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18


日更爽⊙ω⊙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提示:本章含狼队

目录在这里

01.

“真是够了!”Fury怒骂,“你们这些学生就是屡教不改!我说了多少次!啊?还是这么冲动!我原以为你们在跟别人交流的过程中会变的成熟一点,然而你们依旧没有理解这份责任!”

他转身走开:“我骂完了,教授,你上吧。”

“同学们,”教授说,“我……想说的话被Fury先生说得差不多了……嗯,总之希望大家要从错误中汲取教训,保证下次不要再犯,就这样。不过惩罚肯定是有的,刚刚和Fury先生商量了一下,你们就把你们整出的乱子清理好吧。”

“啊?”

“可那不就等于重建吗?”

Fury的声音远远的从另一头传来:“你还好意思说!”

……

“你们负责清理这个地方,”Coulson对Steve和Scott说,“晚上就在原地扎帐篷,有什么需要联系我。”

Tony拿着扫把:“那我扫这个地方。”

“不,你扫那儿,我扫这个地方。”Logan说。

“为什么?我要扫这里。”

“我扫这个地方!”

“好吧好吧,”Tony拿起扫把走开,“臭毛球。”

“你说什么?”

“没什么!”

“我听见了你这个小混蛋——”

“算了,”Scott上来按住他,“没听见教授说的吗?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Steve也过来把Tony拉走:“别把这个地方再毁一遍。我还没有这么不长眼——”

“你什么意思?”Scott提高音调,“你说谁不长眼?!”

“没有!这只是个比喻!”

“什么垃圾比喻!”

四个人一边吵吵嚷嚷,一边已经到了晚上。Steve想和Tony一起去拿晚饭,可是遭到了Logan与Scott的一致反对:“你们肯定是想趁机阴人!”

“怕不是个傻子吧。”Tony说。Steve把他拉到身后:“嘘,今天的麻烦已经够多了。”他说,转过头,“那好吧,我和Logan一起去拿晚饭,你们就守在这里。”

Tony目送Steve远去,别别扭扭地坐下来。

“喂,”Scott开口说,“你跟那个蓝精灵的关系怎么这么好?”

“是吗?”Tony回忆了一下,“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可是吵得不可开交呢。我记得我那个时候还专门天天怼他。”

“为什么?”

“古板,无聊,等等等等,”Tony耸耸肩,“你知道的,那个时候很容易就对会人产生刻板印象。比如说我现在就觉得Logan很暴力。”

Scott的表情有一瞬间绷紧,但很快就松了下来:“其实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

“是吧……”

“我觉得他很傻,又顽固,又暴躁,没人照顾时活的像个野人 ,那时我天天想着要什么时候给他好看。”Scott说,“但是相处久了,也觉得没有什么。我们不是不吵架,我脾气也很暴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这么一直相处下来了。”

Tony点点头,想起了Steve:“谁又不是这样呢。”

02.

“你怎么这么听Scott的话?”Steve问Logan。

“你什么意思?你只想离间我们吗?”

“我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好像很护着他。”

“哼,”Logan冷哼了一声,“你别看Scott平时这么嚣张,有的时候他也挺没有安全感的。”

“以前他才刚刚入校的时候,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了东西。他那是和我一起出任务,表面上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其实他要每格一会儿有伸出手,往旁边悄悄地摸摸,看我还在不在。所以后来我就干脆一路握着他的手啦,”Logan说,“妈的,害得我被人笑了好久。”

“我还挺喜欢他的。有的时候。他不说话很安静的时候。”Logan说,“我没有想过那么多啦。我只是希望能在最好的年纪里尽力留下一点美好回忆。”

……

“哇,”Tony翻着手机说,“黑豹和暴风女好上了?这也太快了吧!”

“你说啥?”Scott丢下被子冲上去,“不可以!怎么可以!”

“冷静点眼先生,”Tony说,一边抖抖帐篷,“慢慢习惯这件事就好。”

Tony和Scott一顶帐篷,Logan和Steve一顶。“喂,你真觉得他们住一顶帐篷安全吗?”Scott悄悄问Tony。

Tony侧耳倾听了一下,“放心吧,他们不会再打起来了。刚刚不是都和解了吗?毕竟Steve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Scott怀疑地盯着他。Tony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起码到现在也没有出乱子啊。”

一声怒吼马上划破长空:“把你的盾挪个地方!”

“他不占位置!”Steve分辨道,“是你的床太大了!”

“放屁!”

“别说脏话!”

Scott拉开帘子:“闭嘴!”

Logan怒气冲冲:“我不要跟这个家伙一帐篷!我宁可和Scott一个帐篷!”

“Logan你疯了是不是?”Scott不耐烦地回复,“也就一晚上而已。”

“别这么傻,”Logan咬牙切齿地凑到Scott身边:“他让我感觉不安全。我们现在可是在别人的领地,时刻呆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为什么要分开?不要这么缺乏战略意识。和我一顶帐篷,Scott。”

“影帝啊。”Tony低声说。

“好吧。”Scott叹了口气,“那就我和你一起,然后Stark和蓝精灵一起。别再闹了!听见没有!”

于是蓝精灵顺理成章地进入Stark的帐篷。“今天还真是没有消停过。”他说。

“是啊,”Tony把被子展开,打了个哈欠,“我快要困死了。”

Steve看着Tony飞快地脱掉衣服钻进被子里,然后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这个人真的很没有戒心,他想。

“所……所以我和你睡在一起?”

“嗯?”Tony迷迷糊糊地说,“被子很大啊。”

Steve脱掉外套,拉开被子躺进去。Tony的体温一下子就传到他的身上,Steve小心翼翼地控制住自己的呼吸。

放轻松,只是一个晚上而已。

“Steve,”Tony冷不防地凑过来,Steve被他吓了一跳 ,“你觉得我怎么样?”

“呃……”Steve看着黑暗中Tony认真的脸,“什么怎么样?”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不是非常不好?”Tony轻声说。

“没有,天哪,没有。”Steve转过身面对他,“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和我刚刚见面时我们经常吵架,然后这次也是一样。所以我在想,”Tony呼出一口气,“啊,我可能很讨人嫌。”

“拜托,”Steve在被子里找到他的手,把它包在自己手里。“你可是TonyStark,你人见人爱,你在学校非常受欢迎。如果有人讨厌你,那一定是因为他对你不够了解。高调和个性张扬不是缺陷,我不觉得你是一个讨厌的人。”Steve微笑着说,“相反,我觉得你非常可爱。”

光线太暗了,他看不清Tony是否脸红。
Tony没有说话,就在Steve以为他已经睡着的时候,他的身体却自动靠过来。

“Tony,”Steve搂住他,闭上眼睛。他们额头抵着额头,Tony身上的香味一直传到他的鼻子里:“晚安,Tony。”











03.

“到头来,我们也算是和解了吧。”Scott说。

“是啊,”Tony向旁边看了一眼,“有些人还不止是和解了呢。那个,Scott……总之,谢谢你们的到来。”

“嗯,我也不可否认这是一次很好的接待,”Scott耸耸肩,“Logan!我们该走了!”

Logan走过来,“虽然很抱歉毁了你们的学院,但我保证它很快就会被重建好的。”

“有多快?”

天空中突然传来一阵响声,Logan笑笑:“教授请了个帮手过来。”

“不会是……噢。”

Eric停在众人面前,扬起手,高楼瞬间拔地而起。

“哇……”

“怎么样, ”Scott得意地说,“我们变种人还是很酷的吧。”

“好了,孩子们,我们该走了。”教授说,“介于这次的经历,我可能还要继续好好考虑一下对外交流这件事才行。”

“你们!”Fury怒气未止,“你们下次还对别校的学生这么无力,可就不是罚扫地这么简单了!再见,教授。”

“再见,Scott,Logan。”

“拜拜。”

学生们目送着飞机远去:“竟然还有点不舍呢。”

“对啊,”Thor说,“即使我们和他们有过争执,但他们仍是一群非常可爱的……等等,我头盔呢?我头盔哪里去了?”

“哈哈哈哈,”Logan拿着头盔站在飞机上大笑,“这个好看!拿去送给Eric,就算是一点报答好了!”

“你混蛋!还回来!!!”


【END】


哈哈哈哈学校交流什么的想想就很有趣啊

下一章明天更新 某两位女士出场了 大家猜猜






评论 ( 5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