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定城

没了的文章在随缘上搜文名可以看

© 白定城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胆小鬼与自大狂02


目录

*双向暗恋,非常的傻白甜预警

*含私设

*有任何想说的都可以评论~空巢咸鱼鞠躬~





01.
Tony觉得很憋屈,非常,非常的憋屈。

其实Fury早就警告过他:“被太过自以为是了。在这所学校里,永远都会有比你更加优秀的人。”

Tony对此唯一的反应是嗤之以鼻。

现在他后悔了。

他怎么也想不到那个叫做Steve的金发男孩,平常对谁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会这么强烈的引起他的注意。

他甚至还当上了班长!Tony愤愤的想,他绝对不会接受他来领导他。

不过他到底强在哪里?

Tony一有机会就偷偷的打量Steve。他看他听课,做笔记,认真的训练,安静的独自用餐,他实在想不出来他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能够让他在他的身上耗费这么多的精力。

如果就是这样的话,Tony也不过就只是感到些许奇怪而已。然而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两人之间总会存在着一种针锋相对的关系,其中之一就是在那天下午,Tony的掌心炮难得的不给面子,在Steve那违反物理学定律的盾牌前傻乎乎的败下阵来的时候。

令Tony没有料到的是,一向斯斯文文的Steve在面对他时居然毫不留情,非常冷漠的对着他的技术大加评论,而且,尤其是,当Loki把Thor和Steve的谈话告诉他的时候,成功的点燃了他的怒火。

很好。表面平静心里气到发抖的Tony微笑着想,很好,这梁子结定了。

02.

入夜后的学园非常平静。除了神盾局的航空母舰偶尔从空中飞过之外,到处都是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

Tony轻手轻脚的从宿舍里溜出来。Loki早就用魔法解开的大门上的锁。他带上头盔,AI管家告诉他路上的巡逻机器人已经暂时停止工作。

“神盾的系统真好黑。那个混蛋Rogers应该感谢我,他的盾牌在高科技面前可是一无是处。”

“这点真是难以苟同,sir。”

“Stark。”Steve来的比他早,已经站在了空空如也的仓库中央。

Tony和他打招呼。“嘿cap,”他说,“你想要怎么比?我需要穿上盔甲吗?”

Steve抽出背后的盾牌:“拿出你最好的武器就是了。”

这场对决比Tony想象的要棘手的多。Steve的进攻方式十分刁钻,他的盾牌几乎完美地抵御了所有武器。Tony被他制约着,打得十分吃力,不过看得出来Steve也不太好受。两个人都不得不放弃了速战速决的想法。

“真奇怪,你似乎在研究我的战术。”Tony说。

“你不也一样。”Steve挡下一记攻击,“顺便一提,你的战术毫无章法可言。”

Tony闪身躲过飞过来的盾牌:“你对别人说话也是这么客气?”

“那倒没有。”

“听说你的盾牌是出了名的坚不可催啊,cap”。Tony说,暗暗给手炮充能。他到要看看它到底有多硬。

“sir……”

“我知道。开启安全防护网。我不会傻到伤害Rogers的。”

他的注意力一松,那边的Steve一个盾猛地打过来。Tony感觉自己被打飞了,直直地撞进墙壁里。

“Steve Rogers你有病是不是?!”

“对不起。”Steve面无表情的收回盾牌,“在战斗中分心,真是既危险又愚蠢的做法。”

愚蠢?

“好,给我记住你说的。”Tony猛地向Steve俯冲过去,“Jarvis,蓄满能量!”

斥力炮与盾牌狠狠地碰撞在一起,发出强烈的白光,然后——嘭!!!

整个学院都被惊醒了。

03.

“你们两个在搞什么鬼?!”航空母舰上,Fury紫着一张脸狠狠地训斥Tony和Steve,“多大仇啊三更半夜不睡觉跑到仓库来打架?!半个仓库都被你们炸飞了!吓得航母都差点掉下来了!情节相当恶劣!搞得整个学院后半晌都不睡觉尽看你俩热闹去了!第二天上课全都昏昏沉沉的都是你俩给害的!啊?别绷着个脸!我就问你知错不知错!?真是blablabla……”

Fury还说了些什么,但是Tony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他的思绪还停留在Steve的盾牌上。或许这真的是个黑科技,Tony想。他想要知道到底是谁做出了这块坚不可摧的盾牌,而且,它又是怎么到了Steve的手上。

“好了,你们俩!”Fury终于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指着Tony和Steve,“你们今晚就别想着会学院了啊,给我在航空母舰上呆一晚上再说!”

“什么?”

“不要!”Tony和Steve异口同声。

“……一人一间好不好?”Tony说。

Fury气乐了,“你们以为我接待贵宾啊?只有一间!是准备撕到死还是想办法和解,你们自己看着办吧。Cluson,把他们带过去!”

04.

“你停下好不好?”Tony不满的大声说,“我头都痛了。”

正在做俯卧撑的Steve皱了皱眉:“你别往我这里看不就行了。”

“就这么大点地方,我能看哪里?”Tony缩起肩膀,感受到寒意一点一点地侵上身来。小房间既没有椅子也没有床铺,四周的墙板冷冰冰的。Fury已经没收了他的装甲,Tony想他今晚可能会冻死在这里。

另一个人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异样:“冷?”

“没有。”Tony把脸搁在外套领口上略嗅了嗅,漫不经心的回答。他不能在Steve面前示弱,即使是这样的细节上也不能。

Steve靠着另一面墙坐了下来,正对着他。Tony听见他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要处处和我作对?”他问,眼睛看向别处。

“我没有。”Tony说,“而且我正想问你这句话。你为什么要处处与我作对?”

为什么你平时的脾气那么好,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却那么令人讨厌?

为什么你对别人都是温柔有礼,对我却一脸冷淡?

我和他们到底哪里不一样?

Tony没把这些话问出口,他定定地望着Steve。Steve依旧没有答复他。Tony终于自嘲的笑了一声,把头埋在膝盖上:“没关系,那,我先睡了。”

他在睡梦中挣扎了一会儿,徒劳的抵挡着寒冷,意识模糊。过了一会,像是有一个人坐到了他身边,一瞬间带来了一股温暖的气息。Tony心里清楚的知道那是谁,但他却不受控制地想那个方向靠近。

直到那个人轻轻地抱住了他。

他搂住了Tony的肩膀,将头搁在他的头上,两具身体互相依偎,渐渐的越靠越紧,仿佛要把对方身上的热量榨干似的。Tony不敢睁开眼睛,他不想看到Steve脸的表情,或是知道他自己是什么表情。这时间,这地点,这一切都实在是太不对了,是个完完全全的错误,但对于两个少年来说,却又意外的合乎理想。

Tony忍不住把头靠在Steve的肩膀上。他们终于都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Fury开门的时候他们依旧是这个姿势。独眼局长站在门口看着睡梦中的两人,不着痕迹地微微一笑,然后赶在身旁目瞪口呆的Hill特工拍照之前用力把两个人给摇醒。

Steve和Tony的关系自那以后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在别人眼中,他们依旧间歇性不和睦,偶尔吵架,但在他们中间,依然已经形成了一种旁人根本无法插足的气氛。

“更不要说他们之间与日俱增的默契了,”知情人士Thor痛苦的说,“问题是,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