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冬铁】红雀(修罗场,NC-17)09

★间谍托尼诱惑高官大盾

★间谍搭档巴基暗恋托尼

★各种限/制/级play,非全龄向慎入

★前文看合集↓








1.

 

 

“这里就是布鲁克林大桥,平时人还是挺多的,不过看风景很好。”史蒂夫说,放慢车速方便托尼好好观赏:“你说你在国外呆了很多年,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里。”

 

哈,记忆。

 

现在还是纽约的早晨,昨天史蒂夫在短信中说了他想和他约会,而不是只待在公寓里。偶尔换个地方也不错,托尼想。他的胸口憋闷得简直难以忍受,能透透气也是件好事。

 

旧轿车缓缓地驶入纽约的车流里,史蒂夫控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伸过去换磁带:“所以,你想去哪里逛逛?”

 

他的话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史蒂夫转过头,托尼失神地望着窗外,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问题。

 

“嘿,小家伙,”史蒂夫在他面前挥挥手掌:“走神了?”

 

“嗯?”托尼反应过来:“啊,你定吧。哪里都行。”

 

史蒂夫叹了口气,把车停在路边,“是我让你无聊了吗,还是你根本不想出来玩?”

 

“没有,”托尼真诚地说:“这感觉很好。我只是……有些事情让我……”

 

他不知道该怎么接着说下去,史蒂夫看了他一眼,熄火,拔掉钥匙:“来吧,我们散散步。”

 

早晨寒冷的空气让托尼瑟缩了一下。史蒂夫买了两杯热饮,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围在托尼脖子上:“你知道,如果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可以和我谈谈。找个人说说话总是好的。”

 

“我没有,我很好。”

 

“确定?你看上去像是被人欺负了。”

 

托尼从杯沿上抬起眼睛瞪了他一眼,史蒂夫的心脏因为那个眼神狠狠的跳动了一下,不自觉的伸手牵住了他的手。

 

托尼稍微挣扎了一下,也由着他牵着了。

 

奇怪,和史蒂夫手牵手走在街道上的感觉居然这么好,手心被温热的手掌包裹着,旁边是另一个人的体温。托尼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这样舒心的安适感了,此刻它们就像浪潮一样席卷了他的全身,和这杯热可可一起让他的心脏变得暖融融的。他们现在做的就是普通人会做事;手牵手在街道上漫步,享受共处的时光。托尼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曾经幻想过这么一天,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会以这样的形式,在这个时候,在史蒂夫手中实现。

 

“好吧,来,告诉我。”史蒂夫说:“就当我是你的知心大哥什么的。”

 

以他的年纪,分明就是大叔。托尼也不会傻到真的把巴恩斯的事情告诉他,只是淡淡地说:“和一个朋友闹了点矛盾,就是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可以试着和他说清楚。”

 

“不行,他太固执了。”

 

“如果他足够在乎你,我想他会听你的话的。”史蒂夫说,然后轻轻咒骂了一句:“哦,该死。”

 

“怎么了?”

 

“我在想我不应该这么热心帮助你的。现在我开始嫉妒他了。”

 

托尼忍不住微笑了一下:“真的?嫉妒我们在吵架?”

 

“那说明你们关系很好。”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想。我还想更进一步。”史蒂夫拉着他停下来,他们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间。

 

“你说我现在吻你会怎样。”

 

“会被围观。”托尼笑着说:“我不确定你的心脏受得了这个,老家伙。”

 

史蒂夫的蓝眼睛熠熠地望着他:“可是我想吻你。”

 

他低下头,把托尼拉进一个温柔到无以复加的吻里。

 

 

 

2.

 

巴恩斯在听到卷闸门响的时候迅速端起枪,可接着他听到了轻轻的敲击声,三下,按照他们约定好的信号。

 

托尼拉开卷闸门进来,把史蒂夫的围巾随意地扔在一边:“我回来了?”

 

“这么快?”巴恩斯很难做到话里不带着讽刺:“我以为你要和他耗到晚上。”

 

托尼瞥了他一眼,把手机扔到他面前的茶几上:“我成功地复制了他的通讯。我们可以开始监视了。”

 

他这么一说,巴恩斯也开始认真起来。他们把手机接到机器上,上面源源不断地接收着所有发送到史蒂夫手机中的信息、邮件、电话。

 

“等等,这里,”托尼指着屏幕说:“一通加密电话,这肯定有点什么。”

 

他们没费多少工夫就解除了加密。仓库里响起史蒂夫熟悉的声音。

 

“你好,西特韦尔。”

 

“罗杰斯上尉。”另一个声音冷酷又斯文:“我想你已经收到计划的报告书了。”

 

“是的。可是我还是认为这次的计划太过……”

 

“上头的命令,上尉。这是你我都无权质疑的事。”

 

“好的。”

 

“这并不是坏事。这是救援计划。”

 

“我明白,西特韦尔。”

 

“不允许出现任何差池。”

 

“是,西特韦尔。”

 

电话挂断了。史蒂夫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

 

托尼和巴恩斯对视了一眼:“你能搞到那份报告书吗?”

 

“如果我有这个机会。”

 

3.

 

机会等到晚上才来。期间他们一直监听着史蒂夫的手机,他看上去好像很忙,不停地接见官员,处理文件。巴恩斯把所有信息都记录了下来,但是没有任何“那个计划”的迹象。所以那是史蒂夫的秘密工作,也就是意味着,他们需要去搞明白的。

 

等到哔哔作响的消息都沉寂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钟了。托尼和巴恩斯整理了一下资料,正准备去休息,突然托尼的手机和屏幕同时响了起来。

 

史蒂夫在给他打电话。

 

“嘿,托尼……”他听上去累极了:“抱歉这么晚还……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没有,”托尼轻柔的说,背过去无视巴恩斯尖锐的目光:“我还醒着呢。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史蒂夫叹了口气:“对不起,我今天太累了,工作压力,你知道的。”

 

“嗯。”托尼不动声色。

 

“我只是想找你说会儿话,”史蒂夫说:“听听你的声音。”

 

“你在朝我撒娇吗老家伙?”

 

电话另一头传来史蒂夫温暖的笑声:“我想问问你明天能不能出来。”

 

“所以你是打给我制定约会计划?”

 

“嗯,还有后天,后后天,”史蒂夫说,“还有剩下的一周中的每一天和以后。”

 

巴恩斯摔碎了一个啤酒瓶,史蒂夫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

 

“发生什么了?”他问。

 

“没什么,”托尼赶紧说,“那就明天。”

 

 

 

 

4.

 

这次又是散步。曼哈顿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明显比昨天高多了,史蒂夫也放弃了他的老轿车,和托尼一起坐地铁。他们路过广场,鸽子纷纷振翅抢夺食物。史蒂夫和托尼找了个长凳坐下来,望着曼哈顿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

 

“所以,你说你之前出国。”史蒂夫问,“是去了哪里?”

 

“瑞士。我父母在那里有一栋小房子,我在那里读完了大学。”托尼轻松地说出了组织给他编造的假身份背景:“然后我呆腻了,就想回来看看。”

 

“瑞士应该很好玩吧。”

 

“嗯,很多雪。”

 

“那很美。”

 

一点也不美,他恨雪。

 

托尼百无聊赖地望着四周,突然一栋高大的建筑映入眼帘。

 

“那是什么?”

 

“那可是曼哈顿的地标性建筑,”史蒂夫答道:“史丹大厦。拥有者是奥贝代亚.史丹,你知道,就是史丹工业的那个。”

 

“哦。”托尼若有所思地望着那栋大楼,一股熟悉的感觉突然涌入脑海,可是他说不出来:“史丹工业。”

 

“嗯,做军火的,我们同他们有过很多订单。”史蒂夫说。“托尼你还好吗?”

 

“我没事……”头好痛……

 

怎么回事?

 

他的头从来没有这么痛过,一阵天旋地转,史蒂夫的脸变得模糊不清。

 

史丹工业……史丹工业……不,不该叫这个名字……

 

不是这个名字……

 

“你看上去像是病了。”史蒂夫扶住他,“托尼,我们回去好吗?”

 

“不,告诉我,”再多告诉我一点……

 

托尼眼前一片黑晕,但还是勉强听到史蒂夫说:“告诉你什么?嗯……这个公司改过名字它本应该叫斯塔克工业,创始人……”

 

霍华德.斯塔克。

 

“是的。”史蒂夫说,“那么现在托尼,可以告诉我你的小秘密了吗?”

 

“我知道你一直瞒着我。”

 

 

 

【TBC】

 

 


评论 ( 83 )
热度 ( 2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