼。”

彼得回过头,托尼端着一杯酒朝他微笑。

“马丁尼?”

“不,我还不能喝酒。”彼得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了。托尼让他和自己一起靠在吧台上:“那我邀请你来岂不是让你厌烦了?这是个酒吧?”

“不,我一点也不厌烦。”彼得看着他说,托尼的半边脸沐浴在酒吧的光线中,另外半边是昏暗:“斯塔克学长有喜欢的人吗?”

“嗯?我?”托尼抿了一口酒,被这个问题逗笑了:“小鬼,你是想在我这里讨到点人生经验吗?”

“我就,我就问问。”托尼和他离得好近,他能够闻到他呼吸中的酒香。

“行啊,那你先告诉我。”托尼笑道:“嘿小鬼,你有什么喜欢的人没有?”

彼得瞬间面红耳赤:“只要……回答问题就好了!”

“好吧,”托尼若有所思地放下酒杯:“我曾经……我是说曾经,有那么一个短暂的瞬间……”

“托尼!快来拯救一下我们!罗杰斯教授灌不倒啊!”

“你们又在干什么好事?”托尼带笑嚷道:“史蒂夫是喝不醉的!”

“抱歉彼得,我过去看看。”托尼说,端着酒杯穿过人群。

彼得一个人默默留在吧台里,回想着托尼刚刚那句话。

史蒂夫?


“啊,这件衬衫算是报废了。”洗手间里,托尼拿毛巾擦拭着史蒂夫衬衫上的酒渍:“不过没关系,这样的格子衬衫你家应该有一打吧。”

“托尼。”史蒂夫无奈地看着他。

托尼抬起头,这才意识到他们俩的距离已经过分靠近了,尤其是他此刻还有些微醉。史蒂夫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你要毕业了。”他抵着托尼的头发轻声说,知道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苦涩。

“哈哈,是啊,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再是你的学生,你也不再是我的老师。上帝保佑。”托尼闭着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就这么开心吗?”史蒂夫心里的苦楚又增加了一层,他忍不住搂紧了托尼:“我其实一直想说,可是之前我是你的老师,而这是不对的。现在你毕业了,我想……我其实……”

洗手间的门突然被砰地一声撞开,里面的两人被吓了一跳,马上分开来。

“嗨,罗杰斯教授,嗨,学长。”彼得站在门口说。

“啊,彼得!”托尼喘了口气,“你吓我一跳。”

“学长,我想回答刚才那个问题。”彼得的眼睛盯着托尼:“关于我喜欢的人。”

他当着史蒂夫的面一步上前,搂住托尼把他压到墙壁上然后吻了上去。

“唔……唔嗯……”托尼挣扎着,可是彼得压住他,然后吻得更深。

史蒂夫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手指慢慢地紧攥起来。

“我喜欢你。”彼得放开气喘吁吁,惊魂未定的托尼:“我喜欢的是你,学长。现在该换你回答问题了。”

“你到底喜欢谁?”



————————————————————————

当年撩人欠的账,是迟早都要还的~

祝大家小年夜快乐(⁄ ⁄•⁄ω⁄•⁄ ⁄)!


评论 ( 122 )
热度 ( 112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