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冬铁】红雀(修罗场,NC-17)12

★间谍托尼诱惑高官大盾

★间谍搭档巴基暗恋托尼

★各种限/制/级play,非全龄向慎入

★前文看合集↓



完结倒计时走起~!!!!!!

 

 

1.

 

 

 

托尼追过去的时候史蒂夫已经进办公室了,他踹开通风管道的门爬进去,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敲响了火警装置。

 

“起火了!起火了!大家快点疏散!”托尼一边跑一边大喊,溜进史蒂夫的办公室:“起火了!起——”

 

“托尼?”这家伙怎么还不走?

 

“怎么回事?”史蒂夫握住他的胳膊,眉头紧缩。

 

“有炸弹。”托尼气喘吁吁地说。

 

“哪儿?”

 

“我不知道。”

 

史蒂夫面色凝重,挽起袖子一脚踢开办公桌,露出了正在倒计时的炸弹。

 

“我就知道我听见了声音。”他说。

 

托尼蹲下来。巴恩斯的炸弹很难拆,但是难不倒他。他们学的都是一样的东西。

 

“托尼,”史蒂夫不安的说,“也许你应该……”

 

“不,”托尼头也不回地说。

 

“不管是谁,他们肯定是冲着我来的。”

 

“不。”

 

“托尼……”

 

剪断最后一条线的时候托尼心惊胆战,幸好炸弹停止了计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史蒂夫把办公桌移回原位。“今天的事情不要泄露出去。”

 

托尼点点头。

 

史蒂夫突然走过来:“托尼,”他和他站得很近,抽出手帕拭去他脸上的灰尘:“如果不是你,我就……”他停住话,“不过你怎么知道炸弹的。”

 

“别以为我没读过那些寄到你邮箱的仇恨信。”托尼说,学校教给他的另一项技能就是他编谎又快又自然:“今天又收到了一封,就在你走之后。我害怕他们当真打算付诸行动,于是就赶过来了。”

 

“是这样,”史蒂夫说,他的眼神变了。

 

“没事,我也只是……呃?”

 

他被拉入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里:“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托尼……你父亲母亲说的没错,你果然就是一个天使。”

 

他望进他的眼睛:“我的小天使。”

 

他吻住他。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是……我接近你,了解你,喜欢上你,那么美好,托尼……可是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他顿了顿,笑意盈盈:“我爱你,托尼。”

 

“你拆炸弹的时候我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即使你最终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最后一个是我和你在一起,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让我感到轻松,好像我已经找到了归宿。”

 

史蒂夫握住托尼的手,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现在我需要你再吻我一次,权当庆祝我们两个死里逃生。”

 

史蒂夫……托尼的睫毛颤动了一下,几不可闻地在唇齿间发出一声叹息。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傻。

 

但他还是踮起脚再次吻了他。史蒂夫温柔的回吻着,手臂揽住他的腰。令人沉醉,托尼想。他此生再也得不到第二个人这么吻他。他是个罪人,这是他不能承受之乐。可是一想到放开史蒂夫,放开这个吻,在任务结束之后再也见不到那双眼睛,那个怀抱,他心里就一阵难言的痛苦。

 

他不爱他,但是他却贪心地想要留住这样的温暖,用以融化西伯利亚的寒冬。

 

托尼偷偷地将桌上的资料塞进了袖子里。内心突然涌起一阵罪恶,连唇舌交缠都觉得苦涩难堪。明明自己做了对的事,却感觉同时辜负了两个人。

 

简直不能再糟了。

 

 

2.

 

趁着史蒂夫被警局拉去做笔录的时候托尼溜掉了,把还在昏迷中的巴恩斯扛回他们之前住的那个仓库。药品什么的应该还有,只是不多,所幸巴恩斯身上也没什么伤痕,他知道他们两个都是不愿意对对下死手的。

 

毛巾在热水里迅速浸润、湿透,托尼挽起袖子,一点一点地擦拭着巴恩斯脸上的灰尘,拂过那本该俊美、此刻却饱经风霜、疲惫不堪的脸。他洗去他身上的血和脏污,直到肌肤展现他本该有的状态。

 

巴恩斯很强壮,这毋庸置疑。即使是在他睡着的时候他的肌肉也和铁一样硬。他很英俊,蓝眼睛望着你就像最温柔的海。托尼猜想如果没有发生这一切,巴恩斯打完仗平安回家之后,他应该会受到万千少女的追捧,他应该有个家庭,一位妻子,还有许多小孩。他如果不经历这一切,现在可能会坐在曼哈顿大厦顶层的办公室里,开着会,操心着利润。这样的话纵使他们永远无法遇见对方,也是件好事。

 

可是这一切都被冰冷地终止了。托尼抚摸着巴恩斯的胳膊,金属臂和肩膀连接处那可憎的伤疤。“我会救你的,伙计,”他轻声细语:“不管怎样我都一定会救你的。”

 

巴恩斯在傍晚的时候醒了过来。他看到托尼的时候脸色一僵,随即恢复冷漠:“你还在这里。”

 

“是的,”托尼说,“但是我阻止了炸弹。别再做那种蠢事了。”

 

巴恩斯没有说话,托你看见他下意识地抚摸着他的金属胳膊,心里一阵刺痛。

 

“我对你说的那些,”巴恩斯说,“很抱歉。如果这打扰了你,你忘掉就好了。”

 

“这没有打扰到我。”托尼试探着,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到巴恩斯手上:“我只是……暂时还没有办法回应你的感情,对不起。巴恩斯,我爱你……但是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就像我们一直以来那么做的一样。”

 

“兄弟之间?”巴恩斯嗤笑了一下:“在我们俩经历那个学校的那么多事情之后?他们叫我上你,托尼——抱歉我没法把这看成是兄弟之间的事。”

 

“可那是被迫的。”

 

“一开始是的,”巴恩斯扶住额头:“后来不知怎么地,我沉溺进去了。我自己开始欺骗我自己,那种时候你望着我的眼神,都是有感情的。我觉得,我觉得如果把你想象成我的情人,会更加好受一些,起码我心里不会再那么内疚了。”

 

“抱歉我没有像你那么明辨是非,托尼。”

 

托尼松开他的手,悲伤地看着他:“这件事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别告诉我你有那么残忍吧。”

 

“不是,我在想……一直以来,你身边只有我。有的时候你做出决定是因为你没有选择。我想如果你能够唤醒以前的记忆,在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那么事情会不会变得有所不同。”

 

巴恩斯抬起眼睛,他深蓝色的眼眸里有种不知名的情绪:“那你呢?也是这样的吗?”

 

“是的,我恢复了记忆。”托尼说,“史蒂夫是我父亲的好友,也是个好人。他不应该被牺牲。但我还是那么做了,我拿了他的文件,现在我感觉自己像个混账。他对我那么好、毫无防备,完全信任……这就是我回报他的。但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只能这样做。”

 

“因为代价是你。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你会死,我不确定我能够承受这一切。”

 

巴恩斯看着托尼痛苦的神色。背叛史蒂夫让他很心痛,他看出来了。托尼是真心喜欢史蒂夫的,也许是因为那个男人是他与过去、与真实世界连接的桥梁,也许是因为他对他那么好,给了他巴恩斯一辈子都没法给的东西。他真的喜欢他。所以瞧瞧他为自己的牺牲……巴恩斯觉得自己没有脸面来要求更多。

 

“过来,托尼,”他说,把托尼揽进怀里:“我知道,我知道,没事了……”

 

可就在这时,仓库里的通讯器相了起来。

 

“我看到了你已经完成了任务,很好……”他们的老师说。“只是还有最后一步。”

 

“什么?”

 

“组织一致讨论决定,史蒂夫的存在太过危险,”老师说:“他必须被除掉。”

 

“不——”

 

“让我来,”巴恩斯挡开托尼。

 

“不行。你做的话动静会太大,让斯塔克去做。”老师说完这句话就从屏幕上消失了,黑漆漆的屏幕倒映着他冷峻和托尼隐隐崩溃的神色。

 

“我来做这个。”巴恩斯说,快速转身:“你不必经历这个,我动作会很快的。你不必在场,我成功了以后会通知你。”

 

“不,”托尼绝望地拂开巴恩斯的手。

 

如果他拒绝,巴恩斯就会死。

 

如果他执行,史蒂夫就会死。

 

都是无法承受之重。

 

 

【TBC】

评论 ( 62 )
热度 ( 2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