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如何凭香烟撩到学长(一发完)

“在这样的日子里,就连一个眼神也能昭示一场情事。”

★学弟虫x学长铁,设定虫成年,不良注意
……好吧初衷就是想看抽烟的社会小虫哥!





1.

他坐到他对面,一不小心打翻了水瓶。在落地前被少年无声接住,维护了图书馆的静谧。

“谢谢。”他低声说。

少年的手腕还搭在他的水瓶上,轻轻巧巧,却很有份量。

“不要提。”

托尼知道少年在看他。

他努力让自己的目光被吸引到图表和文字上去,但刚刚接住水瓶的敏捷的双手就在他面前,转着笔,翻书页,修剪整齐的指甲无意识轻扣着,让人浮想联翩的手。

少年在看他,他知道。

这不是第一次,似乎是一种无声的默契。连续一个月,少年坐在他对面。他们做自己的事,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托尼极少抬头,但是他没法做到不去看少年的手,骨节分明,相当漂亮。

突然右手动了动,扯过纸巾,拿起钢笔,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清晰——托尼出神地看着,笔尖有点涩,主人随意地甩了甩,滴下两滴墨水——飞快地写着,然后轻飘飘地隔着桌子递给他。

“hi,彼得。公平起见,你的名字。”

托尼的手往回收了收,没有意识到自己攥这张纸攥得有多紧:“托尼。”

“拼给我看。”

托尼笑了:“你不可能不会拼这个,小子。”

可是手已经伸过来了,耍赖般地,在他面前摊开手掌。托尼难以言喻地颤了一下,伸手,按在少年的手心:肌肤相触的瞬间仿佛有电流经过。

他的呼吸有点急促,在温热的手掌上写下名字。

“谢谢。”彼得收回手,“我经常看见你。很棒的巧合,不是吗?”

“图书馆不允许说话。”托尼压低声音。

“我知道你是高年级的学长。我是你的学弟,比你低两个年级,但是我们在动力机械课程上见过,记得吗?”

“是的……记得。”托尼很快地回答道,有点后悔接话了。他希望彼得快点停止。

“你昨天弄丢了你的课本,你把它忘记在图书馆里了。我捡到了。”

托尼想起自己昨天确实弄丢了课本并且疯狂寻找了很久:“谢谢,原来在你那里。”

他伸出手去,但是彼得往后一缩。

“在我家里。”

“……”

“路不远,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取。”

“……”

“很快的,我保证。”

“不行。”

“拜托了。”

“你可以明天给我……”

“拜托。”

“就当是我送你了你可以自己留着……”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2.

“就这里。”彼得用钥匙打开门。

廉价的公寓,灯光昏暗,墙壁潮湿,烟雾朦胧。

“我就在这等好了。”

“进来坐一会儿。”

房子里面比外面还要晦暗,可能是窗户朝墙的缘故,托尼迷迷糊糊地想。他的小学弟似乎也没打算开灯,只是静静地站在他身后。

“你起码也该脱掉外套。”

彼得打开冰箱,拿出两瓶啤酒,托尼犹豫了:“你还没到岁数呢。”

“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没有偷喝过啤酒?”

盖子打开时泡沫溢出来,很冰。液体经过喉咙时咕咚一声,他盯着少年的喉结,啤酒从那里流下来:“你看上去不像这样的人。”

“嗯?”

彼得似乎没怎么把注意力放在这个问题上。他拿出打火机,托尼再一次得以欣赏那双漂亮的手点燃烟的动作。

“我的意思是你看上去像个好学生……无所谓了。”

“你看上去也很像。”

香烟夹在彼得的指尖里,递给他。托尼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过来:“火。”

彼得的动作很快,将打火机向后一扔,另一只手扣住托尼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嘴唇叼着香烟凑过来,用自己的烟点燃托尼那支。

“你知道我很早就在注意你了,”烟雾缭绕中彼得说:“你知道我一直在注意你,学长。”

他凑近,托尼想躲,彼得喃喃着:“这没事的。”一边凑过来,直到两人鼻息相融。

他抚摸着学长短短的卷发,亲吻着他的眼睛。托尼闭着眼,香烟在唇间燃烧,彼得摘掉它,换作自己的嘴唇吻上去,他们互相交换了一个充满烟味的吻,彼得轻声说着什么然后舔过他的嘴唇。他压向托尼,直到与后者紧紧相贴,大腿压着大腿。

彼得在急促的呼吸间伸手搂住他,他抱住学长的腰,手掌按在背部。

“托尼……”他低声喊着他的名字。

托尼推开他:“我真的……我必须要走了。”

彼得的表情看上去不是很惊讶,但是十分失落。“你可以留下来喝完你的啤酒呀。”

“不,我的意思是……我今天还有事情
,我必须……”托尼说不下去了,烦躁地揉揉他的头发,提起外套甩到肩膀上:“总之
再见。……谢谢你的款待。”

如果托尼.斯塔克放荡不羁的一生中要用“夺门而逃”来形容哪一个时刻,那就是现在。


3.

“真的?!”索尔笑喷了,“比你小两个年级?”

“别笑,我认真的。”托尼穿着泳裤,躺在室内泳池旁的沙滩椅上,接过索尔递来的的啤酒:“谢谢。”

“哪个,指给我看。”

托尼换了个姿势,吐出烟,指向游泳池中央。彼得正在游泳,卷发被打得湿淋淋的,肌肉上水珠滑过。

索尔聚精会神地打量了一会儿:“你哪来的这么好的运气?”

“哦,别说了。”

“斯塔克我告诉你,你可不要瞎吹牛皮。真的是人家追你?你确定?”

“嘿!”他就这么没有魅力?

“那小伙子往我们这边看了三次了。”隔了一会儿索尔又说。

“见鬼,他在看我。这眼神真令人不舒服,好像他要把我吃了似的。”

“习惯就好。”托尼懒洋洋地闭着眼睛。

“喂,”索尔在叫他,幸灾乐祸。“小狼狗准备过来了。”

果然,彼得跃出泳池,甚至没有擦干身上的水,快步朝着托尼和索尔走过来。

“学长好。”他轻快地说,截走了托尼的烟叼在自己嘴里,动作迅速得简直察觉不到。

“天气真热,是吗?”

相当自然地坐在托尼的沙滩椅上,顺手拍掉对方夺走香烟的手:“再热点我们就得去南极过暑假了。”

“你好,彼得。我叫索尔,托尼的朋友。”

“你好,索尔,我叫彼得,托尼的朋友。”

索尔尴尬了一秒:“呃,我不打扰了。”

他起身离开,托尼看着彼得的表情,有点想笑。

“你知道,索尔其实已经名花有主了,所以你不必……”

彼得猛地回头,托尼甚至能听见他大脑运转的声音:“你在解释!我就知道,托尼,我就知道。”

小狼狗笑得简直可恶。

托尼一巴掌拍掉他的烟:“学好的,别整天想这个。”

“我没法不整天想这个。”彼得说,俯下身,吻住托尼。胸前还带着湿润的水汽,贴紧了他的:“尤其是这个。”

4.


夏天。

风扇嗡嗡吹,吊着一长条黏蝇纸,在潮湿的空气中慢悠悠打转。

托尼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彼得光着上身,枕着他的腿,手里的报纸打开在漫画版面却一动不动。两人谁也没说话,安静地享受夏日午后的凉爽与燥热。

手在少年微湿的、柔软的发间穿过,彼得闭上眼睛。“你知道,其实你说的都是对的,我的确注意你很久了。”

“嗯?”

“不过是你的手。”托尼笑了笑,“我不好意思抬头看你,因为我知道你一直盯着我看。所以我只好看你的手。”

彼得翻了个身,报纸沙沙作响,他的下巴搁在托尼的小腹上,一个微妙的区域:“所以呢?”

“很漂亮的手。”托尼由衷地说。“很敏捷,很灵巧。一看就能够做许多事。”

彼得抿着嘴,不出声地看着他。托尼只要一低头,就能够看清楚他鼻尖细小的汗珠,以及眼中的微光。

“这双手能做的事情你还想象不到呢。”彼得说。

反正夏日漫长,热气蒸腾,一切事物都被笼罩在朦胧的烟雾之中。

在这样的日子里,就连一个眼神也能昭示一场情事。





FIN.

评论 ( 33 )
热度 ( 5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